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三连击(1/2)
作者:四斋铜球
    这些老头子也的确是有两把刷子的,那个被王铭一炮打昏的长胡子老头,竟是在落地之前就苏醒了过来,并很快就稳住身形再次飞到了半空中。

    他虽然是避免了脸先着地的悲剧,而且也没受到什么实际性的伤害,但此时他的心中却是充满了惶恐,别人或许不清楚自己刚才那短短一瞬间的昏迷代表了什么,他却是深知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到底有多恐怖。

    那些甲士在这座石宫里都会受到保护,更何况他们这些高高在上的长老,越是身居高位的人就越是惜命,即使他本人就是一名强大的修炼者也同样如此。

    所以这些长老们都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将石宫的保护力量尽可能的倾斜在自己的身上,他们每个人所享受到的石宫保护至少也是一般甲士的五、六十倍以上。

    然而哪怕是这样,长胡子老头也差点被直接一炮撂倒,这让他的心中如何能够不惶恐。

    此时长胡子老头听到对方说要坐下来好好谈谈,脑袋还有些发沉的他几乎是下意识的说到:“好好好,我们坐下来慢慢谈,大家都是同出一脉的族人,没必要把关系弄得这么僵。”

    这时候的老头,一点都看不出不久前那种气势汹汹的模样了,仿佛就只是一个和蔼的邻居老头,配上那雪白的须发看上去是格外的慈祥。

    然而在王铭听来对方就只是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至于内容他半点多没有听懂,因为那老头头脑昏沉之下却是忘记了使用传音术。

    于是王铭毫不犹豫的抬手就是一炮,略微犹豫之后举起另一只手又补了一炮——那老头顺理成章的再次被击倒。

    长胡子老头看见他抬手时倒是想要躲开,但空间攻击有一个特点就是足够快,几乎是在王铭完成锁定的瞬间,攻击就已经降临到老头身上了,哪怕老头的修为比起王铭要强上许多,也依然是完全无法闪避王铭的攻击。

    其实王铭也是有些惊讶于这石宫的强大,不同于对付那些甲士的时候还有所保留,刚刚他在第一次出手的时候,就已经将空间炮的功率给调到最高了。

    但空间炮的攻击在轻松击破了对方自身的防御后,依然是被石宫给抵消的绝大部分,剩下的一丁点的余波仅仅是让对方昏迷了两秒不到。

    所以他这次干脆就补上一炮,而短时间内挨了三炮的老头,这下子是真的彻底昏过去了,不过他的那张老脸最终还是没能和大地母亲发生亲密接触,半空中就被其他人给救走了。

    王铭见状也没有去阻止对方,只是略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后对其余长老传音到:“这个人不懂礼貌,明知道我听不懂你们的话还在那叽叽咕咕的,我希望你没剩下的人能够引以为戒。”

    对于他这种训孙子似的语气,那些长老们自然是十分不爽的,但这时候的他们全都是敢怒不敢言,实在是王铭刚刚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与手段太过于强大,让他们心中感到忌惮万分。

    或者可以说是,让他们这些高高在上的统治者们,再次体会到了久违的惶恐。

    虽然他们没有受到攻击,但却是眼睁睁的看着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长胡子老头被瞬间秒杀,而他们却只能从那有些扭曲的空间上隐隐猜到对方那是空间方面的攻击,除此之外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这让好几个长老看向王铭的目光里,除了惶恐与诧异之外,还隐隐带上了难以掩饰的贪婪,在他们的认知中王铭其实算不上什么,真正强大的是他手上的那种能发出空间攻击的兵器,那是他们目前所不能企及的力量。

    王铭敏锐的察觉到了那几道贪婪的目光,他抬手就是一阵疾风般的连射,直接就将那几个人从空中打落,接着微笑着警告到:“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也别惦记你们不该惦记的东西,否则可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了。”

    原本在半空中与王铭对峙的长老共有十三个,但被他这么一通操作下来,还能飞在半空中的也就剩下九个人了。

    不过剩下的九名长老,这时候在面对王铭的时候也是有些虚了,如果只是被打晕的话倒还好,最多也就是丢点脸面而已,反正前面已经有四个人垫着了,但谁知道对方下次会不会直接就下杀手呢?

049 三连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