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看了恋爱功略(1/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是真想一巴掌将楚辰宇拍开,但在众目睽睽之下,她女朋友的身份又几乎都知道的情况下,也只得忍着。

    楚辰宇便就坐到了苏静瑜的身边,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笑得那叫一个开心。

    一只胳膊搭在苏静瑜的肩上,只要苏静瑜挣扎,楚辰宇便就会说:

    “你是我女朋友,我又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你要是挣开,别人会以为咱们两个吵架了,你不想让人误会吧?”

    苏静瑜感觉楚辰宇太腹黑了,她好似无意中,走进了楚辰宇挖好的坑里,想跳出跳不出来了。

    楚辰宇则仍在她耳边继续说着:

    “你现在来,不就是为了哄我开心?你背着我跑去相亲的事,我可没那么容易原谅你呢。所以你还要接着表现,努力让我高兴。”

    要不是在员工食堂里,苏静瑜是真的很想将使劲拍死楚辰宇。

    食堂里的员工可能也终于受不了他们的副总,在这儿表演恋爱秀,吃完饭都毫不留恋地离开了。

    若大个食堂稀稀拉拉坐着几个,因为被事情绊住而晚来的员工。

    楚辰宇才终于把午饭吃完,起身将苏静瑜拉起来说:

    “走吧,我送你回去。”

    苏静瑜笑说:

    “太麻烦了,送我去班上,你还得开车回来,我自己做公交就行。”

    闻言,楚辰宇停住脚,盯瞅着苏静瑜说:

    “捧着那么一大束花,别跟我说你是做公交来的。”

    苏静瑜点头,说:

    “是啊,怎么了?公交出行多好,低碳环保,为地球和人类的长久,你也应该少开车才对。”

    楚辰宇撇了撇嘴,显然对于苏静瑜这种自己买不起车,又舍不得花钱打车,然后找个高大尚的理由,来解释自己的抠唆,十分的不以为然。

    苏静瑜也看出了楚辰宇的想法,所以面上有些讪讪的,没再说什么。

    坐在车上,楚辰宇瞥了眼苏静瑜,说:

    “明天我出差,回来就周末了。这两天你好好想想,咱们两个去哪儿玩。这可是咱们两个第一次过周末,一定要好好选。”

    想起上一次说好一起过周末,结果闹分手的事,苏静瑜不由得“吃吃”笑,说:

    “还是等到了周末再想吧,万一再像上回那样,不是白费那脑子了?”

    楚辰宇气得将手机扔给苏静瑜说:

    “你自己瞅瞅,除非这一次你出问题,要不然是绝不可能的。”

    苏静瑜拿起楚辰宇的手机时,发现了一个让她无比镇惊的事情。

    楚辰宇手机的锁屏,竟然是她的照片,好像是她与同事某个周末聚餐的时候照的。

    苏静瑜大概能猜着,这照片定是跟朱哥要的。

    楚辰宇恨恨地说:

    “手机密码是你生日。我这个男朋友当得还算是合格吧?你自己呢?说是哄我开心,可是干了一件让我高兴的事了?”

    苏静瑜被楚辰宇说得一阵的气闷,却又无言反驳。最终干巴巴地说:

    “你是不是看了什么恋爱功略,怎么感觉你就像拿着个什么东西,照本宣科地在谈恋爱啊。”

    楚辰宇瞪了苏静瑜一眼,语气不善地说:

    “也不知道是谁,说什么男女朋友应该什么样。结果呢?我是照着做了,你却背着我去相亲。苏静瑜,你难道就不觉得羞愧?”

    苏静瑜已经不知道什么表情了,说:

    “楚辰宇,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将这一篇翻过去啊?你这一天天的光说这个了,不烦吗?”

    楚辰宇哼哼着,表示着自己的不满,说:
30 看了恋爱功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