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墓1(1/2)
作者:艺鸣惊人
    老者怎么也没想到最终结果会是这样,师父没请到,请来了徒弟。

    不过倒确如陈半山所讲,之前已经见识过了君凌天的厉害,一根筷子在那种情况下可以将人手骨扎穿,足以证明其强大的能力。现在师父不去,徒弟去,虽说未达预期,倒也还算能接受。

    在这紧要关头,每多耽搁一分,事情就会多一分变数。此番山上来,老者觉得已经耽搁得够久了。既然陈半山答应让徒弟下山,那事不宜迟,老者再次催促道:

    “道长,既然你这么推崇你徒弟,想必他确有过人之处,咱们事不宜迟这就下山如何?”

    君凌天听老者催促,本还想再劝劝陈半山,希望他在考虑考虑,无奈陈半山主意已定,说道:

    “先生的心情我能理解,现在我们这样。”陈半山沉思了一会儿,建议道:

    “先生把灵芝和你那两位手下留下,贫道会在这里继续为他二人疗伤。你们着急可以先行一步下山,我跟小天还有点事要交代,他随后就会赶到,绝不会耽误正事。”见老者没有反对,陈半山接着说:

    “至于破三尸炽魂局最好是在白天择及时进行,那样可以减少尸变的可能,下凶墓也是一样。所以先生下山后可以在芦苇荡等着小徒,然后一起赶去慈竹林便是。”

    老者听陈半山这么一说,略一思考也觉得这样合情合理。带着两名伤员既没有战斗力帮不上忙不说,遇到危险反而会成为累赘。既然这样何不留在这里疗伤,万一此趟真有个什么,到时候也有借口上山,而且也算是有了个报信人。想到此处,老者答应道:

    “好,就听道长的,我们先下山,然后在芦苇荡等小兄弟就是。”利落的转过身,老者对湘儿吩咐道:

    “湘儿,把千年黑灵芝给道长吧!我们去山下等着小兄弟,顺便也准备准备。”

    湘儿虽说从上山来心里就有气,对君凌天的傲慢也是很不顺眼,但毕竟她是大家闺秀,受过高等教育,知道讲理,也知道事情的轻重,尽管心里百个不愿意,她还是听话的从怀里掏出一个香囊,准备拿出灵芝递给了陈半山。

    正当湘儿解着绳套,准备拿灵芝的时候,只见人影一晃,香囊从手中不翼而飞。湘儿大惊失色,抬头却发现香囊是被君凌天一把躲了去,此刻非但没有愧疚,反而得意的说道:

    “我说美女,还磨蹭什么呀,时间不等人不知道吗,拖拖拉拉的。瞪什么瞪?我这是帮你知道吗?切...”

    说着君凌天便利落的解起了香囊的绳套,解之前还不忘将香拿到鼻尖嗅了嗅。嘴里不自觉的嘀咕道:“嗯,不错,看不出来小姑娘还挺懂香水的。”

    “你...我...”湘儿几时被男人这样调戏过,那香囊可是她的贴身之物。此刻见君凌天将香囊在鼻子前闻了又闻,湘儿又羞又恼,一团怒火无处释放,只觉心里委屈极了。

    “爷爷,你看他...”一番思想斗争后,湘儿只得娇嗔的向老者求救。

    老者也没想到君凌天之前还神气威武的霸道样子,怎么突然间会变得这么猥琐。只得尴尬的笑着道:

    “这个...这个...小兄弟,你看这,呵呵,灵芝你也拿了,香囊你看是不是...呵呵。”

    君凌天没想到自己一个随性无心的举动会被大伙误会,此时听老者这么一说,一脸的懵逼。

    “啊?”

    “混账,啊什么啊!还不快把香囊还给人家姑娘。”见君凌天拿着香囊那猪哥样,陈半山也忍不住心里来气,暗骂道:“没出息的玩意儿,一个香囊就这样,要闻也不知道背着点。!”

    “啊?”听陈半山这么一骂,君凌天更懵逼了,心里怒道:“死老头,老子这么着急还不是为了师兄的伤势,你这发的哪门子火呀!靠...”

    想归想,君凌天可不敢说出来,谁叫自己这一世是人家徒弟呢!

    “靠,不就一香囊,至于吗?稀罕,哼...”将香囊一把抛给了李湘儿,君凌天无视大家震惊的眼神,甩着手,大摇大摆的出了房间。

    “你,你你你...”一只手指着君凌天,一向善言巧语的李湘儿,再次被君凌天的无礼和傲慢气到语无伦次,双目喷火。

    在君凌天戏谑的眼神中,李湘儿还是被老者劝说下了山,心里的气自是留给了,日后若相见,定要君来还的想法里。

    柴园,陈半山起居室内。

    “师父,你真放心让弟子一人下山呀?”听说凶墓那么玄乎,君凌天心里还真没什么把握,他还不想死那么快。

下墓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