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他最会温水煮蛤蟆(1/2)
作者:帅少江枫
    楚辰宇拿出说服客户的三寸不烂之舌来,笑得诚实可靠,语气低沉,带着一丝魅惑地说:

    “苏静瑜,请不要自以为是。我父母都是初婚,然后婚姻保持到现在,也没有离婚,也没有第三者。他俩个到现在,过得都很好,虽然偶尔也会吵架,但很快的,又会和好如初。”

    顿了下,楚辰宇眼神热切地瞅着苏静瑜,加重语气:

    “所以,我的家教很正常,不会以拿婚姻开玩笑为乐。如果我们结婚的话,只要不触碰到底线,是不会离婚的。最起码从我、我家这边,就不会随便离婚。而且我们结婚,我父母也不会随便答应。按着他们的话说,晚婚没问题,他们都OK,但他们不会容忍孩子闪婚闪离。”

    楚辰宇打的算盘是,他先将她忽悠着,跟他回家再说。既然不能一下子谈结婚,先走下一步。慢慢来么,他最会温水煮蛤蟆了,楚辰宇笑得如一只狐狸。

    尤其是见苏静瑜脸上的表情好像有些松动,楚辰宇再接再厉地又说:

    “你要相信我,你要是想咱们俩个今年内结婚,周六一定要跟我回家。除非你想甩了我。可我自认最近可没做错什么事啊。除非你因为我这两天工作忙,没能接你下班,你跟我耍脾气。”

    对于楚辰宇的无中生有,苏静瑜瞠目发指。

    这简直是恶人先告状,她看起来是那么小气的人吗?怎么可能因为不能接上下班这种事,与他闹脾气?

    楚辰宇不等苏静瑜回答,笑得一脸欠揍地说:“所以,既然不是因为这个,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不肯跟我周六回家见我父*******商,绝对是奸商。苏静瑜怒:“你这是偷换概念,我……”

    楚辰宇将胳膊搭在桌上,手来回摩挲着下巴,微微地笑着,眼神锐利,就像盯着已经被端上桌的七分熟牛排,拿着刀叉,就准备大快朵颐了:

    “你什么?你倒是说啊,为什么周六不肯我回家见我爸妈?你说啊,别说要跟我分手,就是分手也要有原因。我可没主动联系白珊珊。再说了,你就能保证你不会跟男人说话?”

    说到这儿,楚辰宇立时就想到了上一回,在苏静瑜家楼下时,碰见的跟苏静瑜相过亲的男人,哼哼笑着说:

    “上回我去找你,碰见跟你相亲的男人,纠缠你,我说什么了?我当时可什么也没说。还挺身而出,为你解围来着呢。苏静瑜,做人可要讲良心。想想当初我怎么对你的?”

    楚辰宇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道理,说到后来,简直都有些咄咄逼人了:

    “苏静瑜,同样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白珊珊回过头来纠缠我,我没说让你同样的回报我,帮着我把白珊珊解决了,你竟然猜着白珊珊来找我了,就想急着甩了我。你说你这样子对?”

    说到这里,楚辰宇几乎都要拍着桌子,大声指责苏静瑜了。而一直认真听的苏静瑜,若不是知道楚辰宇口中说的是她自己,她都要跳出来,帮着楚辰宇指责他口中所说之人。

    不对,一点儿都不对。苏静瑜被楚辰宇说得,在心里跟着发指自己的恶劣。

    上回那个行政男一直对她纠缠不休,楚辰宇并没有因此而认为她为人不好,反倒是帮她将那个男人给打发了。回过头来再看她自己,都干了什么?

    苏静瑜垂头丧气地瞅着楚辰宇,觉得这个男人还真是有两下子,她现在是完全被楚辰宇给说服了。但仍是有些不放心地问:“果然是白珊珊纠缠你?你没回头去找她?”

    楚辰宇举手发誓说:“你也看到了,我将她的电话都拉黑了,而且跟她说了两次,要当陌生人。你说我还要怎么做?所以,错真的不在我。你不能因为这事甩我。”
54 他最会温水煮蛤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