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月球之上(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一开始还以为唐芸伊只是在开玩笑缓和下气氛,但他很快就发现对方看起来似乎是认真的,这不由让他感到有些哭笑不得,同时暗叹这男女之间是思维差距还真是大。

    不过他可不想被当成什么永葆青春的老妖怪,正想开口向唐芸伊解释一下时,抬眼却是看见了脸色煞白的唐奇伟还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显然是被这个残酷的真相给吓呆了。

    其实也不怪唐奇伟的胆子太小,你只要想想自己正说着自己上级的坏话,然后他忽然就从你背后冒了出来,那将是何等惊悚的场面,而唐奇伟刚刚的体验可是比这还是恐怖无数倍,毕竟上级什么的最多也就把你的工作搅黄了,眼前这位可是能要人命的存在!

    不同于唐芸伊对于修行界什么的没多大兴趣,唐奇伟可是做梦都想要进入修行界的,自然的他也就格外的关注修行界的各种消息,所以他实在太清楚眼前这个看似无害的年轻人到底有多厉害了。

    曾经在他眼里高不可攀的吕家,就是在这个人的一声令下眨眼间就分崩离析了,甚至就连最近海外的教廷也因为他而被华国高手给折腾得鸡飞狗跳的,听说他们的审判庭的审判长都被逼得不知道藏在哪里去了。

    唐奇伟实在是想不明白,这样的人物到底是怎么跟自己这个堂妹扯上关系的,虽说自己这个堂妹长得也算好看,但离着国色天香什么的可还差得远,若是放在整个家族里来看更只不过是比“普通”水准强上那么一丁点而已。

    更何况唐芸伊实在是既不温柔也不妩媚,像对方这样的人物想要什么样的美女搞不到,为何会偏偏看上了自己这个堂妹?

    确定王铭身份的那一瞬间,唐奇伟的脑海中实在是有太多的疑问了,可惜的是他一个都不敢问。

    说起来在刚开始的惊恐之后,唐奇伟心中更多的却是懊悔,如果早知道和自己堂妹谈恋爱的是当今修行界的第一人,他即使脑子进水了也不会去嘲讽对方的,这种事情都不需要脑子去做决定了,完全就属于生物的求生本能。

    若是能趁机讨好了对方,那么自己进入修行界,成为宗门高手,迎娶宗主的女儿,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或许随随便便就能够实现了。

    然而世界上并没有这么多如果,现在这一切都没了——全特么完了!

    每每想到自己错过了一个在修行界一步登天的机会,唐奇伟就感觉好像有无数的小刀在戳自己胸口,让他感觉比死更难受。

    当然了,这也只不过是说说而已,他肯定还是更怕死的,所以发现王铭正看向自己的时候,唐奇伟也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存在有些碍事了,连忙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到:“我这就走,这就走,你们继续吧……”

    王铭没有理会他,而是将目光转向了唐芸伊,想要看看她是什么意见。

    唐芸伊见状也暂时放下了王铭的年龄问题,思索了片刻之后才说到:“这家伙应该最多也就是吓唬吓唬你,不太可能会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但这种事还是你自己做决定吧。”

    她这话的意思自然是指如果王铭只是个普通人,唐奇伟应该也不会真的伤害他,这算是变相帮唐奇伟说了句好话了,只不过刚才被针对的是王铭,唐芸伊是不会在这种事上发表太多意见,再说她也相信王铭不是那种一言不合就要杀人的暴徒。

    “行了,你哪儿也不用去了,就呆在这里吧。”王铭也的确懒得和他多计较,再怎么说也是唐芸伊的亲戚不是,而且看对方那惨白的脸色就知道刚才被吓得不轻,多少也算是受到教训了。

    说完他也不理对方那几乎要被他前半句吓得要晕倒的样子,拉着唐芸伊重新回到了车上,带着神秘的笑容说到:“芸伊你先闭上眼睛,我带你去个神奇地方,再跟你解释我身上的事情!”

    ……

    三分钟后,唐芸伊看着那似乎就在不远处的蔚蓝色星球,那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小嘴几乎都能塞进去一个鸡蛋了,脸上浮现了一层淡淡的红晕,整个人显得格外的呆萌。

    足足过了差不多两分钟她才缓缓回过神来,依然是有些不敢置信的想王铭确认到:“大铭,我们这是来到了太空么?”

    “对的,欢迎这位漂亮的女士来到我们美丽的星空之中。”王铭一本正经的学着电影中的那些绅士说话。

    “哈哈哈,你就皮吧,你学得一点都不像。”唐芸伊一下子就被他的样子逗笑了,轻轻拍了他一下之后说到,“你这是怎么办到的?这是你刚刚那辆车么?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说话的时候唐芸伊也注意到了,自己现在似乎正呆在一艘飞梭形状的半透明飞行器之中,但她刚刚可完全没感觉自己有换乘过交通工具,于是不由好奇的询问到。

    “这就跟我这一阵子的经历有关了,其实这个飞行器和我的这身修为都是我在一个外星文明那里得到的……”王铭最终还是没有将自己的真实情况说出来,而是将这一切都推到了一个外星文明的飞船残骸上。

    不是王铭想要欺骗对方,只是每当他想要实话实说的时候,冥冥中的直觉都会告诉他这样做对唐芸伊并不是什么好事,而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的这种直觉。

    不过这样一来他的心中难免会有些愧疚,因此在鬼扯完之后他忽的心中一动,说到:“芸伊,我准备在月球上给你修一座水晶宫,以后我们什么时候有心情了就过来这边看星星,你以前不是老说想要在月球上建个房子住下来么?”

    王铭这个提议一来是处于补偿心理,二来也是觉得这的确是挺浪漫的样子。

    他原以为唐芸伊会开心的赞同自己这个提议,不料唐芸伊却是很坚定的摇了摇说到:“我才不要!”

    等看到了王铭脸上出现了失望的表情,唐芸伊这才哈哈大笑着继续说到:“我才不要住到月球这里来,因为现在地球上有你在啊!”

    王铭这才知道自己是被套路了,虽然心中甜蜜,但还是装出了嫌弃的表情说到:“你这女人是不是石乐志,说得我好像就不能来月球似的,快来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说着他就伸手要去抓唐芸伊,然后两人就在这不算宽敞的飞行器内部打闹了起来,经过了一番开诚布公的交流之后,即使王铭依然是有所保留的,两人的关系比起之前也似乎是前进了一大截。

    一阵耳鬓厮磨式的打闹过后,王铭又带着唐芸伊好好欣赏了一番太空中的美景,这些他早已看腻了的景色,这时候似乎也重新变得美丽迷人起来了。

    还是到了后半夜唐芸伊开始有些犯困了,他才想起送人家回去休息,传授功法之类的事情自然也得等到第二天再说了。

    将唐芸伊送回去之后,王铭很快就再次折返回到了月球上,他自然不是来欣赏什么星空美景的,只是刚才带着唐芸伊在月球上“选址”的时候,发现了这月球上似乎有些不太对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