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捉鬼,天师伏妖3(1/2)
作者:艺鸣惊人
    (""). = "_" + ()[3]

    草厅中央,随着马香兰的一声声惨叫,她的肚子越变越大,最后竟然开始慢慢的裂开来,场面诡谲而恐怖。

    陈半山师徒三人,看着马香兰这一系列恐怖的变化,更是被惊得头脚冰凉。尤其是君凌天,他虽说也算是一道士,本该对鬼怪无所怕惧才对。但,他现在骨子却是后世的君凌天在主导,后世的君凌天哪里见过这种不可思议,恐怖异常的场面,自然是吓得不轻。

    “不好,马香兰这是要借尸产子。她肚子里的死婴也已经变成僵尸了!”陈半山惊惧道。

    听陈半山这么一说,君凌天似乎忘记了害怕,好奇宝宝的问道:“老头,啊!不。”君凌天心里暗自心惊,差一点穿帮,赶紧改口说:

    “师父,这死了的人还能生孩子啊?生下来厉害吗?”

    陈半山很纳闷:借尸生子,子母同变僵尸,这些早在小天上山学道的第一年,自己就教给了他的东西,为何他今天居然会不知道?而且刚才喊自己什么?“老头?”还有之前的种种反常表现,难道被撞一下真的变傻了?陈半山哪里会想到,他面前的小徒弟,早已不是那个诚实,简单,有点呆的小徒弟了。陈半山正准备给君凌天解释解释,这时候,陈闯轻推了君凌天一把,着急的说:

    “师弟,别闹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说完转过身,对着陈半山继续说:“师父,先不说这些,你老人家赶紧想办法呀!你看那边,我们快没时间啦...”陈闯几乎快被急哭了。

    顺着陈闯的手指,他们发现,马香兰肚子的裂缝越来越大,透过微弱的灯光可以看到,一个漆黑的身影伸出了手,正拼命往外爬。君凌天看得头皮发麻,心都快跳了出来。

    眼看着马香兰就快生出小僵尸,陈半山心里也是着急,要是等她生出来,等同于她又多了一个厉害的帮手。可是有什么办法呢?突然他看到地上有块黑糊糊的东西,那是之前镇尸的令牌,陈半山脑海灵光一闪“有了。”翻身出去捡起了令牌,然后大叫:“你们两个,别愣着了,走,去外面的迷魂阵。”说着他率先跑了出去。

    师徒三人匆忙的飞奔到了门外,陈半山对陈闯说:“啊闯,我和小天在这里拖住马香兰,你快去马家牵一只黑狗来。记住,那只咬你最凶,牵那只,快......”君凌天原本忍不住好奇,又想问为什么,却被陈半山一个眼神给制止了。

    “恩,师父,弟子这就去。”谁都知道当下这种情况,时间就是生命,陈闯答应后,飞一样的跑了去。

    陈半山带着君凌天刚走进迷魂阵,马香兰便生产完毕,带着一个小东西追到了门口。现在的她,眼睛早前被糯米侵蚀,已经没有了眼珠,只剩下两个黑糊糊的窟窿,非常恐怖。但她毕竟是鬼尸合体,肉身毁了,鬼魂还在,所以依旧能看清东西。而在她旁边,刚刚生下来的小僵尸,更是长得惊悚。

    小僵尸全身赤裸,短小的身体漆黑干瘪,性别无从分辨。身高与普通月余的婴儿一般,但脑袋巨大,几乎占据了身体的三分之二,一张满是褶皱的脸上,嘴巴就占了一大半,若是普通人的话,本该是没有一颗牙齿的年纪,但从他裂开的嘴唇可以看见,他嘴里长满了利齿,细密而锋锐,就像锯片一样。在闪电的光照下,马香兰母子此刻显得更加的森然恐怖。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陈半山率先发难。他将君凌天拉到身后,拿起摄魂铃摇了起来,打算用摄魂铃,将马香兰母子引进迷魂阵,然后在跟她周旋,至于能拖多久,他现在没敢多想。

    可惜这次他估算错误,他忘了迷魂阵只对鬼魂之类有用,对于实体或者常人来说,就是一个普通八卦图形,毫无用处。马香兰已经是半尸半鬼,小僵尸也是实体,这迷魂阵对他们来说,形同虚设,一攻便破。等陈半山明白过来这些的时候,师徒二人已经被马香兰母子折磨得快不成人形了。

    “嘭 嘭”两声闷响,一前一后,两个身体飞了出去,撞在了大门两边的门柱上。

    “尼玛的,太变态了,这似人似鬼的东西不但力气大,动作快,还几乎刀枪不入,无从下手啊!想我堂堂杀手之王,莫名其妙穿越过来,什么都还没弄懂,就要死在这样一个小东西手里,老天爷这对我也太好了点吧!”君凌天浑身是伤,躺在大门前凄然的想着。

    君凌天向来不是个等死的人,翻身爬到陈半山面前,发现这老头似乎比自己伤得还重,将他扶了起来,惨然的说道:“老头,那小子还不把狗牵回来,今天我们都得挂在这里,你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呀!”君凌天穿越不久,还没完全适应,一时竟忘了自己的身份,满嘴跑火车。

    “什么?你...你说什么?什么是挂了?什么意思?”陈半山擦着嘴唇,疑惑的望着君凌天。

    “啊?...没...没什么,嘿嘿...师傅你听错了。我说师兄再不来,我们都得死在这里。”说完,君凌天尴尬转过头,吐了吐舌头。

    “擦,这以后还是得多注意点啊!不然肯定吓到他们。话说这老头不懂挂的意思?”君凌天在心里天马行空的想着,几乎快忘了自己身处险境。

    “汪 汪汪汪...”就在他们都将绝望的时候,几声狗叫将他们拉回现实。马香兰母子也被这突然的狗叫,吓退到了几米开外。

    陈闯拉着狗,确切说是狗拉着陈闯到了陈半山身边。看着二人满身是伤,担心的问道:“师父,你们还好吧!”

    “都尼玛这样了,能好吗?”君凌天给了陈闯一个白眼,在心里想着。
鬼王捉鬼,天师伏妖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