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简直是喜怒无常(1/2)
作者:帅少江枫
    从苏静瑜家门口离开时,楚辰宇几乎是哼着歌的。然后在楼梯转角,他没有走,忍着笑,看着苏静瑜气得跳脚,最终开门进去,才离开。

    回到家里,因为不想被苏静瑜骂,所以只给她发了个信息,告诉她,他安全到家。

    苏静瑜回了三个字:知道了。

    楚辰宇拿着手机,只看着那简单的三个字,就笑开了。脑中想像的是,对于他的再次偷吻成功,苏静瑜定然是懊恼和纠结着。

    想着苏静瑜一本正经,却又逞强压抑着羞怯的模样,楚辰宇觉得很有趣。光这样想着,楚辰宇的嘴角不由而然的,便就咧着,无声地笑开而不自知。

    将手机放下,楚辰宇拿了睡衣,准备洗澡。出差回来的事,因为周五的晚上直接去了苏静瑜处,而周六日又全在陪着苏静瑜,剩余的工作完全没有做。

    明天周一上班,文件等着用。

    楚辰宇不由得摇了摇头,因为是自家公司,怕被公司的人瞧不起,楚辰宇一直都比别人更努力。在工作上,他还从没有将事情拖过第二天,可这一次,他一连拖了两个晚上,今天就是开夜车,也要将事情弄完。

    由于松懈两天,周末的晚上楚辰宇开夜车到凌晨两点,用脑过度,三点的时候他还没有睡。

    可是周一的早上,楚辰宇仍是早早的起来,将自己收拾好从屋里出来。

    黄月柔凌晨起来时,经过楚辰宇的房间,见他房里还亮着灯。然后周六、日全没在家里,此时看着神采奕奕的儿子,笑呵呵地说:“儿子,差不多咱们家里是不是要来客人啊?”

    儿子打了鸡血的劲头,完全是恋爱模式。

    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和血液中的复合胺,产生激素。虽然没到茶饭不思的程度,但这抗操抗劳,无论昨晚睡多晚,都不用她喊,早上收拾的就跟要去选健美先生似的,根本就是当年她家老头子,追她时的复制现象。

    就在黄月柔陷入对往昔的回忆中时,楚辰宇已经出去。

    来家里?

    楚辰宇在坐上车时,突然间愣住。他想起了与苏静瑜签的恋爱契约,如果相处两个月没有问题的话,就要见双方父母,然后再三个月结婚。

    他与苏静瑜相处愉快,之前也是苏静瑜的态度,刺激的楚辰宇一直追着苏静瑜。

    但……他真的要与苏静瑜结婚?

    直到此时,黄月柔的话,如一桶凉水,兜头将楚辰宇浇醒。看了看时间,楚辰宇仍是去买了早餐,然后去接苏静瑜上班。

    对于楚辰宇和苏静瑜的交往,钱小星其实是不放心的,但却又劝不了,只得听之任之。

    早上的时候,苏静瑜下楼,钱小星罕见地,陪着苏静瑜一起下来。

    钱小星本就非常的美,此时更是打扮得十分的出众,同样的工作套服,穿在钱小星那凹凸有致的身上,显得别具一番风味。肉食性男人,绝对是受不到诱惑。

    楚辰宇瞅向钱小星的眼神很平淡,只是点了点头,连话都没有多说一句,直接引着苏静瑜上车。

    瞅着明显话少的楚辰宇,苏静瑜以为是在生钱小星的气,解释说:“小星没有恶意,她只是不放心我。”

    楚辰宇只是淡笑,将早饭递到苏静瑜的手里,然后发动车子。

    将苏静瑜送到单位之后,楚辰宇并没有急着走,坐在车里点了颗烟,坐到驾驶座上,开着车窗沉思。

48 简直是喜怒无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