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应该标明赔偿(1/2)
作者:帅少江枫
    楚辰宇追上前,伸手想要拉住苏静瑜,语带急切地说:“我可以解释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说那句话……”

    苏静瑜挣开自己的胳膊,猛然停住脚并转回身,瞪向楚辰宇的眼里冒着火,嘴角挂着嘲讽地弯度,语带冰冷的说:

    “楚辰宇,你拿我当傻子,还是你自己是傻子?你怎么解释?我问你,她要是答应你呢?你是不是就带着她公证去了?那我呢,你今天领我回家是为了什么?你将我放在了哪个位置上?楚辰宇,如果你想我再对你动手,你就跟着我。”

    楚辰宇终于见识到了苏静瑜的脾气,转而改变语气,软着话说:“最起码让我送你回去。”

    苏静瑜冷笑,说:“我现在多看你一眼都觉得恶心,如果你但凡有一点点的心,也滚我远点儿。即使我走到公车站累死,也比再看你一眼好得多。”

    白珊珊这时候上来,拉着楚辰宇说:“辰宇,她既然不让你送,你还理她干什么?”

    苏静瑜回手就给了白珊珊一巴掌,白珊珊大怒,哪儿吃过这种亏,就要伸手抓苏静瑜,没想到被楚辰宇给抓住了,说白珊珊:“你闹够了没有?”

    白珊珊捂着脸,不敢相信地瞅着楚辰宇说:“她打我,你看不见她打我?”

    趁着这两人又纠缠到一起,苏静瑜大步地走了。

    楚辰宇这一回,反被白珊珊给拉住,纠着他哭:“辰宇,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你以前多疼我?自认识她以后,你看看,你都变成什么样了?就是你要结婚,难道她还管得了你交异性朋友了?”

    白珊珊现在后悔了,在她的相像中,楚辰宇即使娶了苏静瑜,心里也是向着她的。

    可令白珊珊万没有想到的却是,楚辰宇与白珊珊这才认识多久,心却完全的偏向了苏静瑜。这若是别人,白珊珊若许就忍了,可苏静瑜,白珊珊却万万忍不了。

    白珊珊死死地拉着楚辰宇,就怕他去追苏静瑜,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脸也肿了半面,抽抽噎噎地说:“辰宇你到底是怎么了?你看看,她居然打我。”

    楚辰宇眼睁睁看着苏静瑜,头也不回地走了。到底还是没有狠下心来,用力甩开白珊珊,但他也没有好脾气,并没有哄白珊珊,而是冷笑着质问她:

    “这回你满意了?高兴了吧?白珊珊,今天的事就这么算了,当我瞎了眼睛喜欢你的代价,白珊珊,别拿我的话当成开笑话,我说了跟你当成陌生人,就是陌生人。你就是答应嫁我,我也不稀罕了。”

    由于楚辰宇并没甩开她,给了白珊珊一种错觉,楚辰宇其实还是向着她的。所以,当听到楚辰宇这样一番话,白珊珊直觉是她听错了。

    他跟苏静瑜已经完了,那他为何还要对她这样?

    白珊珊拉着楚辰宇的胳膊说:“辰宇,你到底这是怎么了?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让你去与她相亲的,我现在后悔了,咱们就当没这回事好不好?”

    楚辰宇现在觉得再跟白珊珊说话的话,他也要崩溃,忍不住给白珊珊一巴掌了。怒吼着喊:“滚,给我滚!”

    白珊珊被楚辰宇吓了一跳,她还从没见过楚辰宇这样,上回在PUB门口时,他就已经算得上是非常生气了。显然是吓着了的白珊珊,松开楚辰宇的手,抚着自己有脸,转身冲进了屋里。

    楚智衍本来是为了见未来儿媳妇,才等在客厅里。现在苏静瑜走了,与黄月柔报怨了楚辰宇几句,便就回书房去了。

    白珊珊进到客厅里,只见着黄月柔一个人。白珊珊冲进黄月柔的怀里,告状说:“伯母,辰宇的女朋友打我。”
58 应该标明赔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