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迷宫(1/2)
作者:长夜弦思
    人群骤然安静。

    血焰吞吐着火舌,发出嘶嘶的声音。

    而随着剑落入一只苍白修长的手掌中,便是连焰火都消散不见。仿佛针落可闻的死寂中,唯有来人轻缓的脚步声响起。

    哒。

    哒。

    他走得并不快。

    却转瞬间就到了方尖塔前。

    黑衣白发的剑客不曾看向任何人,似乎没有谁能让他放在眼里。手中血剑斜斜一划,便给那塔开了一道门。

    门的另一边,是流溢而出的白光。

    他宛如漫步般抬腿,身影没入光的涟漪中,消失不见。

    然后,仿佛打开了某个阀门般,人声哗然沸腾。

    方才低着头,不敢言语的人们,纷纷露出贪婪的目光,盯着那洞开的塔身,心头灼热,蠢蠢欲动。

    阎修看了一眼仍呆愣着的剩余两个金乌,猛然发出一声长笑,便抬手招呼属下,闪身进了塔中。

    “南音姐,你看刚才那个白头发的,像不像你要找的人?他用的是一把血红的剑……”

    乐笙回头说着,却见南音眼眶微红,脸上不知何时已淌下两行清泪。

    “是他!我终于找到他了!”

    他的长发,似乎变得更白了,像是浸染了吹不散的风霜。

    而身形,却更加壮阔挺拔,仿佛能扛起天地。

    这十年,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小冥……

    她的心中思绪万千,失神得不能自已。

    过了良久,才听见乐笙仿佛从天边传来的声音,从遥远变得接近:“南音姐,南音姐……那人已走远了,我们不追上去吗?”

    她猛然回神。

    什么也没有说,也顾不上艾家几人和乐笙,便闪身往方尖塔去了。

    就在她们进去以后,几名极乐魔宫的邪修也紧随其后,旋即是鱼贯而入的众人,稍有些自信和野心的,都要进去争一份机缘。

    不过片刻,方尖塔外就剩下一些自知修为不足,而原地留守的修士。

    以及浑身颤抖的两只金乌。

    他们在颤抖,却不全然因为生气,更多的是害怕。

    害怕的,也不全然是那个白发剑客,而是……

    “完了,完了!”

    “这可如何是好?帝子死在人族修士手中,若让帝君知晓,定会勃然大怒!我们保护不力,也断然难逃罪责,按照族规……”

    “按照族规,要被煌炎真火灼烧七七四十九天,神魂焚尽,不得超生!”

    “这并非我等过错!是那人族剑客……他修为高深,又突然偷袭……那可是金乌帝子,他怎么敢?他怎么敢!”

    “蠢货,现在说这个有用吗?帝君盛怒之下,岂会听你我解释?为今之计,只有拿下那弑杀帝子的人族,带回去平息帝君怒火!”

    “若还能取回浮空城的核心阵图,或许,帝君会赦我等一命……”

    两只金乌惶然对视一眼,压下心中的恐惧,便红着眼朝方尖塔里追去。

    方尖塔的内部。

    虽然众人都是从一个入口进来,但是很快就互相分散,走上了不同的路线。

    这一层,赫然是个巨大的迷宫。

    白色的墙,白色的地,白色的顶。

    南冥行走在一条全然白色的回廊上,拐过一个角,又是一条白色的回廊。
85 迷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