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干嘛,生气了(1/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想挣扎,即使不分手,她也不打算这么快就跟楚辰宇去见他父母,她仍是没有信心,与楚辰宇会长久走下去。

    想到万一分手之后的流言,所以苏静瑜不想在人前,表现得与楚辰宇感情很好的样子。

    楚辰宇猜到了苏静瑜的顾虑,于是更加用力地握住苏静瑜的手腕不松,转过头来白牙森森地笑着说:

    “亲爱的,如果你想让整栋楼的人,都知道咱们的感情是如何好的,我是不怎么在意,反正我又不天天在这儿上班。哦,你上回说要泡我的你那位美丽地同事,可出来喽,正往咱们这儿走呢。”

    苏静瑜明显地被楚辰宇的无赖行为气坏了,但又挣不开,然后她也不能真的大喊非礼。而听了楚辰宇的话,转过头来,视线从围观的众人缝隙里越过去,果然就见赵珍娜从大楼里,正风情万种地往外走。

    赵珍娜自然也看到了人群,并往这边走了过来。

    苏静瑜可不想再增加自己的谈资给赵珍娜,只得放弃挣扎。

    这回楚辰宇却不急了,对着苏静瑜笑得那叫一个灿烂明媚,低声在苏静瑜的耳边说:“亲爱的,走是不走,你说了算,男友准则之一,一定要听女友的话。”

    苏静瑜被楚辰宇气得面颊绯红,但此时不是墨迹地时候,苏静瑜见楚辰宇耍赖,反过来拉了楚辰宇,飞快地冲出人群,问:“你的车呢?”

    就听得后面的人议论纷纷:“哇,好浪漫,好像在拍偶像剧一样啊。”

    楚辰宇拉着苏静瑜地手腕,跟着她自然是将身后的话听着了,面上笑得更加灿烂起来,指着不是很远的地方说:

    “这一溜都停满了,我又不在车上,所以就停那边的停车场了。唉,你急什么,咱们慢慢走就行,反正车又不会自己跑了。”

    车是跑不了,可她不想当猴一样让人看。

    苏静瑜也不理他,直往停车场去。停车场不大,楚辰宇的车非常的炫,很好认。苏静瑜一句话也不说,任楚辰宇抓着手腕,走到他车跟前站下。

    楚辰宇觑着苏静瑜,问:“干嘛,生气了?”

    苏静瑜给了楚辰宇一个虚假地笑,说:“你多心了,我没生气。快开车门上车,不是要吃晚饭?还是说咱们就在最近选一家?我有事跟你说。”

    要不是楚辰宇对吃的很挑剔,然后她又不想将想要甩掉楚辰宇,表现得太过明显,苏静瑜干脆就想直接拉了楚辰宇,往附近的咖啡厅去,将话说清楚。

    不过之前的经验告诉苏静瑜,楚辰宇挺不好甩的。她可不想甩人不成,反过来又被他一直念。

    楚辰宇横了苏静瑜一眼,不过忍着脾气没有出声,心下默念:

    “我不能生气,更不能气她,要忍住了。我是要她跟我周六回家的。拿她当成将要谈判地客户,成功与客户达成协议准则之一,就是不能惹客户不开心。”

    心里这样想着,楚辰宇将脸上重新堆上笑。并服务态度良好的为苏静瑜打开车门,将她送到副驾上。

    就在他想为苏静瑜拉上安全带时,苏静瑜拦住,假笑着说:“我自己来。收起你那虚假的绅士风度,这招对我没用。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务实,不会被一些个有的没有左右思想。”

53 干嘛,生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