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真正的危机(1/1)
作者:四斋铜球
    远在数十光年之外的王铭,并不知道有人正在作死的边沿试探,他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感到非常开心的。

    因为他正愁着没样本给马脸星人研究适合地球人的基因功法,所以他是非常欢迎这些送上门来的试验素材的,即使进入宇宙分身之后他们会失去灵魂也没关系,这样正好可以防止他们泄露自己的秘密,而且做基因功法的研究也只不过是需要肉体罢了。

    反正有着马脸文明的那些宝物防身,现在别说地球那些战五渣了,就连晶漠七强者那个层次的存在,也绝对奈何不了家里的任何一个人。

    更何况王铭早就已经安排王小云暗中保护自己的爸妈了,这个经过自己注灵的灵鬼,虽然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的,但她其实已经是整个地球上除了王铭这个挂壁以外的第一强者了,同时手上还有王铭交给她的专门供精神体使用的兵器。

    那兵器只是王铭从四脚蛇星弄来的普通货色,毕竟这种东西不同于护身的宝物,如果控制不住的话可能反而会伤到自己,这也是王铭没有给家里人任何兵器的原因。

    但王铭所认为的普通货色那也只是相对而言罢了,可以说王小云有了那兵器在手,任何对两老意图不轨的人或生物,还没靠近两老就会被王小云悄无声息的给轰成渣渣。

    至于自己的姐姐王映秋,王铭倒是觉得让她见见世面也无所谓,毕竟对方肯定是奈何不了她的,而且年轻人的接受能力比较强,不像两老要是遇上一次这种事,肯定要担惊受怕很长时间。

    当然了,要是王铭知道这件事的话肯定会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的,反正他又不是警察并不需要抓现行,可惜现在正在未知星球上玩夺命狂奔的他,已经与地球那边彻底断了联系了,而他现在的注意力则是被视线中逐渐显现的建筑群给吸引住了。

    那些建筑与王铭想象中的古色古香不同,而是一种略带狂野的粗犷风格,具体点来说就是用料都很大,无论是木头亦或是石材全都是加大再加大版,组合起来就会给人一种狂野粗放的感觉。

    不过仔细一想这也很正常,毕竟他们都不知道多少年前移民到这边来的了,而且这里的环境什么的也与地球有着很大的区别,长年累月下来也不可能还保留着当初的风格,就跟别说是和王铭想象中的风格相符合了。

    同时这也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城池,但王铭只有回头看看身后那称得上是铺天盖地的古怪甲虫,就知道城墙在这里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他只是有些好奇这里的人会怎样抵御这些怪物的入侵。

    王铭的这个好奇心很快就得到的满足,在那个绿皮人的带领下他们很快就冲进了那巨城之中,紧接着在那绿皮人大吼了一声之后,巨城最中央一座一百多米的高塔之中顿时爆发出了一股让王铭也略略为之动容的能量。

    他动容的并不是这股能量有多强大,而是这股忽然爆发出来的能量竟然就是王铭已经颇为熟悉的灵气,这股灵气的出现基本就可以证明了眼前的这些人应该就是来自地球的史前文明遗族了。

    那股灵气在爆发出来并没有直接攻击那已经紧追而来的蝠翼甲虫,而是迅速的扩散开来将整个城市都笼罩在了其中,除了少数飞得特别快的闯入到了巨城范围之内,绝大多数的蝠翼甲虫都被拦在了巨城之外。

    那些闯进来的蝠翼甲虫也并不多,大概只有一百来个的样子,很快就被其他赶过来的人用投矛、弓箭、飞镖甚至是投石等各种方式给击落了,那上面的几百个树皮人在落地之后也都马上就被众人给剁成了各种碎块。

    这些蝠翼甲虫和树皮人其实都不算弱,随便那个放到了地球上都是横扫一片的存在,哪怕是放在四脚蛇星上面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对付的,但在场的这些疑似史前文明遗族应付起来却显得十分的轻松,而且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股驾轻就熟的味道来。

    王铭还注意到那些人在发动攻击的时候,基本都会带上青、蓝、黄、红等各种颜色,而且在攻击过后他们的皮肤也都会相应的带上不同颜色。

    显然那些带颜色的能量应该就是这里的“特产”了,而这些史前遗族应该是已经初步适应了这里的这种能量,他们甚至都已经彻底抛弃了过往的修炼方式,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使用灵气攻击的了。

    只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如何保留着一股还算庞大的能量用来防御城市,而这些问题都需要以后才能去了解了,因为现在这座城市的危机依然没有解除,无数的蝠翼甲虫围拢在灵气护罩上,几乎将所有的光线都给遮蔽了。

    或许是那数百同伴的惨死激起了它们的愤怒,那些树皮人开始在甲虫上疯狂攻击起灵气护罩来,而灵气护罩也随之开始剧烈晃动起来。

    王铭刚开始还有些担心这层护罩撑不了多久,然而这层灵气护罩的韧性远超他的想象,竟是足足支撑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被攻破,哪怕它看起来一直都是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但它偏偏就是一直坚持了下来。

    这期间灵气护罩中的史前遗族也没有闲着,而是纷纷飞到了护罩边沿出手击杀那些蝠翼甲虫和树皮人,仗着灵气护罩的保护他们可以说是占尽了上风,那些死掉的怪物如同雨点一般从天空中不断落下。

    蝠翼甲虫和树皮人的尸体很快就在地上堆成了一座座的小山,王铭粗略估计至少也有将近两万的树皮人死在这里了,而这时候那些树皮人也终于开始萌生退意。

    王铭自然也提过想要出手帮忙的,但现在一个类似于指挥官的中年汉子很粗暴的就拒绝了他的好意,并要求他好好呆着不要再添乱了。

    对此王铭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说起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引起的,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恶劣一点也能够理解,再加上看情况也的确是不需要自己出手,那自己就先听从对方的安排好了。

    然而就在王铭以为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远处的天空中忽然响起了一阵刺耳的尖啸声,伴随着尖啸声而来的却是另一批的蝠翼甲虫,而且这次出现的蝠翼甲虫比起之前的大了两圈都不止!

    相比起这些加大版的蝠翼甲虫,更加引人注目的却是甲虫上那些两米多高的巨型树皮人。

    王铭看着那中年人逐渐凝重的脸色,知道对于这里的史前遗族来说,真正的危机或许马上就要降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