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凤来仪4(1/2)
作者:艺鸣惊人
    “welcometo柴园”

    一片电筒光的照射下,君凌天眉目带笑,用一种搞笑另类的方式,欢迎着眼前的这群不速之客。

    “哼!装模作样。欢迎?这就是你们的迎客之道?”人群中突然站出来一个娇小的身影,一只手指着大黑,一脸骄傲的,指责质问着君凌天。

    “哟呵,还有女的?”君凌天在心里小小的意外了一番。

    由于电筒光晃眼的原因,君凌天没能看清她的模样,但从她娇小的身形和清丽的声音来判断,眼前之人是女人无疑。只是君凌天心里多少有点意外,他没想到在这穷乡僻壤居然有人会听懂英语,而且还是女的。

    “呵呵,小姑娘。我们家这条狗呢!从小就经过特殊的训练,很聪明的。对于客人它会摇尾相迎,对于敌人就会恶脸相向。至于你这朋友嘛...”君凌天一副大叔的口吻,完全忘了自己已经穿越,当下年龄也就十七八,和眼前他所谓的小姑娘年纪相仿。而且大黑才跟他多久?什么从小就训练,纯属胡掐。

    看了眼越战越勇的大黑,君凌天顿了顿,用略带着不屑的语气说:

    “小姑娘,恐怕你这朋友是用了什么偷鸡摸狗的手段,激怒了我家大黑吧!我家大黑向来看不惯偷鸡摸狗之辈。啧啧...”君凌天眨巴着嘴,语气中不乏鄙视与调侃,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听得小姑娘双目喷火:

    “你...”

    能动手,别吵吵。小姑娘坚决奉行了这句君凌天也十分赞同的话。人影闪动,小姑娘已经闪电出手,只见一条黑色的物体朝君凌天面门袭去。

    一言不合就出手,君凌天算是见识了,暗道一声“我靠。”他真的有点怒了:

    “尼玛,你们这些人都这么没礼貌的吗?虽然你们人多,老子也不是吃干饭的。”

    闪身躲过了小姑娘的愤然一击,君凌天眼明手快,凌厉出手,准确的一把抓住了偷袭他的那条黑影。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小姑娘刚刚用来偷袭他的是一条鞭子。

    “呵呵,原来是条鞭子,确实是挺适合小娘们用的。不过这鞭子不应该是用在床上吗?怎么...嘿嘿。”君凌天想起另一世某国的某些女王片段,在心里意淫不止,手上的力道却没因此而减。

    小姑娘见自己一击不成,脸色大变,想要及时收回鞭子却已为时已晚。鞭子被君凌天牢牢抓在手中,任她用尽力气,就是拖不动分毫。

    场上一人巍然不动,面带嘲弄。一人双目喷火,眼神愤恨而固执。虽然看不清对方,但君凌天知道,若是眼神可以杀人,估计他已死了不下千百回了。就这样,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为着一根鞭子,在场上僵持不下。

    “住手。”两个威严的声音同时响起。这时,陌生的人群中走出来了一名蒙面的老者,而门后,陈半山也跨过门槛,徐徐而来。

    “陈道长,这就是你们柴园的好客之道?”老者虽蒙着面,但仍可看出他眼里闪烁着精光,此刻正愠怒的质问着陈半山。

    陈半山面对质问,淡然一笑,回头对君凌天说:

    “小天,还不叫大黑回来?”

    眼见老者一句住手,傲娇的小姑娘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松了手,君凌天心里明白,看样子这老者就是这群人的话事人,没错。既然人家都已停手,而自己这边师父也已出面,君凌天不可能那么不懂事,于是松了手,笑呵呵的朝大黑骂道:

    “大黑,还不跟老子滚回来。快点,过来...”

    其实君凌天这么叫,也就是做做样子,大黑才跟了他几天?他自认大黑应该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他心里压根就没想过大黑会听他的话,只不过眼前人多,他不得不做做样子罢了。

    只是,这一次君凌天又想错了。大黑在听了他的笑骂后,竟然真的似听懂了一番,原本还在撕咬咆哮的它,居然听话的松了口,摇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跑了回来,在君凌天裤腿上献宝似的擦着身子,完全和之前凶猛如狼的表现大相径庭,令在场的所有人大跌眼镜。

    大黑这样听话,反倒让人以为刚刚的凶猛都是他们教唆出来的一样,令君凌天师徒二人尴尬无比。陈半山毕竟是老江湖,出来圆场道:

    “这位先生,劣徒虽顽劣,但绝不会无端出手,我想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哼!...”本来自己一方确实是先动手,尽管出师未捷身先死,两个手下算是报销了,但想着这次上山是有求于人的,老者心里虽心有不满,终究没反驳,只待听取下文,看陈半山如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有凤来仪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