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张 流云双子(1/1)
作者:白勺的
    话说,磷火蛇王想要偷偷地窃取易天南的一滴血液,但是事情败漏,不仅仅没有偷到血液,反而把自己都折在了易天南的手中,被易天南直接捏住了自己的七寸,动都不敢动一下。

    磷火蛇王向易天南低头,表示自己只要他的一滴血液,为此为奴为仆都在所不惜。

    易天南倒是有些意外了,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这条小蛇来找自己好像并不是为了自己的龙威之力,似乎与自己的血有关……

    真龙精血?!!

    “我的血有什么不同吗?你为什么想要的我的血?”易天南有些试探地问道。

    “大人,你是真不知道自己的血液有什么问题吗?只要您的一滴血液,我就能顺利化蛟,然后一飞冲天。”蛇王如是说道。

    易天南心中一动,这家伙果然是看出来了,但是自己可不能就这样把自己的血给它吧?那样的话,自己的血也实在是太不值钱了。

    “我就这样随随便便地把自己的血给你,那我的血岂不是也太儿戏了?你,凭什么要的我的血?”

    “大人,小妖愿意追随大人身边,为大人鞍前马后,为大人马前卒,希望大人能够收下小妖,日后小妖只求大人的一滴血液。”磷火蛇王又是一道意念传了过来。

    易天南沉吟了一会儿,点头道,“我现在确实手下无人,你要是能够真心助我,我必然不会亏待于你,但是,我不相信你……”

    “大人,小妖愿意交出一滴魂血,让大人掌控。”蛇王似乎早就料到了易天南的疑虑,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打算,并且一滴惨绿色的血液从蛇王的眉心沁了出来,漂浮在了易天南的身前。

    易天南有些意外,这蛇王竟然真是舍得,要知道将自己的魂血交给别人,基本就是将自己的小命交在了别人的手里,那真的就是生死不由己了。

    “好,你以后就好好跟着我吧!”易天南一把捏住了磷火蛇王的魂血,收到了自己的脑域之中,用太极图镇压了起来。双手,也放开了死死捏住的蛇王七寸。

    得到了易天南肯定的答复,磷火蛇王没有一丝小命落入别人之手的凄惨或者说患得患失,而是一种欣喜,发自内心的欣喜。

    蛇王此刻近距离的接触易天南,感觉到了一种来自血脉深处的颤栗,很压抑,但却是一种很爽的感觉,它感觉着自己的血脉在威亚之下,似乎产生了一丝的变化。

    如果自己以后能够一直呆在易天南的身边,时时刻刻享受这种血脉上的颤栗,那么也许自己根本不需要易天南的血液,也能够自然顺利化蛟。

    正是出于这个打算,它才决定要留在易天南的身边,即使交出自己的一丝魂血都在所不惜。

    然后在摆脱了易天南的手掌之后,磷火蛇王很自觉地攀上了易天南的手臂,直接盘在了他的手腕上,远远看去就好像是一只碧绿色的镯子一般。

    易天南感觉自己的手腕上冰冰凉凉的,感觉还不错,微微一笑,也不再理会。而磷火蛇王,这般近距离接触易天南,与易天南血肉相近,血脉之中的颤栗越发的剧烈,竟然让他有些飘飘欲仙的感觉。

    接下来的时间,易天南便稍微活动了一下,可不能再像刚才那样了,万一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现在可是危机的时刻呢?

    很快,也就是小半个时辰,左伯光便调息结束,睁开眼睛,两道精光闪过,站起身来,恭声说道,“大人,属下已经调息好了,咱们可以继续赶路了?”

    “好,咱们走吧!接下来的日子可就是真的有意思了~”易天南大手一挥,说道。

    在左伯光的带路之下,他们向着黄泉飞快地挺进,易天南也想见识见识这黄泉有什么,竟然敢取这样的名字,也不知道配不配。

    比较有趣的便是,在行进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不少劫路的人,但是除了让易天南两个人多添了一些铭牌,之外,他们也就没有其他的什么贡献了。

    半个时辰之后,左伯光说道,“大人,咱们这一路行来,一共遇到了五拨人马,为我们送来了四百多张铭牌。再往前五十里地,便是黄泉了。”

    易天南还没回应了,忽然在密林上方传来了一个轻佻的声音,“大哥,你听到没有,四百多张铭牌,也算是一头肥羊了呢,嘿嘿……”

    然后在树上跳下来了两个人,这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竟然是一对双胞胎,左伯光听到有人说话,心中一惊,自己之前竟然没有丝毫的察觉,看来来人不凡,不由得向着易天南的脸上看过去。

    却是发现易天南脸上露出一个奇异的笑容,嘴角在微微扬起,眼睛盯着那对双胞胎,似乎要将他们两个人看出花来。

    那对双胞胎注意到易天南的举动,不由得大怒,其中一个人厉声说道,“臭小子乱看什么?信不信老子废了你的一对招子。识相的,快点吧身上的铭牌交出来,说不定我们兄弟二人还能留你们一条小命。”

    易天南对他们的厉喝没有丝毫的在意,反而脸上的微笑越发的浓郁,“流云宗就教出这样的弟子么,真是让人失望啊!”

    易天南早就发现了前面两道若有若无的气息,知道乃是高手,等到两个人一跳出来,易天南便知道了他们的身份,正是流云宗的王涛王海两兄弟,刚才说话的应该就是弟弟王海了。

    “找死!”王海忽然跳起来一刀直劈向了易天南的天灵,易天南制止了想要出手的左伯光,并不是认为左伯光接不下这一招,而是左伯光想要接下也要费一番功夫,还是自己来个雷霆一击为好,也顺便会一会大宗门的弟子,看看他们是什么水平。

    易天南身形一让,身子往前一撞,用肩头直接顶在了王海的胸口上,王海来得快,回去的也快,直接一下就跌落在了刚才的地方。

    一边压阵的王涛眼神猛然一缩,知道遇上了敌手,原本他想在后面接应,但是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呢,王海就已经败了,一招落败,什么时候有这样厉害的人了?

    王涛一抱拳,沉声说道,“朋友,这件事情是我们兄弟不对,既然知道我兄弟二人是流云宗的弟子,想必朋友也是有身份的人,我们化干戈为玉帛,就此为止可好?”

    “嘿嘿,可以,我也爱好和平呢!但是你们得把身上的铭牌都交出来,权当谢罪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