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一个大胆的想法(1/1)
作者:四斋铜球
    说实话马脸文明的这个私人飞行器长得还算很有马脸风格的,反正一看就不像是的地球产物,要是在地球上开着这个飞行器出去,保证第二天就能上各种头条。

    不过这款飞行器作为马脸文明的黑科技,自然不仅仅只是飞行器这么简单,它甚至具有一定的星际航行能力。

    虽然最远航程也不超过一光年,但理论上也有可能会遇到其他的文明,所以这艘飞船是拥有一定的战斗和伪装能力的。

    只论战斗能力的话,别看它只有不到五米长三米高的样子,但它配备的火力足以轻松将整个地球地毯式的犁上一遍,而且只要能量足够地球人的武器就拿它的能量护罩没辙,而更大的可能是地球人的武器根本就无法击中这艘飞行器。

    不过这些对于王铭来说都没啥用,他需要战斗的话也用不上这飞行器,他更看重的是这飞行器几乎能变型成一切交通工具的伪装能力,必要时也能进入相对于地球人的绝对隐形,日常使用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了。

    回到了地球那边之后,王铭第一时间给家里人换上了来自马脸文明那边的顶级护身宝物,紧接着就开上自己的新座驾去绕着地球飞了好几圈。

    最后还将它变成了不起眼五菱神车,在市区里兜了好几圈测试一下那人工智能有没有水土不服。

    毕竟马脸人是用生灵的灵魂来制造人工智能的,而王铭之前无论是尝试将生物带进还是带出宇宙分身,那些生物都会变成一滩没有灵魂的死肉,所以灵魂什么的显然是无法进出宇宙分身的。

    不过他一圈测试下来,这个人工智能却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看来被制作成人工智能之后,它已经不被宇宙分身认定为生物的灵魂了。

    这个测试的结果让王铭也很是满意,那人工智能在渡过了适应学习期之后,它甚至能够自主链接地球上的网络,从而获得各种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他只需要一声令下这飞行器就能带他前往地球上的任何一个角落。

    他甚至还能挑选是以正常模式亦或是潜伏模式前往目的地。

    这个马脸文明最新型号的飞行器,再次让王铭体会到了马脸文明的强大,同时也让他心中的那个想法变得愈发的清晰起来了。

    别看之前米哈特轻易就被王铭给杀死了,若是换了其他存在的话,哪怕是比米哈特强上几筹,在那个环境里可能也不是米哈特的对手。

    因为当时他们还处于马脸文明的势力范围内,而一般情况下在这样的环境里与米哈特动手,将会受到那一整片宇宙星空的压制,而米哈特在那样的环境里则是会获得相当的加成,此消彼长之下想要击败本就十分强大的米哈特无疑是十分困难的。

    自从知道了这一点之后,王铭的心中就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如果将自己与地球文明捆绑起来的话,随着地球文明的扩张,自己在这边的宇宙或许也能够变得更加的“为所欲为”。

    虽然那个程度肯定是比不上在宇宙分身里面,但总归也算是一个努力的方向,而且他也不想以后一直依靠释放宇宙分身的能量来进行攻击。

    他不知道宇宙分身失去太多的能量会有变化,但感觉那总归不会是什么好事,所以王铭必须想办法增强自己在这边的实力,尽可能的避免使用宇宙分身那边的能量来进行攻击。

    当然了,想要将自己与地球文明进行捆绑,王铭就必须要修炼到能够接触到这个地球宇宙的法则,而他现在连地球这边的功法都看不懂,这时候考虑这些似乎有些为时过早了。

    不过王铭觉得这时候至少可以做一些提前准备,比如让马脸文明那边帮忙研究一些地球这边能正常使用的黑科技,那边虽说不是什么正经的科技文明,但他们的科研力量其实还是很强大的,只需要调转一下研究方向就可以了。

    毕竟两边的环境其实基本是一样的,要是马脸人那边也出现了元晶枯竭的情况,他们应该也会像地球这边逐渐转型成真正的科技文明。

    此外王铭也考虑过地球文明这边是否也会有一个像自己这样的存在,自己窥视宇宙法则是否会引起对方的注意,但他觉得即使是有这么一个存在,他也是必须要走到“窃天者”这一步的。

    原因很简单,看看四脚蛇文明如今的情况就知道了,即使没人触摸到宇宙法则,他们还不是成了自己的韭菜,在这个黑暗的宇宙之中弱小即是原罪,唯有尽一切办法增强自己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虽然王铭的内心深处觉得这个可能性并不大,但他已经分不清这是自己潜意识深处的自我安慰,亦或是来自于那冥冥中的感觉了。

    只是无论王铭有什么样的想法都需要先往后推一下了,等他玩腻了那飞行器的时候,天色已经微微发亮了,于是他干脆也懒得去睡觉了,打开电脑随便玩了一会儿游戏之后就开上已经变形成一款中高档车型的飞行器前往了唐芸伊所住的酒店。

    ……

    其实要王铭自己去玩的话,他是觉得云港市这地方没什么好玩的,但若是带上了唐芸伊的话,就连他一向没啥兴趣的KTV,这次也是玩得格外的开心。

    要知道大学毕业的时候,他们班上的活动正是去唱了个通宵的KTV,而他则是全程听歌一句都没唱过,实在是他对于唱歌啥的一点兴趣没有。

    然而当一起唱K的对象换成了唐芸伊之后,他就仿佛开启了人来疯模式,也不管自己的调都跑到马脸星上去了,逮着个麦克风就使劲唱,还一边唱一边和唐芸伊一起傻乐呵。

    不过虽然两人都玩的十分开心,但王铭还是敏锐的感觉到了唐芸伊的心里面似乎有心事,只是对方既然没有主动提起,那么王铭已经不会专门地去追问。

    实在是他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向唐芸伊坦白自己的一些事情,这让王铭的心里始终有些愧疚,自然也就不好意思去打探别人心里的秘密,反正他已经悄悄的给唐芸伊加持上了自己刚从马脸星那里弄来的护身宝物,地球上已经绝对没有任何存在能伤得到她了。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的,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回到酒店那边之后,唐芸伊正纠结着要如何告诉王铭自己明天就要离开时,一个身材修长的俊美年轻人从酒店里面走了出来。

    只见那人闲庭信步一般走到了王铭和唐芸伊的面前,意味深长的打量了一番王铭后才对唐芸伊说到:“我的好妹妹啊,我说你怎么连那种大事都顾不上了,原来是被男人给迷了魂,不过你这个眼光似乎并不怎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