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蠢蠢欲动(1/1)
作者:老山头之汗
    虽然慕容独刚才也看了沈默和铁生佛的打斗,但是他依然认为这和第一次一样,沈默侥幸摔倒了铁生佛。所以他看到沈默冲过来,并不担心,以为只要挡住沈默的拳头,就没有事了。果然,拳头过来没有多大的力气,他很轻松的就把沈默的进攻化解了。

    “嗯!”正在这时,慕容独闷哼一声,抱着肚子向后退了两步,一跤摔倒在地。就在刚才,他以为已经挡住了沈默的进攻,忽然觉得肚子一痛,浑身乏力,不由地就失去了反抗的能力。一直到他摔倒后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慕容独捂着肚子,双眼瞪着沈默,他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怎么会被一个野小子给打败?他想站起来,可是肚子里就像有东西在搅动一样,疼的头上冷汗直冒,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直能狠狠的说:“你耍诈!偷袭!”

    “胜者为王,败者寇!输不起就不要上擂台!”沈默对他不屑一顾,自己被他找人打了三个月,终于涅槃重生,以后看他怎么办

    “你以为你胜了,给我等着!”慕容独总算站了起来,眼睛里的怒火如果能烧死人,估计早就把沈默火化了。

    “不在乎天天胜你,只要最终能打倒你就行!”

    担任裁判的长老制止了他俩的争吵,宣布了沈默的胜利。而沈默也第一个成为挑战核心弟子的人,并且战胜后也取代其核心弟子身份的人。下擂台的时候,沈默四处看了看,却没有找到诸葛婉儿。

    原来最近一段时间,婉儿都不常到擂台来,也没有人挑战核心弟子。当她看到铁生佛专门针对沈默的时候,再加上慕容独特意邀请她看他们的挑战后,她已经知道,这一切都是慕容独的诡计。他想让她知道,沈默只是一个任人欺凌的小人物,根本不值得她去关注。她人为只要自己表象出对沈默很漠视的样子,也许能让他减少一些伤害。

    虽然婉儿似乎对沈默不理不问,但是慕容独依然不想放过沈默,何况这一切还是在合理的范围,对沈默实行的打击。他想借助沈默杀鸡儆猴,让别人不要对婉儿有觊觎之心。婉儿虽然知道他的险恶用心,但是也不愿理睬。她来这里就想学到真本事,至于沈默,她只是觉得人不错,很阳光,说话风趣,至于其它的她从来没有想过。不过,看到他虽然每天挨打,但是依然不屈不挠,让她对沈默慢慢有了一点兴趣。如果说爱情,她觉得还很遥远。

    今天晚上,诸葛婉儿依然在静室修炼内功。她对打打杀杀并不感兴趣,她只想着能通过功夫改变身体素质,让人升华。如果可以,她想一辈子都研习武功,以后也成为离天剑派的女长老。

    当她又一个大小周天运行完后,走出静室,正好碰到从外面回来的妞妞。这批新弟子中,尤其是核心弟子,女生很少。她俩的脾气也相投,虽然年龄相差不少,但是两个人很谈的来。

    妞妞今天很高兴,他哥哥今天没有怎么受伤就打败了两个人,并且成为核心弟子。她蹦蹦跳跳的回来,一眼就看见了灯笼下的婉儿,离她还有一大段距离就喊了一声:“婉儿姐姐,我哥哥今天打败了慕容独!”

    虽然光线不好,但是像妞妞这么矮,还有声音,她自然知道是谁,“你哥哥打败了慕容独?”她觉得不可思议。前几天,她还在擂台下看过,沈默完全不是铁生佛的对手,他怎么可能隔过铁生佛去挑战慕容独呢?

    “你不相信?我哥哥只用了一脚就把慕容独打败了。”妞妞对她的怀疑很不满。

    “我怎么会不相信你?你就是说天上下金子我都信。”婉儿知道妞妞不会说谎,但是沈默能打败慕容独也太梦幻了。她对慕容独很了解,虽然说那家伙怕吃苦,但是年龄在那里放着,比铁生佛还要厉害一些,而沈默才正式练武没有多长时间。

    “天上怎么会下金子?你还是不相信我。哼!我不理你!”妞妞说着,扭头就走。

    “好了,好了,快给我说说,你哥哥是怎么打败他们的。”婉儿紧走几步,搂住妞妞,低头对她亲昵的说。

    看到婉儿姐姐亲昵的样子,妞妞把刚才的两场打斗仔细的讲了一遍。虽然妞妞对有些事情讲述的不太清,但是婉儿已经肯定,沈默确实打败了慕容独,而且是比较轻松的打败了他。

    没有亲眼见到那场打斗,让婉儿觉得有点可惜,所以她也无法判断,沈默到底是真的比慕容独厉害,还是侥幸胜了一场?不过,今天,他能连续打败铁生佛和慕容独,估计最近进步很大。

    至于他进步又多大,婉儿现在也很好奇,她决定明天去看看。她知道慕容独绝不会承认失败,估计明天他会挑战沈默。不仅如此,估计会引起慕容家的注意,他们绝不能容忍慕容独不是核心弟子。那么明天还会不会有其他的人挑战沈默,他恐怕要独自面对慕容家的压力。想到慕容独自认高人一等的样子,结果今天被沈默打败,不知道会如何地气急败坏,如果他明天再失败……。婉儿隐隐为沈默担心。

    被慕容义搀扶下擂台后,慕容独觉得今天丢人丢大了,他决心一定要千百倍的报复回去。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今天竟然会爆出这么一个大冷门,外面弟子竟然打败了核心弟子。这一段时间,大家都忌惮核心弟子的身份和背景,没有人敢挑战他们。即使有几个愣头青不知道深浅,意图挑战,结果还没有找到机会,就被别人给教训了。几番三次,谁还敢挑战核心弟子?

    大多数的弟子对一些纨绔做核心弟子,十分不满,但是自己也没有能力去做什么,所以看到沈默把慕容独打败,都感到出了一口恶气。凭什么你们是贵族子弟就能做核心弟子?不过让他们挑战,大多数人还是有点心虚,不过也有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核心弟子的资源可比其他弟子的好多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老山头之汗,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