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怪物(1/1)
作者:四斋铜球
    灵能大陆上生存着许多的种族,其中晶漠族凭借着得天独厚的精神力修炼天赋,成为了整个灵能大陆上真正的统治者,其中的王族成员更是大陆上当之无愧的霸主。

    每个晶漠王族的成员都有力劈山河的恐怖实力,而伊拉作为晶漠王族的核心成员,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最辉煌的战绩是以一己之力屠杀了一条成年的卡伦兽。

    要知道在这个星球上,若是没有晶漠族的话,卡伦兽这种体长至少三百米以上的庞然大物,才是这个大陆上的最强存在,绝大多数的晶漠族人在单独面对它的时候都是没有丝毫反抗之力的,像伊拉这种能单挑卡伦兽的存在,在整个晶漠族也绝对不超过十个。

    正因为伊拉是整个晶漠族最为强大的一小撮人,所以伊拉在晶漠族的王城之中有着一个位置极佳的住宅,几乎整个房子都在灵植的根茎覆盖范围内,其中的灵能浓度比起外面都还要更胜半筹。

    伊拉的修为早就已经灵能大陆理论上的巅峰了,但他依然每天勤修不辍,为的就是寻找突破这个极限的契机,并且在最近感觉自己似乎已经马上就能摸索出一条道路来了。

    不过今天他刚刚开始修炼没多久,就马上敏锐的感觉到四周的灵能正在逐渐变得稀薄,而且情况还在迅速恶化,片刻之后他房间内的灵能浓度已经降低到了远低于灵能大陆的平均水准了。

    伊拉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但如今这个样子显然是没办法继续修炼的了,现在这里几乎变成了一个灵能真空区,甚至就连四周那些灵植根茎都出现了些许枯萎的样子。

    这样的灵能浓度,别说是修炼了,他要是长时间呆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怕是连目前的修为都要保不住了。

    一般情况下伊拉都是不会管族内事务的,但现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也是不得不管的,他稍微感应了一下灵能的走向,发现所有的灵能都在朝着自己头顶放心流动之后,直接就破开了房顶如同闪电一般激射向了地面。

    等他穿过了近百米的土层来到地面上的时候,已经六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四周,那六个也都是如同他一般的族内最顶尖强者,显然受到影响的并不止他一个。

    伊拉见那几个身影都围在一小片区域的附近,隐隐还透漏着一种包围合击的态势,不由心中感到有些吃惊,要知道这几个可都是晶漠族最为顶尖的存在,随便哪个出去都是能够横扫整片大陆的,他实在想不到什么样的存在才会让他们全都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下意识的就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伊拉马上就发现了在他们的包围圈中央,是一个长着黑色毛发的无鳞生物,那生物只有不到两米长的样子,在一群平均体长三米多的晶漠族之中显得格外的娇小。

    最关键的是,自从他发现那个生物开始,他就感觉到那个生物所散发出来的灵压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在提升着,从一开始弱小到完全被他无视,到如今已经堪比晶漠族年轻一辈翘楚的程度,仅仅只是过去了十几秒的时间!

    这时候其中一个全身布满七彩鳞片的身影先是朝伊拉点了点头,紧接着才扬声说到:“这玩意有些邪门,我刚刚试着攻击了一下但一点反应都没有,现在我们合力看看能不能毁了它吧!”

    伊拉虽然才刚刚来到这里,但是对于这个提议也没有任何异议,毕竟就在刚刚一句话的时间,那个奇怪的生物的灵压已经再次提升了一大截。

    这样的玩意先不管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目前的最优选择必然是第一时间毁了再说,毕竟谁也不知道这玩意到底能成长到什么程度,对于这种不可控的存在尽快毁了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至于七名晶漠族最强者同时出手到底会造成何等破坏,却是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了,反正这附近是晶漠王族的最核心区域,除了他们几个和一些仆从以外,也没有几个晶漠族人了。

    达成共识之后,几名晶漠族的强者同时从嘴里出了颜色各异的珠子来,紧接着一道道光柱就从各个方向激射向了那个奇怪的生物,当那些光柱全都命中了对方的瞬间,刺眼的光芒顿时让天上那巨大的太阳都为之失色!

    ……

    灵能大陆上的智慧种族并不只有晶漠族,就在七个晶漠强者出手的瞬间,大陆上其他种族的强者们也纷纷感应到了那恐怖的波动,然后他们不约而同的全都选择了远离波动传来的方向。

    “发生什么事了?”

    “算了,我还是先跑远点吧!”

    这是各族强者第一时间的反应,也不能怪他们太过于从心,实在是他们都很清楚晶漠族的强大,更是了解晶漠族那几个老怪物的恐怖,而需要他们一起出手对付的到底是何等存在,那已经不是他们所能想象的了,所以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远远的跑开,免得被战斗的余波所波及。

    不过在他们的心中,其实都是认为晶漠族强者会是最终胜利者的,毕竟在晶漠族对灵能大陆漫长的统治中,也并不是没有出现过反抗者,甚至有很多反抗者闹出的动静都要比这次大,但无一例外全都被晶漠族给镇压下去了,想必这一次也并不会例外。

    然而被他们“赋予厚望”的晶漠族强者此时却是感觉到无比的惊恐与绝望,就在击中对方的瞬间,他们却感觉自己的攻击仿佛的打到了一个无敌的深渊之中一般,完全没有接收到丝毫的反馈!

    而且等攻击的光芒散去之后,他们发现自己的目标竟是毫发无损,甚至就连附近的地面也没有受到丝毫波及的样子!

    这还不算什么,真正让他们感到绝望的是,一轮攻击过后对方的灵压竟然疯狂飙升到了和他们同一个水准,同时他们发现自己体内的灵能正在疯狂的涌向对方!

    正常情况下,这种带着原主人印记的灵能是不可能被吸收的,但那个怪物却似乎是没有半点障碍一般,轻松的就将他们的所有灵能都吸收得一干二净,然后身上的灵压继续以惊人的速度飙升着,这种诡异的情况让他们的身上的鳞片都情不自禁的倒竖了起来!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灵能被吸走,他们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要被掏空了,很快就连竖鳞片的力气都没了,就在一众晶漠强者以为自己要栽在这里的时候,他们体内的灵能流逝又忽地停了下来。

    与此同时,一个声音在他们的意识海中响起:“为了感谢诸位的助攻,我就不追究你们刚刚对攻击我的行为了。”

    这时候,那个原本一直躺在地上的怪物,已然两足站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