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抵抗不了地心引力(1/2)
作者:帅少江枫
    然后借着上厕所,苏静瑜咬牙切齿地将手机拿了出来,在厕所间里,给楚辰宇打电话。

    而一直盼着苏静瑜电话,举着手机的楚辰宇,对着手机屏上闪着的“苏静瑜”三个大字,居然不接。只是笑得一脸的了然,瞧瞧,不过一束花,很少主动给他打电话的人,这不就来电话了?

    他就说,女人终还是女人。早上的时候,还气呼呼的呢,一束花就被打动了。

    不过楚辰宇并不急,而是在心底默数着数。吉普赛俗谚,“先表白的是输家”。爱情里的策略,楚辰宇也非常的懂。

    直到感觉电话要挂了,楚辰宇才不紧不慢地划到接听,整个人慵懒地靠在办公椅上,慢声慢语地说:

    “唉,我是楚辰宇,有事要快点儿说,我一会儿还有会要开呢。”

    其实根本就没有会,他就是要给苏静瑜一种,他很忙,没有空对着电话闲聊的感觉。

    厕所间里臭气熏天,苏静瑜现在满肚子的气,她哪里还管他忙不忙?在从电话话筒听了“楚辰宇”三个字后,苏静瑜就将他后面的话,自动忽略掉了。对着电话,可以称得上是气急败坏地说:

    “楚辰宇,你今天是不是去农场了?”

    “啊?”以为会听到苏静瑜接到花后,含羞带怯的娇语的楚辰宇,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苏静瑜话里深奥的意思,所以语气有些傻呆呆地:“没有啊,又不是休息日,我没事去什么农场?”

    苏静瑜冷冷地笑着,带着来自地狱的阴森,坐在马桶盖上,翻着眼睛说:“没去吗?那你为什么会无故送花给我?”

    楚辰宇渐渐有些反应过来,苏静瑜似是没他想得那么高兴,说:

    “什么叫为什么?当然是讨好你啊,怎么样,喜欢不喜欢?你同事,就那个整天对你翻白眼,拿话刺你的同事,有没有对你羡慕嫉妒恨?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什么,你应该知道吧?”

    说着说着,楚辰宇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想起苏静瑜似乎并不高兴!于是几乎是怪叫着问:“苏静瑜,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会问我去没有去农场?你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既然知道不是好话还问?

    苏静瑜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隔着电话揶揄他说:“你不都猜着了?”

    楚辰宇怒吼:“苏静便,你脑子才让驴踢了呢。男朋友送花有错吗?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别人接了花,不都会感动?你怎么会是这种反应?难道送你花的男人,都是因为脑袋让驴踢了?”

    真是气死他了,楚辰宇吼完,仍是觉得胸腔里全是气。这个女人,果然有将他逼疯的本事。

    就在楚辰宇已经做足了准备,隔着电话,要好好跟苏静瑜做一番论战。

    苏静瑜明显地声音变轻,说:“电话里说不清楚,我还要去上班,晚上见个面吧,咱们见面再谈。好了,再见。”

    话已说完,苏静瑜毫不犹豫地将电话挂掉。

    楚辰宇就像一个战场上,眼看着队友一个个的战死,然后他将枪上好弹药,正要与敌人决一死战的士兵,在冲上战线正要扫射之时,空降领导告诉他,战斗暂时结束。

    那种瞬间有如戳破了的气球一般的憋屈感,让对着黑屏手机的楚辰宇,差点儿骂出三字经来。最终,虽然没有骂人,但却恶狠狠地在心里念了一千一万个苏静瑜。
52 抵抗不了地心引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