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绞肉(2/2)
作者:长夜弦思
    那就像是一道忽明忽现的光,于雷霆乍闪间映亮天穹,忽而又隐没无踪,只留下惊鸿一瞥的震撼。

    “是他……是那个人!”

    “他在剿杀尸人,速度好快!可是这样全力施为,恐怕很快就会力竭,到时陷落在无穷无尽的尸潮间,即使神通境也有身陨之危!”

    “我想,他只是在发泄……想必过不了一会儿,就会冷静下来,回头保命。”

    “要去助他吗?”

    “先等等,再看一看……”

    城墙上的匡天盟修士,一边御敌,一边密切关注着风暴的动向。

    这么一等,就等了三个时辰。

    “换班了!”

    另一批修士走上城墙,换下那些灵力几乎消耗殆尽的同僚。

    至于同样筋疲力尽的普通士兵,却没有人可替换,只能靠着修士炼制的补元丹,勉强维持着体力。

    而精神上的损耗,却是无法补充的。

    所有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挥之不去的疲惫,仿佛下一刻就会倒下。

    然而,他们只要看一眼远处尸潮中的那道身影,心中又会再次燃起一丝希望。

    那身影,似乎已成了一道支柱。只要他不倒下,他们也就不会倒下……

    “怎么,他还在继续吗?”

    “已经三个时辰了。张真人,让你毫无停歇地全力出手三个时辰,怕是也要坚持不住了吧?”

    “若是全力出手,莫说三个时辰,不到一个时辰,我就会力竭……”

    城楼瞭望台上,修士们听了他的话,都是哑然不语。

    他们都是神通境的修士,深知这一境界的极限,那并不同于入圣太虚,可借天地法则之力。

    任是功力再深厚,气息再绵长,敌人再孱弱,如此全力鏖战三个时辰,剑气灵力像不要钱似的挥洒……

    也早该力竭而亡了!

    “他……还是人吗?”

    “他都不知道杀了多少尸人了,整个东部阵地的尸潮密度,明显降低,我们的阵线压力也减少了许多……”

    “若是这样的猛人再多几个……剿灭尸潮,怕也不是难事!”

    “不能让他死在这里!张真人,卓居士,还有点苍道友……准备一下,若那人露出一丝力竭之象,我等立即前去接应。”

    大敌当前,大义为先。

    纵然之前有过什么恩怨仇隙,也都可暂放一边,以后再议。

    在座都是修行到神通境的正道翘楚,此等心胸与格局,多少还是有的。否则,内部势力纵横交错的匡天盟,早就分崩离析,各走各路了。

    而在荡魔军的大营里。

    几名将领围聚在沙图前,眉头紧皱,脸色严肃,正在讨论着别的事。

    “凌副将,还没有回来吗?”

    “没有!”

    “三路拦截的队伍,只有她这队失去音讯。一个时辰前,她便以灵符传讯,说越界的尸人大军已被击溃,准备回返……难道,在途中又生了什么变故?”

    “要不,我们遣人过去看看……”

    “不可。”

    首座的将军摆摆手,“如今在外的人太多,守城的人手已然不足,我只怕中了黄泉道的调虎离山之计……”

    其余人听了,均是心中一凛。

    知道他说得没错。尸人忽然分兵南下,看似嫌骨头太硬,要放弃这座城池。

    然而谁又可知,他们不是要声东击西,趁他们注意力转移之时,派出高手来袭击宣王城?

    城门一旦被破,城中百姓便如鱼肉,根本挡不住汹涌如潮的尸人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