83 汇聚(1/2)
作者:长夜弦思
    南音眸中妙彩流转,嘴角不自觉地上翘,浮现出一丝骄傲的笑意。

    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头。

    心头有几分欢快。

    “对了,你们都姓南。他果真是你弟弟。”

    乐笙惊讶了一下,便又恢复平静,嫣然笑道,“没想到,南音姐不仅自己厉害,连胞弟都这般厉害……”

    这下,她心中更加笃信三分,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天命之人。

    集天下气运于一身的主角,总有不凡之处。

    论容貌,南音是上等之姿,不逊自己几分。

    论修为,她年纪轻轻就臻至神通境,比起那些百八十岁才突破的寻常人,完全称得上天赋异禀,资质绝顶。

    论气运,在这危险重重的遗迹里,她带着几个拖油瓶,能一路安然、无惊无险地走到这里,已很能说明什么了。

    乐笙还记得,自己和仙宫弟子们一起传送进来时,先是失散了几人,然后遭遇一群机关生物的狂轰滥炸,差点儿没能逃出来。

    好不容易喘一口气,刚想找个地方休息,又被极乐魔宫的人找到,被迫分散而逃。

    这坎坷的路途,说起来都是泪。

    “师尊说,要我找到天命之人,与其结为连理,仙宫便会有气运荫庇,至少万年不衰。”

    乐笙心中想着,却是有些苦恼,“不过,她为什么不是个男子呢?”

    若是个男子,结成连理就顺理成章了。她相信,天下间还没有哪个男子能抵御自己的魅力。

    那是从小培养出来的完美,一颦一笑,都极尽妍态。

    却丝毫看不出来做作。

    可她偏偏是个女子……

    “乐姑娘,留神!”

    南音突然劈出一个掌刀,打掉飞向乐笙脖子的一毫细针。

    乐笙惊出一身冷汗,低头看去,那细针落地处瞬间结满寒霜。若是落在身上,恐怕立刻就寒气攻心,失去反抗之力。

    “又是极乐魔宫的妖人。”

    望着出现在远处的几个邪修,南音不禁皱了皱眉。

    自从带上乐笙之后,这些极乐魔宫的人就不时来袭,前几次都是试探,这次却似乎是来真的了。

    “小心,对面有神通境的高手。”她微微偏头,提醒身后几人。

    除了她以外,其他人都只是灵枢境,挡不住对面神通境的一击。

    乐笙的修为倒是不错,已是灵枢境巅峰,但她不擅争斗,比艾家几人还要不如,与花瓶无异。

    “我认得她……”

    乐笙一见对面来人,就俏脸色变,躲到南音身后,“那女人,是极乐魔宫的长老鸾星,很厉害的神通境!”

    “你们躲好,我去会会她!”

    南音说着就飞身而起,在空中先与那气势汹汹的鸾星长老对了一掌。

    气浪荡开,两人的身形同时倒退,看是平分秋色。

    落地后,南音却是心中一沉,这鸾星长老的灵力浑厚,比初入神通的自己更胜一筹。

    若是硬碰硬,自己胜算不大。

    “丫头,你不要慌。”

    苍老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让她心神稍定,“你的功法不以灵力见长,应该出奇制胜。你那对手虽然力大,但她修行的法门不正,势不能持久,气不够绵长……你只需与之缠斗,寻找破绽,必有胜机。”

    “玄老,我知道了。”

    南音心中涌起自信,玄老的话从来不曾错过,既然他这样说,那自己肯定能赢。

    她便再次迎上,与那鸾星缠斗起来。

    剩余几个极乐魔宫的弟子,如狼似虎般扑向玲珑天女,套索与毒针齐出。

    艾家的年轻一辈虽然也有灵枢境修为,但何时见识过这些邪修的不择手段,应对起来手忙脚乱,力不从心。

    “啊!”

    乐笙被一枚毒针射中脚踝,脸色铁青地倒了下来。

    与此同时,天上的鸾星长老却也发出一声惨叫,被南音刁钻的一剑削去半条胳膊,顿时鲜血狂喷。

    南音就要乘势追上,但看见下方乐笙受伤,犹豫之间,鸾星已遁入虚空不见了。

83 汇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