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不行,好尴尬(2/2)
作者:帅少江枫

    苏静瑜受不了地瞪了楚辰宇一眼,警告意思十足。

    楚辰宇立时做了个抿唇的动作,赵珍娜觉得她被忽视了,看向苏静瑜的目光颇为不善。

    苏静瑜被楚辰宇气到快吐血,正好有人喊她,连忙逃似的离开了。于是直到宴会结束,苏静瑜都有意地,绕开赵珍娜和楚辰宇两个。

    整个晚上,楚辰宇眼见着苏静瑜像朱哥女朋友似的,忙前跑后地帮着招呼客人,陪在朱哥身边迎来送往,楚辰宇的脸就一直沉着。

    赵珍娜还怕事不大,在他边上煽风点火说:“不知道楚先生的秘书,能不能做到像她这样?”

    楚辰宇抿着唇没有说话,看向苏静瑜的眼里,却已然冒着火。

    宴会散了之后,楚辰宇突然凑到苏静瑜跟前说:“我送你回去吧,这么晚了,也不好打车。”

    边上的赵珍娜一副女主人的口吻,说:“是啊,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打车也不安全,还是送你回去吧。”

    苏静瑜摇头,说:“我拿手机已经叫好顺风车了,谢谢了,你们自己回去就好了。”

    正说着话,苏静瑜地手机响,接电话,是顺风车司机打来的。苏静瑜去马路上找车去了。

    赵珍娜笑着说:“她的脾气不好,既然她说不用,那就算了吧,咱们自己回去。其实能出什么事?放心吧,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不会有事的。”

    可是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打这种车,楚辰宇想到最近的新闻,实在是担心。

    楚氏的司机已经将车停在了路边上,楚辰宇忧心匆匆地望向了,苏静瑜所坐车子离开的方向,呆愣了会儿。

    然后果断地走到驾驶一边,对车上的司机说:“你下车,打车送这位小姐回家。钱我明天给你。”

    那司机闻言,虽不知楚辰宇的意思,但谁给薪水听谁的,因此上连忙下车。

    赵珍娜不干了,急忙忙地问:“辰宇,你……”

    楚辰宇理都不理赵珍娜,直接上车,追着苏静瑜坐的车子走了。任着赵珍娜在路边上跺脚生气,绝尘而去。

    那司机对赵珍娜笑着说:“赵小姐不用担心,我会将赵小姐送到家的。”

    谁要让他送?赵珍娜来气,却也无可奈何。

    苏静瑜其实也很少打这种车,因此并没有坐在副驾,而是坐在了后座位上。并在上车前,将车号手机号等信息,发给了钱小星。

    那司机看起来也就三十来岁,长得还算精神,最起码看起来不似坏人。

    然而等到车子开了一段路之后,苏静瑜发现了问题,走的路与她回家的路不一样。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