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掌握外语很重要(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之前在下面旁观的时候,早就已经想好要怎么对付这些嚣张的野蛮人了,而靠着自己的实力去硬刚这条路是最先被他排除掉的。

    倒不是说他打不过这些野蛮人,哪怕的确有一部分野蛮人是比他都要强上不少,但他凭着无敌的防御和几乎无限制的全力爆发,也依然是能够将它们狠狠收拾一番的。

    然而也仅仅只是收拾一顿而已,想要全灭在场的这些野蛮人却几乎是不可能的,特别是那些高等野蛮人想要逃跑的话,王铭是基本拦不下来的,甚至还有可能被它们趁乱伤到了城里的其他人。

    最关键的一点是,王铭觉得这种操作的逼格实在是太低了,总让他有种街头小混混斗殴的既视感。

    使用宇宙能量来攻击同样也不可行,毕竟这种攻击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王铭自己也没把握能控制得住,搞不好就有可能会误伤到其他人,要是误伤到乌拉他的心里也不会好受。

    别的什么人王铭倒是无所谓,反正这些人对自己的态度一直很恶劣,虽然理性告诉自己对方这样对待自己是很正常的反应,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感性上讨厌这些人。

    于是在排除掉以上两个路子后,王铭最终将主意打到了马脸文明上,经过与马脸人克莱的沟通之后,听从对方的建议准备了一批最新式的马脸人小型战机,随时准备出手支援这些被自己牵连了的史前遗族。

    前面他还以为这次用不上自己出手了,但没想到最后的情况却是急转直下,最终他还是使出了这招后手来。

    而这些马脸文明的小型战机,也表现出了让王铭非常满意的战斗力,它们每一次的攻击都至少能够带走两名以上的高等野蛮人,即使那些高等野蛮人后来反应过来了,开始用出各种各样的手段来防御,在面对小型战机的攻击时依然显得十分无力。

    这些小型战机在马脸文明中本就是用来清扫敌对星球上的残余势力的,考虑到那些活到最后的残余势力里除了老弱以外,还有一部分是属于实力特别强悍的,所以它们在设计的时候都被赋予了相当强悍的攻击力。

    如果要说有什么不足的话,就是这种小型战机的耗能比较厉害了,十个单位的低级元晶也只够它打上那么四、五炮而已,而若是换算成电能的话则是能够供应一个普通城市一天的用电所需了。

    不过这对于王铭来说算不上什么,随着他双手装模作样的舞动,越来越多的战机凭空出现在空中,那些打空了能量的战机则是回到王铭的身边被他扔回到克莱那边去。

    克莱虽然不知道像王铭这般强大的存在,为何还会用得上这种玩具似的小型战机,但他办起事来还是十分用心的,短短一会儿就给王铭调集了一千多架这样的战机,并且每架能量耗尽被送回来的战机,他都会第一时间给填充上新的元晶,务求让王铭能够玩得尽兴。

    所以场上的战机数量很多就达到了三百架至多,它们就如同是虫群一般疯狂攻击着在场的所有野蛮人,后来有些战机在出现后并没有直接攻击,而是飞到了外围将整个战场都给包围起来,以防止有漏网之鱼趁机逃跑。

    因为王铭给它们下达的指令就是消灭在场所有的野蛮人!

    王铭可不是什么大度的人,最初那些野蛮人对他的偷袭以及后面的追杀他都记在了心里,而且王铭也实在不好直接和史前遗族的人翻脸,所以后来在史前遗族里面所受到的诸般鸟气,也全都算到了这些野蛮人的头上。

    这样一来那些野蛮人自然就是倒了血霉,曾经骄横而不讲理的高等野蛮人此时在战机的攻击下就如同是待宰的羔羊,哪怕它们能够成功击落一些战机,往往也会很快就被更多的战机给包围上,想要逃跑更是会被第一时间给集火干掉,它们只能在战机的包围中发出一声声的无能怒吼。

    至于那些低等野蛮人就更惨了,它们的尸体就如同是雪花一般不断坠落到下方的城市之中,很快整个城市都覆盖上了一层低等野蛮人的尸体。

    这也是因为战机群在击杀它们的时候,用的是耗能较低的群攻模式,否则它们怕是连尸体都剩不下。

    这是一场摧枯拉朽般的战斗,场上很快就只剩下了一个实力最为强大的高等野蛮人,但它也已经被战机给团团包围了起来,而且谁都能看得出这就是故意留下的活口。

    要说这场战斗中最绝望的自然是那些野蛮人,而最惊讶的却是在场的其他史前遗族,一场杀身之祸竟是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被消弥于无形了。

    另外克兹虏则是此时心情最复杂的人,惊讶、疑惑、庆幸、后怕等种种情绪在他的心中翻滚不已,他不知道自己刚才若是真的出手了的话,现在是否还能够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

    面对那轻松就消灭了所有上千高等野蛮人的“虫群”,克兹虏生不出任何正面对抗的想法,就如同他之前面对那上千高等野蛮人时候的反应一样。

    乌拉在底下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心中也是充满的震惊,万万没想到之前自己带着“逃命”的人,竟是有着如此惊人的手段,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真正的一人成军了。

    哪怕对方并不是完全依靠自己的实力做到这一点的,但乌拉也不认为那种仿佛虫群一般的恐怖法宝是能随随便便就弄到的,这至少代表着对方身后也是有着一个强大势力的。

    只是包括乌拉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明白,王铭为什么要单独留下一个活口,难不成还想从野蛮人哪里询问出什么东西来?

    众人正疑惑之际,王铭却是已经满脸遗憾的一挥手,让那些战机直接就将最后那高等野蛮人给打得连渣渣都不剩了。

    王铭其实原本是想要留着最后一个野蛮人来装个逼的,但后来他忽地想起自己在这边还语言不通来着,而他那蹩脚的精神力传音更是不提也罢,所以他也只能遗憾的放弃自己的这个想法了,同时暗叹掌握一门外语是真的很重要。

    这样的操作自然是让在场的人都一头雾水,不过看着那铺满了整个地面的野蛮人尸体,也没有人敢多嘴的去问东问西的,只当这是他的一个怪癖了。

    克兹虏看见王铭收起了所有的“虫群”后,这才摆出了一个僵硬的笑脸迎了上来,也实在是没办法不僵硬,毕竟不久之前他才刚刚呵斥了王铭,现在这个笑容已经是他在求生欲驱使下的最大努力了。

    不过王铭忍耐着没有对克兹虏出手,同样也已经是他在理性克制下的最大努力了,所以王铭并没有理会克兹虏,而是直接来到了乌拉的身边传音说到:“你能给我说说关于你们对于祖星的了解么?若是能帮我引见一下你们在这里的领导者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