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无事找事(1/1)
作者:老山头之汗
    妞妞哪里是他们的对手,一下就被他抓住了头发。就在此时,异变突起,一道寒光闪过,一股热血洒落,一条胳膊飞落!

    “啊!”一声凄厉的声音响起,谁也没有想到妞妞一言不合就动剑。宗门里有点和学校差不多,总有一些人想欺辱其他人,只要长老和执法堂的人看不见,一般都没有人管。甚至有些时候,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离天剑派是武林门派,想练好功夫,不争强斗狠怎么行?想要不被人欺辱,只有好好练武。不过,动刀子的很少。

    在学校也一样,个别人实在是忍无可忍后,可能才会动刀子,绝对没有第一次就冷不丁的用刀子偷袭。而妞妞就做了这样一件出乎意料的事,第一次就动了宝剑!

    另外的一个吓的跳了起来,他有心替同伴挽回面子,但是又有点心虚。拿出剑晃了一下,就被妞妞用凤鸣剑给削成了两截,吓得他把剩下的半截一扔,喊了一声:“宗门里不让动剑!”,扶起同伴就逃。这真是横的怕愣的!

    “我的胳膊。”一手捂住伤口,疼的浑身冒汗的伤者喊了一声。

    听到喊声,另一个战战兢兢的看了一眼妞妞,发现她并没有追过来,于是赶紧拾起胳膊,重新扶着伤者落荒而逃,找人给他接胳膊去了。跑回去后,他俩还想着向长老告状,结果胳膊刚接好,就被人告知,他俩已经被清理出宗门。谁也没有想到是这种结果,伤人的没事,被伤的人反而被赶出了宗门。从此以后,没有人再敢找妞妞的麻烦。

    如果换做其他热敢动剑,估计早就被废除武功,然后清理出门!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妞妞的背景,可是一无所获。不过,他们总算知道妞妞和沈默不是亲兄妹,所以慕容独和铁生佛还能继续针对他。另外也知道了小枫和小黑也认识沈默,不过,他俩的存在感比较低,再说沈默一直被铁生佛完虐,所以也没有人找他们的麻烦。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沈默昨天把铁生佛和慕容独都打败了,这些人就想在其他人身上找补一下。这三个月,沈默一方面要发奋练功;另一方面他为了防止慕容独伤及无辜,他也没有交新朋友,就是和小黑他俩也不怎么来往,却没有想到依然有人注意到他俩。

    “师兄,我们真不是你们的对手,如果能得到你们的指点,一定能让我们获益匪浅。”小枫一听被别人误会了,于是赶紧解释,只想让他们放他俩一马。为了防止小黑乱说话,他一直把小黑向后推。

    “好啊,我们现在就指点你们一下。不知道你们喜欢单挑还是群殴呢?我看还是群殴痛快!”说着他们就冲了上去,对着小枫和小黑就是拳脚相加。双拳难敌四手,猛虎架不住群狼,何况小枫他俩和其他人实力相当呢不一会就被打得鼻青脸肿。

    尤其是小黑,他擅长的是飞刀,在这里根本就不能用,光靠拳头他怎么也招架不住。一开始还能还击一两下,可是被打中几下后,立马就失了分寸,最后只能抱住头团起来任人踢打。

    小枫也好不了多少,虽然力气大,但是他胆量不足,也很快被打倒在地。想到自己被沈默连累,小枫在心里把沈默骂翻了。忽然不小心,没有护好,被人在脸上踢了一脚,忍不住骂出了一声“操你ma!”

    其实他骂的还是沈默,但是这些人哪里能知道。听到骂声,下手愈发凶狠,眼看着他俩被毒打,却没有人管。

    “住手!”忽然传来一声愤怒的喊声,只见一个小女孩拿着一把剑冲了过来。正在殴打的这些人,听到喊声,看到妞妞拿着剑,“呼啦啦”一哄而散。谁也不敢和妞妞打,谁不知道妞妞的名声!万一被清理门户找谁说理?

    “你们没事吧?”妞妞赶紧过去扶起他俩,一边帮他们拍打身上的尘土。

    “你看我们像没事吗?”小枫生气的对着妞妞喊:“都怪你哥,还不是因为他招惹了别人,他们会找我们麻烦”

    “别人打你,怎么能怨2我哥!你们打不过,为什么不用剑砍他们呢?”妞妞想不通,她可是记得很清楚,掌门和长老给她说过,谁敢惹她就用剑砍杀他!

    “妞妞,你没事吧?这些事和你哥哥没有关系。”小黑问,他对小枫说的话有点不满意。

    “走!”听到小黑的话,再想想妞妞也不是他能得罪的人,干脆眼不见心不烦,躲回去吧。相比于其他人,小枫对妞妞更忌惮,他觉得妞妞实在是太神秘了。明明就是一个猎户的小女孩,怎么就能在这里享受到超然的地位也正是由于妞妞的原因,他才愿意私下里让小黑接触沈默,他想着也许以后能得到妞妞的庇护。

    “妞妞,我们先走了。”小黑看到小枫已经走了,赶紧给妞妞说了一声,追着小枫就走。

    “你们还没有告诉我,他们为什么打你们?”妞妞心说,才见面你们为什么急着要走。

    “我们去换衣服,你看。”小黑转过身,拽着身上的衣服说。至于他们的纠纷,肯定不能说,难道他们会让妞妞替他们出头,那以后他们哪里还有脸留在这里。

    “那你们以后小心点。”妞妞看着他俩渐渐走远,又喊了一句。

    小黑摆了摆手,没有说话。他在想要不要去沈默那里看看,这些人敢对他俩动手,会不会也有人找沈默呢?他于是征求小枫的意思,小枫却认为他杞人忧天。他认为这三个月都没有人敢在私底下找沈默的麻烦,必然是忌惮妞妞,所以不用担心。

    小黑听他这么说,觉得很有道理,决定换了衣服再去看看。

    这时候,沈默正在他经常练功的树林里。现在马上就到三个月底,已经没有长老教授新的东西,主要是自己进一步融会贯通,所以不少弟子都是自己找地方修炼,然后晚上去擂台看看或者切磋一番。沈默因为一开始就决定发掘自己反应快的潜力,所以一有空就在这里。今天天亮后,到大操场转了一圈,跟着大家练了一会,等长老大家各自揣摩的时候,又回到了这里。

    可是他刚回到这里没有多久,就听到一阵吵闹声,接着就涌过来一群人。沈默看这些人的架势,不会短时间离开,于是他决定换一个地方。却没有想到,竟然被一个人拦住了。这些人年龄普遍要大一些,看起来也面生,他猜出来他们应该是老弟子,而且全部都穿着黑色衣袍的内门弟子。虽然也是内门弟子,但是因为年龄的原因,总是比新的内门弟子厉害一些。

    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沈默又向旁边跨了一步,想赶紧离开。这么多围上来打他一顿,可不是好事,他可不是愣头青。不过,这些明显就是来找事的,呼啦啦就堵了上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老山头之汗,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