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适合收藏啊(1/2)
作者:帅少江枫
    楚辰宇没再瞅白珊珊,牵着苏静瑜地手,轻走说:“走了,咱们付款去了。”

    见苏静瑜反应有些慢,转过头瞅她,发现苏静瑜的脸色不大好,以为是生白珊珊地气,连忙解释说:“我没有约她,城市就这么大,我们消费层次都差不多,碰见也不是特别奇怪的事。你可别多想。”

    苏静瑜摇了摇头,微笑着说:“我没有多想。”

    楚辰宇看出苏静瑜是不想说的样子,便也就没再问。因为见着白珊珊,楚辰宇的心情不大好,也没有心情深问苏静瑜。

    之后又逛了一圈,知道楚智衍写得一手好毛笔字,苏静瑜为楚智衍咬着牙,买了个木雕的镇纸。

    当然有玉的,可是好玉苏静瑜买不起,而次玉苏静瑜又怕配不上楚父的身份,只有木的买的是艺术与美感,当然黄花梨木什么的她也买不起,买的是紫檀,也有淡淡的香气。

    楚辰宇倒是对苏静瑜刮目相看,说:“你这倒也算是用足了心意,你猜我爸、妈一准高兴。”

    苏静瑜笑了,说:“希望吧,反正我是尽力了。楚辰宇,你有没有将我的事与他们说?他们没说什么吧?有没有表示出对我身世轻视吧?会不会给我脸色看?”

    坐到饭店包间里,楚辰宇深看着苏静瑜,说:“其实你很紧张吧?”

    苏静瑜赧然,说:“谁紧张了,别瞎说,我就是怕到时候闹出不愉快来,毕竟咱们俩个又不是爱得死去活来的,上演一出梁祝或罗密欧与朱丽叶。”

    楚辰宇笑了,说:“苏静瑜,承认自己紧张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你放心,我父母真的是很好的人,也没有门弟之见,只要求将来的儿媳妇是个好人,这应该是天下所有父母的愿望吧?”

    苏静瑜被楚辰宇说得无语。其实她是真的紧张,毕竟她这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跟着男人回家见家长。

    当天晚上,苏静瑜几乎是失眠,很晚才睡,然后第二天一早,却又早早的醒了,简直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洗漱完之后,苏静瑜就弄始挑衣服。

    结果哪件也不满意,明明昨晚上她已经挑好了,可早上再一试穿,就越瞅越难看。然后就将衣柜里不多的衣服拿出来,来回地换着穿,没一件满意的。

    钱小星看了,只得将自己的衣服贡献出来,说:“要不你穿我的试试?”

    苏静瑜白了钱小星一眼,说:“你看看你的胸前,再看看我的,你的衣服我撑得起来?我说小星星,你是故意刺激我没你的波涛汹涌是不是啊?”

    钱小星“咯咯”笑,说:“可是你一共就这么几件,都已经试了个遍了。小姐,看看时间,你家楚少只怕已经到楼下了吧。”

    结果钱小星才一说完,苏静瑜的电话就响了,楚辰宇果然已经将车开到楼下。

    这回苏静瑜可没有工夫来回先了,随手捞了一身穿上,然后拿着昨天买的礼物,就往楼下冲。

    钱小星像个老妈子似的,跟在苏静瑜后面问:“没忘什么东西吧?手机拿了没有?”

    苏静瑜都已经跑到门口,一翻背包,果然刚才接电话,然后忙着换衣服,扔床上没带。而苏静瑜已经换上鞋了,钱小星没等苏静瑜说,已经回她屋里,给她将手机拿来。

    然后就又叮嘱了苏静瑜一翻,才放她走。

    楚辰宇上下打量着苏静瑜,夸赞说:“不错,比跟我约会走心多了。别担心,你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只要保持就行,一会儿见了我父母你就知道,他们都是好说话的人。”

56 适合收藏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