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你想多了(1/2)
作者:帅少江枫
    厉湛琛和毕锦城两个,隐隐觉得,或许白珊珊也是爱着楚辰宇的,只不过白珊珊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但厉湛琛很快又想到另一种可能,就是心理惯性。

    白珊珊其实并不爱楚辰宇,只是习惯了楚辰宇的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现在楚辰宇突然离开,于是白珊珊就好像突然找不到,她用习惯的笔,或已经做好设置的笔电一样。

    无关爱情,只是一种习惯。

    在听了楚辰宇的话后,拿着电话的厉湛琛,有些迟疑。

    本来是想告诉楚辰宇,或许白珊珊是爱他的,看看楚辰宇是不是要重新考虑下。

    可是能让楚辰宇说出“她很好”来,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楚辰宇对他口中的“她”,感觉绝不一般。

    厉湛琛突然有点儿头疼,楚辰宇那飞扬着爱情味道的语气,却又口口声声说与苏静瑜不谈爱,他是不是要提点一下好友呢?

    还真是让人烦恼!

    厉湛琛几乎忘了他打电话来的目的,为着楚辰宇的迟钝发起愁来。

    楚辰宇并未多想,心情愉快地开着车子,见厉湛琛半晌不说话,只是语气轻快地问:

    “厉大少这是怎么了?大半夜的打了电话来,又吞吞吐吐的不说话,别跟我说你失恋了。我这才离开两天,出差还没听说你恋爱呢,从恋爱到失恋,你这也忒速度了些吧。”

    个人的事情个人解决,厉湛琛决定不去管感情迟钝的楚辰宇,出声调笑着回说:

    “明天周末,看样子你是没空啰。我说楚辰宇,你也别太过份了,重色轻友,小心哥们将你踢出去,将你列为拒绝来往户。”

    楚辰宇全然不怕,还十分嚣张地叫嚣:“你就笑吧,早晚跟我一样,看到时候我怎么笑你。”

    厉湛琛听了一挑眉,坏心地问:“楚辰宇,你给我搞搞清楚,我有女朋友的话,肯定是爱她,可是你爱你家亲亲女友吗?你能跟我比?”

    说到底,厉湛琛还是不忍心,怕楚辰宇因为看不清自己的心,而犯下难以挽回的错误。

    简直是一箭穿心,楚辰宇明显地愣了下,但他并不相信在他爱了白珊珊多年后,会爱上才见过几面的苏静瑜,所以似是不以为意地笑了,故做语气轻松地说:“你想多了。”

    “是吗?”厉湛琛表示怀疑。但再好的朋友,像爱情这种事,还是要自己领悟。别人说再多也没有。

    所以尽到心,厉湛琛就不再这事上打转,专而说起别的来。

    两人又说了些没营养的话,才各自收线。

    回到家里,楚辰宇一进门,便就看到坐在客厅的父母,一看那架势,就是在等他回来。

    楚辰宇关上门,喊了声:“爸、妈,怎么还没休息?”

    五十八岁的楚智衍身材保持得很好,并没有变形到大肚便便,越是有身份地位的人,越注重身体跟形象。而坐镇一个公司,楚智衍的威严自然是由内而外,不自觉地散发出来。

    楚辰宇的母亲黄月柔比楚智衍小三岁,身材保持得也很好。是个让人一见,就知道生活幸福的微胖女人。

    黄月柔见着出差晚归的儿子,关心地问:“出差累不累?”

    “还行,不太累。”楚辰宇不用等说,将行礼放到门口,坐到了厅内的沙发上,识相地问:“爸、妈,你们有话要说?”

    很明显的要夜审他,而为了什么,楚辰宇隐隐也能感觉出来。
38 你想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