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安排妥当(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原以为在自己发出邀请之后,自己的姐姐就会愉快的加入到修仙的队伍中去,因为他相信在见识过神奇的念动力之后,没有人能够拒绝修炼的诱·惑。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王映秋沉默了两秒后却是反问到:“传你功法的那个高人,允许你将这门功法传授给其他人么?”

    这个问题让王铭也是一愣,反应过来之后连忙胡诌到:“当然可以,那高人说自己大限将至,将那功法传给我,就是希望我能够将它发扬光大的,自然也就是允许我传给其他人的。”

    虽然王铭说起来信誓旦旦的样子,可是王映秋闻言依然是有些怀疑,她紧盯着王铭的双眼说到:“大铭你可不要骗我,这种事情是不能开玩笑的,要是没有得到别人的允许就这样做,说不好可是要出人命的,你别以为那样的高人还会遵守法律什么的!”

    说到最后王映秋的语气已经变得十分严厉了,但王铭听在耳中却是是感到格外的温暖,他甚至都不知道如果是自己面对这样的诱·惑,是否还能保持这样的冷静去为对方考虑。

    不过虽然那个故事是他瞎扯的,但面对王映秋此时的这个问题,他是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的,所以只是十分淡定的直视着对方的眼神。

    王映秋其实也相信王铭不会在这种事上分不清轻重,只是这件事实在是太过于重要,她才想要再次确认一下有没有问题,如今看着王铭坚定的眼神,她那严厉的神情也渐渐融化,并逐渐转变得兴奋起来。

    毕竟,修仙这种事情说起来中二,可若是真的能够变成了现实的话,是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这种诱·惑的。

    王铭看王映秋的表情就知道她已经疑虑尽去了,于是也不等王映秋催促,直接就一挥手将一个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功法给传到了她的意识海中,同时还附带了大量的相关修炼常识,保证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修炼入门。

    只是这样一来其中的信息量就稍微有些大了,王映秋作为一个完全没接触过这些东西的普通人,足足花了大半个小时才将王铭传入她意识海中的内容全部消化掉。

    “这就是修仙么?怎么感觉好像…好像很简单啊?”重新清醒过来的王映秋有些迟疑的说到,她原本还以为所谓的修仙是要抱着一堆艰涩难懂的古文秘籍狂啃,没想到却是这么一下子就学会了。

    “哈哈,修仙者的手段就是这么神奇的!不过你要是觉得简单那就错了,若是没有这个东西,你就算照着修一辈子也修不出什么花样来的。”王铭先是打了个哈哈,然后随手弹出了一个婴儿拳头大小的古铜色光团。

    王映秋下意识的想要侧身闪躲,但比起那个光团的飞行速度始终是慢了太多,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光团冲入到了自己的体内,然后她的右手手臂上就浮现出了一个婴儿拳头大小的奇特徽记。

    王铭适时的解释到:“这是筑基灵光,经过了这一步之后,你才能够感应到周围的灵能,而且我还将它和一件护身的法宝结合到了一起,那个法宝可以帮你抵挡绝大部分的危险。”

    这些说法自然又是王铭的鬼扯了,事实上刚刚他弹出去的那个光团,只是他将灵能高度压缩之后,与那些被他搜刮来的护身宝物结合在一起的产物。

    那些高度压缩的灵能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散发出来,用以供应王映秋日后的修炼所需,否则地球上可是没法像四脚蛇星那样修炼的。

    类似的东西王铭身上也有,那是他从四脚蛇星地核深处挖掘出来的灵能晶矿,其中存储的灵能是王映秋身上那个的无数倍,但那至少也得是晶漠七强者的水准才能从里面汲取到灵能,所以也就只能是王铭自己用了。

    不过王映秋的关注点并不在这里,她听说还有护身法宝,不由好奇的问到:“那护身法宝厉害么?能不能挡子弹?”

    “别说挡子弹了,就是导弹它都能撑一段时间!”王铭闻言十分自信地说到。

    王映秋却是被这个说法给吓了一跳,在她想来能够挡子弹就已经很厉害了,至于说挡导弹什么的,那是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范围,但她不知道那其实是能够硬抗晶漠七强者一击的至宝,所以别说是导弹了,只要不是在爆炸的中心,就连核武器它都是能挡一下的。

    王铭只是担心太过于惊世骇俗才没有直说,不过这不妨碍王映秋认识到这样的宝物是何等的宝贵,于是她连忙说到:“我哪里用得上这种宝物,你还是自己带着吧!”

    “你不用管我,这些东西我已经用不上,再说我还有几个,我给爸妈也都准备了一个,你安心带着就是了。”王铭摆出了一副土豪嘴脸,毫不在意的挥手说到。

    如此一来王映秋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只不过看向王铭的眼神已是变得意味深长起来,同时心中隐隐意识到,自己弟弟刚刚说的话里面怕是有很大的水份,她可不相信有人真的能修炼四个月就能无视导弹的攻击了,更别说是将这种宝物都不放在眼里了。

    其实现在冷静下来之后,仔细想想王铭刚刚说的那些故事,很容易就能发现其中的许多的漏洞,只不过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所以王映秋也不准备太过于纠结这些事情了,反正从王铭还知道给自己和爸妈准备这种护身宝物的表现来看,他的心里应该还是有数的。

    王铭并没有注意到王映秋的眼神变化,在将王映秋在修炼上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之后,又给她梳理了一遍身体内的暗伤杂质,接着就让她回房间抓紧时间修炼去了。

    而王铭自己则是等到老爸老妈都睡着了之后,悄悄用精神力也帮他们梳理了一遍身体,让两老的身体几乎可以说是恢复到了壮年时候的最佳状态。

    王铭还顺手直接就将灵能光团和护身宝物一起打入到了两老的体内,至于解释说明的工作,他打算交给自己的姐姐去做,到时候两老肯定会有许多问题,而王铭已经不想再为这件事扯谎了,于是干脆就甩锅给自己的姐姐好了。

    这种事也更适合耐性比较好的王映秋去做,王铭就打算到时候用念动力配合表演一下就行,毕竟王映秋也不可能一晚上就修炼到能够使用念动力的那个层次。

    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王铭总算是踏实的睡了过去,他这几个月里其实一直都是挺没安全感的,主要是害怕会因为自己而让家里人受伤,如今自己最亲的几个亲人都有了保命的本钱,他感觉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了。

    然而好不容易能安心睡一觉的王铭,第二天一大早的却是被附近幼儿园的广播声给吵醒了,听着外面越来越热闹的动静,再看看房子内那略显陈旧的墙壁和天花板,他顿时在心里作出了一个决定——去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