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失的记忆4(1/2)
作者:艺鸣惊人
    (""). = "_" + ()[3]

    尽管有了准备,但马香兰身前怨气实在太重,终究变为了厉鬼。现在能做的就是不能让她再鬼尸合体,不然将更难对付。

    一声暴吼,陈半山已经飞身而去。

    “师弟,师傅那边我们帮不上忙,咱们看着这具尸体就行,你去护着那引魂灯,别让它熄灭了。”陈闯虚弱的对君凌天说着。

    “师兄,你还能行吗?要不你歇着,这里都交给我来吧!”君凌天看着陈闯略显虚弱样子,心里有丝担心。

    “没事的,我只不过是被鬼上身后,暂时有点虚,一会儿就好,你去吧!”

    “嗯”君凌天没在客套,放下陈闯,去照看引魂灯去了。

    另一边,陈半山右手持剑,左手持铃,和马香兰打得难分难解,毕竟是子母同化厉鬼,这威力和妖法不是一般鬼怪可以比拟的,好多法器和法术对她都没有效,这还是建立在她没夺回命魂的情况下。

    陈半山心里其实也是越打越心惊,子母厉鬼同体的威力他不是没见过,但那都是有了自己命魂,夺回七魄,才会爆发,但眼前这马香兰命魂还没夺回,却已经是妖气冲天,难以招架了,如果让她夺回命魂,收回七魄,在强行鬼尸合体,那岂不是真得要祖师爷下凡才行了?为什么会这样?这让陈半山百思不得其解。

    而马香兰为了夺回自己命魂,增加自己威力,更是释放妖气对陈半山步步紧逼,一时间,草房内鬼影绰绰,惊险至极。

    “嘭”的一声,在缠斗了不久之后,陈半山拼尽全力,还是被马香兰的衣襟扫中,跌出三丈开外,吐血不止。

    君凌天和陈闯见状,大惊失色,正准备过去将他扶起,陈半山却咳嗽着,出声制止了他俩:

    “你们别过来,继续看着引魂灯和那尸体就是,为师没事......”

    君凌天二人自然知道自家师父的脾气,尽管心里担心,但不得不照做,他们也明白,当下或许只有做好师父交代的事,才是对他最好的帮助。

    草厅中央,马香兰衣袂飘飘,周围鬼气不断的凝聚,似乎是准备蓄势一击。陈半山见状,赶紧一个鲤鱼打挺翻身站了起来,屏气凝力。

    “这马香兰身前怨恨太重,竟变得如此厉害,眼下七星迷魂阵被破了,镇妖塔不知道还能不能困住她。罢了,姑且试一试,能拖一时算一时吧,趁此把她尸身毁掉在说。”

    陈半山心里一边想着,一边将桃木剑竖立于前,聚气之后,一口热血喷在了桃木剑上,然后秘诀不断,突然一声“敕”将桃木剑向马香兰奋力一掷,紧接着一个翻身,向镇妖塔滚去,在翻滚的过程中,他将铃铛扔向了陈闯,大声道:

    “啊闯,快把铃铛放在镇妖塔内,小天,快去把狗血端过来,给马香兰倒去,快 .....”

    被陈半山施过法,全力一击的桃木剑,终归还是没能命中马香兰,被她飘然躲去。但这时候君凌天及时到位,将半盆同样做过法的花舌黑狗血,全部倒出,泼了马香兰满头满脸。

    马香兰在空中,被黑狗血泼中后,被其巨大的驱邪威力震飞,跌落在大门口,全身冒起了黑气,受伤不轻。

    同一时间,陈半山和陈闯也没闲着,陈闯已经将摄魂铃铛放在了镇妖塔内,并在塔前画了一道引魂符。而陈半山早已翻至镇妖塔后,翻出包里的那把斩鸡的短剑,双手握剑,脚踏七星步,念道:

    “天灵灵地灵灵,赐我神力,万鬼伏刑,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收......”

    马香兰被狗血泼中,身上妖气被黑狗血克制,少了许多戾气。但她终究是子母同身的厉鬼,岂会轻易被伏,只听一声啼哭,她身上涌起团团青绿之气,似是在疗伤。陈半山那会给她这种机会,趁你病,要你命的道理谁都懂,在咒语之后一声“收”马香兰的鬼魂便已身不由己的飞向镇妖塔。

缺失的记忆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