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你到底在怕什么(1/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白了楚辰宇一眼,没搭理他。

    从发现楚辰宇买的是爱情片的票开始,到进放映厅之前,苏静瑜一直在抗议。

    可是楚辰宇似是铁了心的,非要看爱情片。

    苏静瑜只是妥协,因为票已经买了,因为已经进了放映厅,她不能在电影开放之后,继续与楚辰宇说话而影响别人观影。虽然她对电影内容不屑一顾,但最起码的常识,她还是会遵守。

    但经过两个多小时,而且电影已经放完,为了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跟他校正也没什么意义。

    虽然苏静瑜态度冷淡,爱搭不理,一点儿也不影响楚辰宇观影后的热情,好似刚才那部爱情片有多么的好看似的。

    楚辰宇似是故意的,不停地向苏静瑜夸赞,电影里面的浪漫情节来。

    直到苏静瑜怒吼了声:“我一眼都没有看,你不要再说了。”

    而这个时候,他俩个已经坐到了楚辰宇的车上。

    楚辰宇并没有急着发动车子,而是似笑非笑地秋着苏静瑜,像是能窥视进她的内心一样,半晌才不紧不慢地轻声说:

    “苏静瑜,你还真是怪。不过是一部电影罢了,看看又能怎么样?像我单恋了白珊珊多少年,受到的打击应该不小吧,被她当成替补队员一样呼来喝去,也没像你这样,你到底在怕什么?”

    咄咄逼人的话,让苏静瑜无言以对,她将视线定在了车外。

    地下停车场里,晦暗不明,只有墙壁上点着几盏灯,而巨大水泥柱子,将本就不明的光亮遮挡住。若是拍惊悚片,这里倒是最为适合。

    楚辰宇的脸也沉了下来,按理说他不应该生气。

    又不是想爱才在一起,而且苏静瑜对他也算诚实,并没有为了钓到他这个金龟婿而隐瞒自己的事情,能说的也都实话实话。

    可楚辰宇心底,就是不可抑制地火大。

    说不清,道不明的从心底里,一个劲的往上冒火。

    发动车子,楚辰定紧抿着唇,就怕一开口,那溢满胸腔的不明之火,会泛滥成灾,所以一路上也是一句话不说地,将苏静瑜送回家。

    目送着苏静瑜下车,开楼道门,然后进去。楚辰宇没有说他的考虑结果。

    当然,也没说明天还出去不了。

    他是故意的。虽然他没有说,但他用下午的行动告诉给了苏静瑜。

    可是楚辰宇敢拍着心口保证,苏静瑜一定没有感受到他的意思。

    表面上冷静又冷漠,其实是个白目的女人!

    楚辰宇用力地,扒拉了下自己的头发,却没有急着开车走。熄了车子,直愣愣地抬头望向苏静瑜的租屋。

    然后拿起手机,开回地把玩着,没有打,也没有放下。

    而自中午苏静瑜出去,钱小星便就一直等着结果。

    强忍着没给苏静瑜打电话,但见她一直没有回来,心下猜想着,有两种结果,一个是楚辰宇接受了苏静瑜,另一种则就是苏静瑜没有说。

    钱小星的心,其实也是纠结和忐忑着,她也不知道她所盼的,到底是哪一种结果了。

    门一响,在客厅看电视的钱小星,便就急忙地跑到门口处,等着苏静瑜。

44 你到底在怕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