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无敌了(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原本只是云港市之中一个普通的打工族,但此时他的身上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是用翻天覆地都不足以形容他身上所发生的这些变化。

    虽然这变化说起来也并不复杂,没有车祸、没有玉石制品、没有滴血认主,也没有什么稀奇古怪的老头子,就是在那么一瞬间里毫无预兆的就“联通”上了另一个宇宙,至于为什么能确定是另一个宇宙,王铭自己也说不清楚,那就是冥冥中的一种感觉。

    如果说只是感觉自己“联通”了另一个宇宙的话,王铭或许已经去看精神病医生了,但偏偏经过了一番验证之后,他确定了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幻觉。

    因为王铭发现与其说是自己联通了那个宇宙,倒不如说是那个宇宙成为了自己的一个分身,无论是任何形式的伤害或者是对他不利的能量,都会以能量的形式被完美转移到那个宇宙分身之中,换而言之就是他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拥有了无敌的防御了!

    毕竟就人类目前的科技而言,能够打破一个宇宙的武器还是太过于遥远了,就算是在脑洞无限大的幻想世界里,能够破灭整个宇宙的存在也都是不多的。

    反正在赤手空拳将水泥地面硬生生敲出一个大坑,而自己的拳头却是连皮都没蹭破半点之后,王铭就已经基本确认了那个宇宙的真实性了。

    这个方法虽然看起来很蠢,但至少是证实了地面反震的动能是真的被转移到宇宙分身之中去了,如此一来他就蠢蠢欲动的想要测试一下借用这个宇宙分身来攻击的威力。

    不过这方面的测试自然是不能在市区里面进行的,否则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误伤无辜,即使现在貌似在这个星球上已经没有人可以奈何得了他了,但十几年教育所形成的三观,还是会让他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所以几个小时之后,王铭就出现在了上百公里外一个荒无人烟的山坡上,但受限于自身那贫乏的想象力,他一开始所能想到也只不过是将宇宙分身里面的陨石召唤出来砸人而已。

    只是王铭很快就愕然地发现,那些小陨石在跨越宇宙的瞬间都会被分解湮灭掉,根本就无法通过自己体内那个只有他自己才能看到的“通道”。

    后来经过一通折腾之后,他终于确定别说是那些小陨石了,就连从陨石上抠下来的一颗沙子他都无法带出那个宇宙,甚至就连他想要将这边的东西往宇宙分身里面放也一样不行,似乎只有最纯粹的能量才能通过那个看不见的通道。

    这让王铭感到有些失望,“流星召唤术”什么的虽然听起来有点中二,但若是真的能够实现的话那也是很带感的啊!

    更重要的是,他原本还想从宇宙分身那里弄点贵金属出来赚钱的,现在自然是一切都泡汤了。

    然而失望归失望,试验却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王铭略微思考了片刻之后觉得,自己要是将那些纯粹的能量给释放出来应该也是有不俗破坏力的,能量攻击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高大上。

    至于威力到底如何,那就需要亲自试验一番才知道了,而王铭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大大出乎了他的预料。

    ……

    因为不清楚这种攻击方式的威力,所以王铭直接将那个通道的“传输功率”给调到了最低,这才对准了自己面前一块半人高的石头,控制着一缕在他感觉中几乎微不可察的能量流轰击了上去……

    下一秒,一道刺目的强光出现在王铭眼前,同时一股失重感也出现在了他的身上,足足过了十几秒他才感觉自己重新落到了地面之上!

    光线也属于能量的一种表现形式,所以那足以亮瞎普通人的强光并没有对王铭造成任何影响,他第一时间就发现自己正呆在一个上百米深的巨坑之中,但他依然是足足过了五六秒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巨坑竟是那一缕他认为微不足道的能量流所轰击出来的!

    他环视了一圈这个至少也有四五十米直径的天坑,不由暗自庆幸自己之前为了试验“流星召唤术”,专门找了个鸟不拉屎的山头来做试验,要是在城市里闹这么一出,不知道要平白造多少无谓的杀孽。

    王铭在庆幸之余也是不由暗暗地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那一缕能量可不仅仅是轰击出一个上百米的深坑,就连原本那个一百多米的山头也都蒸发消失了,这样的破坏力比起人类目前的最强武器也都是不遑多让了。

    而最让他感到震撼的却是,刚刚那一缕能量在他看来真的只是非常微不足道的的一丁点而已,相比起他最大“功率”的输出,甚至连沧海一粟都称不上,都可以称得上是无限接近于零了。

    要知道原本王铭只是想试试能不能将那石头打出个小坑而已,但是现在别说是那块石头了,就将整个山头都在那一缕能量的攻击下人间蒸发了——这种感觉就好像一个人放二踢脚给放出了大伊万的效果来一般。

    同时他心里也十分清楚,这还不是那一缕能量的最大威力,因为他清楚的感觉得到,在那一缕能量释放出来的一瞬间,有很大的一部分波及到他的直接从通道重新回到了那个宇宙了,否则他也早就和那座山头一起人间蒸发了。

    从以上种种表现来看,王铭很轻易的就能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若非他之前足够谨慎,那么现在很可能就不仅仅是一座小山头消失不见了,而是整个地球都会从宇宙之中被抹掉,甚至是整个太阳系都会遭殃。

    如果自己愿意,那个通道可以说是没有上限的,也就意味着自己有能力制造宇宙碰撞这种恐怖的超级灾难。

    王铭忽地感觉到有些惶恐,毕竟他之前只是一个通过自身努力才获得了小小成就的普通人,怎么在命运的安排下忽然就成为了一个能随时能制造宇宙级灾难的存在了,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以后的追求或许就只有寿命了。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王铭如今已经拥有了可以称得上无敌的防御和攻击,那么在他认知之中,现在能够伤害到他的大概就只有时间了。

    这也是一种冥冥中的认知,就如同他感觉自己的宇宙分身不是地球所在的宇宙一般,是在他联通了宇宙分身的瞬间,莫名出现在他脑海中的东西。

    自从莫名其妙的联通了那个宇宙之后,王铭就感觉到自己的体力似乎是无穷无尽的,反正他是没感受到自己的体力极限在那里。

    几个小时前他就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狂奔近百公里,从市区一路跑到了这个荒山野岭来,连鞋子都在中途给跑烂掉了,但在体内宇宙分身源源不断供应着能量的情况下,王铭身上不仅没有丝毫疲惫的感觉,甚至就连呼吸频率都没多大波动。

    那个神秘宇宙中所传输过来的能量,除了能提供他运动所需之外,似乎还能抚平他身体上的疲倦,不过也仅限于身体了,要是长时间不休息王铭的精神也会变的很疲惫。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星球上已经是没有任何人或者事物能够伤害得到他的了,而他却有着瞬间毁灭整个星球的能力,也就是说在他联通了那个宇宙分身的那一瞬间,至少在这个星球上,他已经是无敌的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