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像个逃兵(1/2)
作者:帅少江枫
    说完话,楚辰宇站起身来,假意很累地挺了挺身子,礼貌地又说:“爸、妈,我有点儿累了,要是没事,我回房间休息了。这两天光在外面跑,腿都快走直了。”

    幸好他的行礼箱里,有一些饼干可以充饥,饭少吃一顿不会饿死。但若是他继续留下来吃饭的话,他敢保证,他妈绝对不会放过继续问他的机会。

    黄月柔一听,果心心疼地说:“既然累了,那就快回房去吧,有什么话等明天再说。”

    楚辰宇点了点头,果断的趁着他妈母爱泛滥,拉着行礼箱躲回自己房间里去。

    看着儿子的背影,黄月柔很快凑到楚智衍跟前,带着些许兴奋地问:“老公,你说儿子是不是谈恋爱了?”

    她可从没见过儿子说话,这样不痛快过。

    交朋友,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不坦白,就说明有问题。

    以前儿子喜欢白珊珊时,也是直接承认。黄月柔还以为,她儿子这辈子没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楚智衍紧绷着的脸,在楚辰宇转身回房间后,便就放松下来,对着爱妻笑了,给了她一个十分肯定的答案:“依着我看,那小子是动心了。”

    回到房间里,虽然很累,也很饿,可楚辰宇仍是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手机,寻着苏静瑜的名字,没迟疑地按了拨通键,听着手机那边的未接通时的声音,倒在了大床上。

    苏静瑜没有立即接,因为不好意思。

    楚辰宇也想到了刚刚的那个吻,嘴角挂着笑。

    苏静瑜像是铁了心的,无论楚辰宇如何打,她就是举着手机看,不肯接。

    其实是不知道接通之后,说点儿什么。

    若是当成什么都没发生过,岂不是在暗示着他,下回继续?可若是骂楚辰宇一顿,重提亲吻的事,只一想,苏静瑜的脸就不争气地红了。

    苏静瑜没有接电话,想了想,给楚辰宇发了个信息,说:“别打了,我在和小星在看电视,不方便接。”

    躺在床上,发完信息之后,苏静瑜觉得自己像个逃兵。

    狂打电话的楚辰宇看到信息之后,不再往外拨苏静瑜的电话,但笑已经在唇边漾开。然后迅速回了苏静瑜两个字:“逃兵!”

    苏静瑜吓得手机差点儿扔到地上,暗骂,这家伙有读心术!

    将手机放到床头柜上,苏静瑜拉起被子,将整个人和头全都捂住了。

    十分庆幸她刚才没有接电话,成功避开尴尬。

    但楚辰宇显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苏静瑜,不再继续打电话,迟迟等不到苏静瑜回信息,楚辰宇不再仰躺着,轱辘个身,改成趴在床上,楚辰宇捧着手机继续给苏静瑜发信息:

    “在看什么电视,介绍一下,我也看看好看不。”

    话题很安全,楚辰宇又不笨,便宜已经占着,若是他一直揪着这一话题,保不准苏静瑜恼羞成怒,跟他翻脸可就不好玩了。

    发完信息,想着苏静瑜的反应,楚辰宇的嘴角抑不住地往上翘。

    床头柜上的手机“嘟”了声,苏静瑜从被里只将手伸出来,将手机拿进被子里看,然后却笑了,裹着被子在床上轱辘了下,同样趴在床上回说:

    “韩剧,你不会喜欢的。”

    果然是他不爱看的,由于工作的关系,楚辰宇不怎么看电视剧,要看也是美剧。

39 像个逃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