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我从不做后悔的事(1/2)
作者:帅少江枫
    一向在楚辰宇面前,说一不二的白珊珊,显然是气坏了。

    没想到她都已经主动给他打电话了,他还居然敢跟她拿乔?

    白珊珊几乎是威胁式的,咬着牙恨声说:“楚辰宇,你别后悔。”

    直到此时,白珊珊仍是将楚辰宇视为一个,她能随传随到的专属佣人。

    楚辰宇瞅向苏静瑜,眼光柔软,声音轻而坚定地回她:“不,我从不做后悔的事!”

    曾经努力过,也清楚了不可能,所以不后悔。

    将电话挂掉,楚辰宇长舒口气。

    上一次给白珊珊打电话说那番话,或许心下还报有某种期望,那么今天白珊珊的来电,简直是在帮他做彻底的了解。

    终于,一切都过去了。他的初恋,一点儿也不美。

    楚辰宇像是打了一场仗,靠在坐椅背上,愣愣地出了会儿神。

    苏静瑜什么也没问,歪着头,像是在观察楚辰宇,然后笑着说:“时候也不早了,你才出差回来也累,送我回去,你也早点儿回家休息。明天你在家里休息一天,咱们周日出去玩,去游乐场怎么样?”

    没有逼问,也没有关心,只要楚辰宇不会侵占她女朋友的权力,苏静瑜不介意给楚辰宇最大的自由。

    他是成年人,而她只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妈。他自己的情绪,只能靠自己调整。

    苏静瑜很有经验,现在的楚辰宇不要人关心,也不需要安慰,他要的是安静。

    找个没人的地方,自我痊愈。

    苏静瑜的态度,让楚辰宇觉得安心。

    楚辰宇想,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选择跟苏静瑜在一起吧。

    他追逐白珊珊的这些年,其实也有过不少的女性,主动走到他的身边来,向他示爱。她们中,也有表示对他宽容以待,表示能痴心等他回头。

    可是无一例外的,全都打着爱他的名义,企图将他的心从白珊珊哪儿,给撕扯过来。

    白珊珊的电话,从以前就从来不问他在干什么,身边有谁,方便不方便。永远都是命令式的,而他也经常丢下那些女性朋友,直接飞到白珊珊哪儿。

    但没有一个,会像苏静瑜那样的反应。

    直接与他翻脸,说出自己的权力,还有他的义务,半分不肯退让。

    而那些女人,则都会采取迂回战术。

    曾经有一个女人,大方地让他去白珊珊哪,但却又表示会在原地等他。

    那个女人居然等了他一整夜,差点儿出事而闹到警察局。

    感动吗?说实话,楚辰宇一点都不觉得,只觉得疲累。

    所以,他果断地与那个女人断绝了来往。

    苏静瑜或许长得不如那些女人漂亮,但她在他眼里,绝对是最特别的。最起码,能让他在她这里,感受到,别的女人不能给他的安心。

    楚辰宇不由自主地笑了,刚刚因为白珊珊的电话,心底的那抹伤,也淡了许多。

    或许这就是苏静瑜,最为特别的地方吧。
36 我从不做后悔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