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我永远爱你(2/2)
作者:帅少江枫
    他以为他做得很好,却不知道钱小星是怎么知道的,多年恋情,对钱小星来说,打击之大是可想而知。钱小星质问萧景极,萧景极没有说话。

    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这对于钱小星来说,却是已经足够了。所以钱小星离开了T城,走时没有告诉萧景极,也叮嘱家里,不能告诉萧景极,她的去处。

    大概是钱小星将她与萧景极的事说了,总之钱家对于萧景极从之前的怎么看怎么喜欢,到现在恨不得挠他一顿才解恨。

    正因为萧景极找不着钱小星,自然也找不着苏静瑜。

    只能靠猜测,苏静瑜是投靠钱小星了,别的也就无从得知了。

    而白珊珊下了飞机,气没多喘一口,十接到宾馆里洗漱,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打电话给萧景极,说是有急事找他。

    有女人喜欢自己,再怎么迟钝,多少也能感觉出来。萧景极也自然是看出来了。

    所以,萧景极几乎是想都没想地就拒绝说:“我现在很忙,真的没空。”

    白珊珊根本不信,说:“你不想知道苏小姐的下落?”

    萧景极听了,心下一紧,语带急切地问:“你看到她了?她在哪儿?你在哪儿看到的她?”

    然而萧景极说话的语气,却让白珊珊心下一沉。一年了,他关心的仍是她。白珊珊对着电话冷笑,说:“你要是想知道的话,就来找我。”

    说完,白珊珊将自己所住的酒店和房间号说了。

    萧景极提议说:“那酒店有咖啡馆,咱们约在那里吧。”

    白珊珊却不干,隔着电话问:“怎么,萧大少是怕我将你怎么样了?你要想见我,就来我房间,要么……”

    冷笑了声,白珊珊没有往下说,但那威胁的意思却不明而喻了。

    电话的另一头,萧景极沉默了会儿,似下了很大决心,好似上刑场的语气说:“好,我去。”

    挂了电话,白珊珊拿着手机,得意地笑了。然后吩咐服务员,送客房里餐占和红酒。餐桌的中间,摆上了红色的玫瑰花,放着WhitneyHouston在电影《保镖》里唱的那首名曲《IWillAlwaysLoveYou》。

    一切准备好之后,萧景极也到了房间门外。他没有敲门,而是打的电话。

    白珊珊走到门口,将门打开,音乐随之流泻而出,WhitneyHouston充满感情的,高扬的那句AlwaysAlwaysloveyou(我永远爱你)。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