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去宾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1/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没跟楚辰宇处朋友的时候,赵珍娜与苏静瑜虽然不算好,但也还过得去。同事之间的点头之交。

    可自苏静瑜跟着楚辰宇处朋友之后,赵珍娜对她就各种的嘲讽。

    后来她跟楚辰宇分手,更是大方承认被甩了,赵珍娜竟然不再嘲讽她不说,还对她前所未有的照顾。

    但是此时,见她再次从楚辰宇的车里下来时,赵珍娜便就又刻薄起来,尖着声音说:

    “哟,那位大少爷这是又想体验生活了?前一阵不是分手了吗?怎么又送上班,又送早餐的?苏静瑜,我劝你还是别做梦了,他那种大少爷,不过是拿你寻开心罢了。还真当他喜欢你啊?也不睁开眼,好好瞅瞅自己长什么样。”

    苏静瑜也懒得跟赵珍娜计较,绕过她往电梯口走。

    此时正是上班的点儿,所以人比较多。等了两趟电梯,才挤进去。

    苏静瑜进到茶水间,将早饭吃了。便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这其中,就重新又包括了赵珍娜恨意的目光洗礼。

    只是朱哥早上,一闻着早餐的味道,一脸贱笑地问:

    “小苏苏,有没有什么事要交待的?”

    苏静瑜只是回他一声干笑。

    对于楚辰宇,她根本就没有想好怎么办,所以也就没法子回答朱哥的问题。

    虽然说上次的事,苏静瑜真的很生气,但楚辰宇早上对她说的话,她还是触动挺深的。

    尤其是竟然将白珊珊的电话,给拉入黑名单。这个还真是让人挺出乎意料之外的。

    一上午,苏静瑜N次拿起电话,却都没有拨出去。

    其实主要的,还是苏静瑜不相信,她真的能跟楚辰宇结婚。

    可如果结不了婚,又何必浪费时间?她是真的很想有一个自己的家,结婚、生孩子。这是苏静瑜拚尽全力,想要拥有的。

    也是支持她不断相亲,见各种男人的动力。

    中午的时候,楚辰宇并没有来,也没打来电话。但午餐仍是饭店送来的,是楚辰宇一惯的水准。

    这下子也不用苏静瑜多说什么了,工作室的人都知道,她跟楚高富帅和好了。

    除去赵珍娜的嫉妒恨之外,多数都是祝福和鼓励。

    让她放开些,大胆地试一试。看来同事一年,大家对她的人品还是肯定的。

    苏静瑜却只是苦笑着,拿不定主意。

    她其实是个极为缺乏安全感的人,对于难以掌控的东西,就会裹足不前。在碰见或是预感到危险的时,更多的就会像只乌龟一般,缩回到自己的壳里。

    她并没有厉害到能伤害别人,所以也只能做到尽力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

    很多时候,苏静瑜并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勇敢。

    一天过去,苏静瑜最终也没能鼓起勇气,给楚辰宇打一个电话。

    晚上下班,从办公楼里出来,没意外的,楚辰宇的车子,就停在了楼前道边的停车线内。

    可是楚辰宇的脸色却不怎么好,看向苏静瑜的目光里,更多的是愤恨不平。

24 去宾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