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公告(1/2)
作者:赤节
    9月1号就要上架了,所以特意写一个公告,唉,我的开学日也要来了,突然想到了一个叫“开学灾难”的视频,心里真是颇为伤感,我的假期一去不复返了!

    其实这说是公告吧,不如说是唠唠嗑,唠唠家常什么吧?

    首先先感谢一下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伙伴!无敌陀螺旋转爱你们,比一个宇宙大心心!超级超级喜欢你们的!

    也辛苦各位小可爱们对我的大力支持和投票打榜了,PK的那段时间真是辛苦大家了!

    PK结束之后,赤节节的更新就慢下来了,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赤节节。

    真是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在赤节节只有一更的情况下还一直陪伴着赤节节!爱你们的哟!

    赤节节在开头就说自己有玻璃心,又自卑。大家也一直很照顾赤节节,没有去伤害赤节节的玻璃心,哪怕赤节节写了很多错别字,文中有很多bug和不恰当的语句,大家也对赤节节那么温柔,真是非常感觉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宠爱。

    虽然说免费期的时候有点累,特别是PK的那段时间,天天都要更新一万字,但是赤节节在看见大家的表白和鼓励之后都很开心,嗷!

    赤节节身上没有什么闪光定,玻璃心又自卑,时不时还错字连篇,对此很抱歉,也很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包容,赤节节也会努力改正,争取做一个心理素质强大、可以保护大家的赤节节。

    赤节节知道马上开学了,很多小可爱的手机都要上交,恐怕不能给赤节节留言,也不能给赤节节投票打榜,但是没关系,我一直都在,我会努力写下去的,只要你们一回头就可以看见我还在这里。

    毕竟我可是要写五百万的女人啊!我是要成为码字神的女人!

    赤节节不能保证一辈子都在这里,但是最起码最近一两年是不会离开,毕竟赤节节的目标可是五百万!所以大家请放心,哪怕手机上交了也没关系的,我们迟早还会有再见见面的机会,说不定小可爱们再次留言的时候就会发现赤节节已经成为了一个坐拥亿万少女的霸总。

    两年内,我会在这里,一直一直等你们回来的!

    希望写完了这本书后,赤节节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和写作技巧,也可以成为一个很自信且有实力的人吧!

    也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内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都成为有助于社会进步的有志青年人吧,为社会的添砖加瓦!

    ——

    赤节节再来说说女配这本书,这本书一开始,赤节节是想写前女友,就是成为各种各样的前女友怎么办,但是一想,不对,前女友的话是不是稍微有一点让人难受,于是才改成了女配。

    为什么会写快穿题材呢?因为赤节节认识的小伙伴和赤节节说,最近快穿题材要回暖了,写快穿比较容易火和赚钱,要搭上这一班顺风车。

    一开始赤节节还不怎么熟练,写得可以说非常的菜了,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菜了,都写崩了两个位面,大家还能继续支持我简直超级感动的。

    泪眼汪汪,虎扑!

    其实赤节节比较钟爱灵异题材,是灵异题材,不是悬疑题材,赤节节的智商不能够写悬疑题材这种大佬才能写的题材,但是赤节节又没怎么看过灵异题材的小说。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赤节节的胆子实在是太小了!赤节节很怕黑,很怕恐怖小说,很怕灵异小说,也很怕恐怖电影和电视剧之类的!总而言之,和恐怖相关的东西,赤节节都很害怕!

    但是赤节节就是喜欢写灵异小说,忍不住在角落里抹了一把辛酸泪。

    因为赤节节很容易做噩梦,各种各样的噩梦,赤节节基本上两三天做一次梦,有时候天天做梦,而且还是噩梦!可以说非常绝望了。

    但是赤节节又非常喜欢灵异题材,特别喜欢写灵异题材的小说,但是都没有写下去,因为每次写完灵异小说后晚上都睡不着觉,可以说非常绝望。

    其实这本书的很多世界标题都是从微博和空间里面看见的,比如说众生皆苦,唯你是甜这个标题就是从空间里面看见的,当时觉得特别甜,而且充满了少女心,于是就用了这个标题。

    具体是谁说的这句话,赤节节也不知道,所以就没有特意标出来,如果小可爱们知道是谁原创的这个标题的话,请告诉赤节节,赤节节会标出来的,这个可不是赤节节原创的噢!

    包括后面列出来的一些标题都是从网上看见的,有的也是从诗词中摘出来的,不过都还没有写出来。

    当初写女配这本书的时候,心情还是非常忐忑,因为赤节节把控不住位面的进展和字数,经常就容易写多,但是赤节节看很多写快穿的作者们都是四五万的样子,赤节节却是六七万,甚至更多,就有点担心小可爱们看得不耐烦。

    不过现在看来还好,如果某一个位面赤节节会写很多字,比如十几万字或者二十几万字的话,赤节节会事先和大家说的。

    当然,也有不可控的情况,比如我觉得我这个位面可能写的字数比较少,但是写着写着我觉得我超级喜欢这个位面,然后给它各种加戏也是有可能。

    对了,大家说想要看的位面,赤节节都有记下来的,我记得很久之间有一个小可爱说想要看青梅竹马的位面,但是第一个位面就是青梅竹马,我会视情况在后面再写一个青梅竹马的位面,但是可能是古代位面,也有可能是其余题材的位面了。

上架公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