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好久不见(1/2)
作者:帅少江枫
    虽然这些日子,白珊珊给楚辰宇打了无数个电话,她还是能相信,楚辰宇真的将她的电话给拉黑。可是,当她从别人哪儿打听着,楚辰宇与苏静瑜在一起后,仍是认为,楚辰宇的心里其实爱的还是她。

    要不然,别人谁不找,非要找苏静瑜?白珊珊调查过苏静瑜,并不觉得苏静瑜有什么,能打动楚辰宇的。

    对于这一点,白珊珊可谓是非常的自信。

    正因如此,白珊珊虽然主动来找楚辰宇,内心却依然是愤恨的。

    恨楚辰宇这些日子对她的不理采,她并不知道,那是感觉楚辰宇背叛她的愤怒,她只觉得楚辰宇在跟她闹脾气罢了。她现在已经够降低姿态的了,他还想要她白珊珊如何?

    所以此时终于见着楚辰宇,白珊珊完全没有激动喜悦,而是恶狠狠地瞪着楚辰宇,像个高傲的公主。等着她的感情奴仆,跪到她面前向她认错,向她摇尾乞怜。

    时间好像有那么一瞬是僵住的,毕锦城和厉湛琛更加后悔约在这里了。他们的生活圈子就那么大,只要有心的话,总会碰上。

    虽然白珊珊矢口否认说,她来这里是在等楚辰宇。

    毕锦城、厉湛琛却是心知肚明,那话也只能骗骗白珊珊她自己之外,只怕连三岁小孩子都骗不了。因为不想楚辰宇重蹈覆辙,当他俩个进到PUB,见着呆在吧台前的白珊珊的时候,便就急急地出到门口来等楚辰宇。

    想来白珊珊大概是一直盯着门口的,所以他俩在看到白珊珊,便就无声的退了出来,结果白珊珊竟然也跟了出来,还一副无意见碰到的样子,跟他俩个在门口攀谈。

    然后就成了这样,在门口堵着了来赴约的楚辰宇。

    毕锦城和厉湛琛都觉得倒霉透了,急于向好友表明清白。而且从感情上,他俩个也是支持楚辰宇,走出白珊珊的魔障。

    楚辰宇瞅了白珊珊一眼,微笑着拍了拍毕锦城的肩,语气轻松地说:“没关系,大家都是朋友,碰见很正常。”

    毕锦城和厉湛琛,可没因为楚辰宇的话而放松神情,反而更加紧张了。

    一面是怕白珊珊闹,另一面也还是担心坚持了这些天的楚辰宇,再脑抽地重回白珊珊身边。

    楚辰宇好似没事人一般,笑着冲白珊珊摆手,说:“珊珊,好久不见。”

    很好,很平静,楚辰宇对自己的反应非常的满意,就这样,继续!楚辰宇默默地为自己打气。

    可惜白珊珊却不与他配合,冷冷地瞅着楚辰宇,像是在呕气的小孩子。

    楚辰宇见白珊珊不理他,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对毕锦城、厉湛琛说:“都站门口干嘛?咱们进去吧。”

    毕锦城也知道自己有时候,会说些个不合时宜的话。所以此时紧闭着嘴巴不出声。

    为了打破尴尬,厉湛琛热络地说:“是啊,是啊,站门口做什么。进里面去,现在正热闹的时候。”

    毕锦城和厉湛琛像约好了,没一个去招呼白珊珊的。

    白珊珊还在哪儿生气,用力地瞪着楚辰宇。

    楚辰宇并不想将事情弄得特别的僵,虽然他也恨白珊珊。就打刚才一见到白珊珊的时候,他更恨她了。几乎都不用想,虽然白珊珊一脸生人勿近的模样,但楚辰宇知道,其实白珊珊是在向他求和。

    他追着她跑了那么多年,对于白珊珊不可谓不了解。

49 好久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