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粉红色的甜蜜泡泡(1/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虽然心下还是有些别扭,但她都已经下来,再跑回去也实在是不大好意思。若是继续在小区楼下,钱小星定然是会站在阳台上往下看。

    这样一想,就觉得实在是不好意思,于是拢了拢披身上的西服,苏静瑜默认了楚辰宇的行为。

    而楚辰宇也果然没有将她,带到什么奇怪的地方,真的只是开出小区,便就停在了道边的停车线内。

    人行道上,时时有晚上遛弯的人经过。

    平凡人有平凡人的幸福,夫妻也好,情侣也好,或是三三两两结伴出来消食的朋友也罢,卸下白天的疲累,此时脸上多半都洋溢着平静的笑容。

    苏静瑜由车内,瞅着过往的人,心也跟着平静。

    她想,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每个人的背后,或多或少都会有不为人知的伤痕。只要挺过去了,太阳总会出来照耀大地。

    路灯经由车窗进到车里,倒也不是很黑。这样一来,外面的人,并不怎么看清车内。

    车内的人,倒是能清晰地看清楚外面。

    苏静瑜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很淡的说不上是悲伤,但那绝不会是一种阳光向上的情绪出来。

    就像现在,她看着外面,嘴角勾出浅笑,眼睛也是眯着的。

    楚辰宇不是个木头,然后他也不相信,苏静瑜嘴里说的,那种暗恋,能让她会有这种情绪出来。

    会是什么呢?说是受过情伤,似乎又不像。

    一直不见楚辰宇说话,苏静瑜将目光从车窗外移到楚辰宇的身上,语气轻快地说:“喊我出来,又不说话,干嘛,就为了在这儿瞅我?”

    楚辰宇笑开,然后从两座中间,将身子探到了后面,在后座上,把他先前扔过去的东西拿了过来,递给苏静瑜,酷酷地说:“送你的!”

    显然苏静瑜没有想到,会有礼物,毕竟他才送她口红。

    苏静瑜有些惊喜,边打开看,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都说你别送我东西了,你一直这样,你说我是还礼不还啊,照这样下去,要是还的话,我非破产不可。不还的话,又觉得太占你便宜了。”

    对于苏静瑜这么不在状况内,楚辰宇语气可就不怎么好了,说:

    “你在胡说什么?男朋友送东西,你不应该惊喜吗?还什么还?你只要肯接受心意就好了。”

    苏静瑜微笑,细细地翻看,里面倒也没有什么值钱的,都是些个随手用的小东西,也没有特别的像礼物一样包好。

    就那么随随便便地放在袋子里,看起来,就像是逛街,或是走到哪儿,突然看见了一样,就买来放到袋子里,然后不知不觉就买多了。

    都是些小物件,有摆件,也有手机帖之类的东西。

    东西虽然不值钱,但却有一种时时被人惦记在心里,暖暖的感觉。正是因为琐碎,才能证明这个男人,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想到自己的女朋友,才会顺手买下这么多的东西。

    苏静瑜的心不是石头做的,脸上不再是勾起唇角,标准得几乎职业化的微笑。

    而是灿然的,那袋子里的东西,就像一束光照到了苏静瑜的脸上,将先前那种淡淡的情绪,从脸上击退。

    楚辰宇自然感受到了苏静瑜的情绪变化,觉得自己这么累不回家,十分的值得。

    有什么比自己一片心血,被人珍惜来得再让人感动的?

    说起手机帖,苏静瑜拿着那个订制的,她跟楚辰宇合影的背帖,呆愣愣地说不出话来。
34 粉红色的甜蜜泡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