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适合收藏啊(2/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深呼吸,等到了楚家,真正见到楚智衍和黄月柔以后,才相信楚辰宇的话。

    楚智衍和黄月柔也知道苏静瑜紧张,都是笑脸相迎,十分的热情。

    黄月柔更是拉着苏静瑜与自己紧挨着坐到沙必上,着实地夸了苏静瑜一通,说得苏静瑜都不好意思了。

    而楚智衍与楚辰宇两个说着时事,还有关于财经方面的事。

    桌上的咖啡是黄月柔亲手煮的,还有帮佣准备了一桌子的点心和水果。

    客厅里的气氛正是融洽的时候,苏静瑜紧绷的心也跟着放下。就在这时候,传来门铃声。苏静瑜自然不会知道会是谁,楚家二老和楚辰宇也十分奇怪,会是谁不打招呼地,就杀上门来。

    突然的,楚辰宇想到一个人,脸不由得沉了下来。

    帮佣出去应门,跟着进来的,果然是盛装打扮的白珊珊,手里提着礼物,一进门,就热情地打招呼说:“伯父、伯母好。我来看伯父、伯母想没想我?”

    楚智衍瞅了眼楚辰宇,然后笑着点头,不冷不热地应了声:“珊珊啊,倒真是许久不见了。”

    黄月柔就不好太过冷淡,毕竟白珊珊可是市长的千金,于是笑着说:“这一向不见来家里玩,我还当你将我们给忘了呢。”

    白珊珊笑容满面地递出手里提着的东西,说:“这个是英国进口的骨瓷咖啡套杯,是我前阵子出国玩带回来的,希望伯母喜欢。”

    黄月柔的脸僵硬了下,就差没转头去瞅苏静瑜了,但也只得伸手去接,说:“让你破费了。”

    白珊珊又拿出一个礼代,递给楚智衍说:“这是缅甸玉的翡翠白菜小镇纸,希望伯父能喜欢。”

    楚智衍在商场上,什么风浪没经过?面色不变地接到手里,笑着说:“倒是让你费心了。”说完,转手将东西递给帮佣,说:“收起来吧,玉的怕摔,好好的,但没木制的实用。哈哈,珊珊送的,适合收藏啊。”

    一句话,若是苏静瑜心里不自在的话,也能化解了。

    不过苏静瑜倒没因此而不自在,毕竟从楚辰宇的反应来看,这个白珊珊现在就像是霸占玩具的小孩子,自己不喜欢,但也不给别人。

    只是苏静瑜没有想到,白珊珊竟然能做到这种地步。

    楚辰宇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白珊珊买了与苏静瑜一模一样的东西,咖啡套杯可以说她先见着了,可镇纸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