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不行,好尴尬(1/2)
作者:帅少江枫
    而一进到宴会场,楚辰定则就在拿眼睛搜寻苏静瑜。

    虽然他嘴上不承认,但其实他就是为了出现在苏静瑜面前,才会巴巴跟着赵珍娜来这种地方。

    与寿星拜过寿,出来的苏静瑜,看见楚辰宇与赵珍娜站在一起时,脸上一丝错愕都没有。

    那天赵珍娜拿着名片向她显摆地时候,苏静瑜就已经猜着,以着赵珍娜张扬的个性,今天肯定会带着楚辰宇过来。

    因为赵珍娜本身也是职员,所以也不用特别招呼。因此上,苏静瑜并不想上前去打招呼,全当没有看见好了。

    在苏静瑜的意识里,她最讨厌那种含糊不清的关系。男女朋友若是分手,最好的结果,便就是当一对陌生人。做不了情人做朋友,苏静瑜是做不到。

    就像现在,看到楚辰宇,苏静瑜就会想起那天跟他回家时,所受到的羞辱,就恨不得再打他几巴掌。

    赵珍娜就不同了,她才花了五万多块,心里正不痛快呢。此时见着苏静瑜,自然的就想显摆一下,话不说清了,谁知道她与楚辰宇什么关系?

    她就成心想要让苏静瑜误会,省得这两个人再跟先前闹分手一样,再度合好。

    所以,苏静瑜才站定脚,赵珍娜拉着楚辰宇迎面走上前来,笑着说:“静瑜对咱们朱哥就是好,瞧瞧,要是不清楚的,还当你是朱哥女朋友呢。”

    说完,就要挎上楚辰宇的胳膊,赵珍娜边笑说:“他就不用我介绍了吧!”

    然而楚辰宇却极快地闪开,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似地,急急分辨说:

    “我跟她一点儿关系没有,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有宴会要出席没有男伴,我出于好心才陪她来的。我俩个这才见过第二面,第一次是在我们公司门口。”

    随着楚辰宇的话音一落,似有冷风吹过尴尬来,在三个人中间绕转着,一个个的面色都非常的古怪,然后也都说不出话来。

    三个人静默地对站着,苏静瑜弄不清楚这两人的关系,所以是在瞅赵珍娜。

    而赵珍娜则是因为楚辰宇的话,不错眼地瞅着楚辰宇。

    楚辰宇就是冲着苏静瑜来的,而且他也怕苏静瑜误会他与赵珍娜的关系,所以直愣愣地瞅着苏静瑜。

    眼神转了一圈,谁与谁也没有对上。

    苏静瑜想,他俩个现在已经没什么关系了,楚辰宇跟她解释这个干嘛?好尴尬。不行,寻个借口离开好了。

    楚辰宇则也在懊恼,他俩个都分手了,他没事急急地说那些话做什么?都怪苏静瑜,先前他俩个相处的时候,若不是她表现得太过刚硬,他现在也不会是这种反应。

    他不知不觉中,就被她给训练出来了。

    不行,好尴尬,他想寻个理由离开好了!

    赵珍娜也在想着,这两个人之间怎么回事?果然还在藕断丝连,不行,她不能给他俩个机会,要寻个理由将他俩个分开才行。

    三个人各怀心思,都不说话很奇怪。

    苏静瑜最先受不了,也有意地要给大家个台阶下,于是笑着说赵珍娜:“你今天的衣服很漂亮。”

    赵珍娜想到自己的五万多块,嘴角僵了下,却有意有所指地笑睇了楚辰宇一眼,说:“嗯,头来时跟着辰宇一起买的,一套下来五万多呢。”

    楚辰宇跳脚:“是划她自己的卡,我只是提供了地点,别的完全跟我没关系。”

    好不容易缓解地气氛,随着楚辰宇的话,重又绕回尴尬之中。
65 不行,好尴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