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神枪局的应对(1/1)
作者:四斋铜球
    如果是在更换护身宝物之前,王铭现在或许还会有点担心,毕竟四脚蛇文明的那些护身宝物,地球这边如果铁了心的话还是有可能破开它的防御的,比如用几个核武器近距离爆破之类的。

    但自从更新换代成马脸文明的护身宝物之后,王铭就完全不用担心家里人在地球上的安全问题了。

    除非有外星人入侵,还得是那种很强大的外星人,否则家里人都是绝对安全的。

    这也是拥有一个宇宙作为分身的强大之处,不仅能让王铭拥有无敌的防御和攻击,许多他目前单凭自己所无法做到的事情,凭借着宇宙分身里面的资源也能够轻松办到。

    王铭之所以忽然不急着收取崑云宫了,也是因为他觉得以自己现在那每秒数千光年的探索速度,说不准过两天就能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了,又或者能够直接找到类似崑云宫这样的宝物,没必要为了崑云宫而害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

    话说回来虽然王映秋在地球上是绝对安全的,但这并不妨碍王铭在得知消息之后的愤怒,特别是当他得知王映秋是被人用普通人的性命给挟持的,就更是决定了要彻底碾碎这次挟持事件的幕后黑手。

    因为王铭有些后怕的发现,这的确算是一个不小的破绽,他也不确定王映秋要是能自行解除防御的话,是否会犯傻为了别人的性命而将自己置于极度危险的境地之下。

    更何况王铭清楚以自己姐姐的为人,要是真的有人因为她而死,那她肯定会非常自责内疚的,这种来自心灵的伤害即使是马脸文明的护身宝物也没办法,而王铭又不想轻易触及自己的底线——修改自己亲人的记忆。

    因此这次的事情,也算是给王铭提了个醒,让他明白了一味的被动防御是不行的,必须让想办法给家里增加一点攻击能力了。

    至于寻找王映秋的所在,对于王铭来说也根本不算个事,他在地球这边虽然没有全知全能的能力,但王映秋身上有马脸人的护身宝物,他只需要确认那个东西的位置就可以了,这也是那个护身宝物的功能之一。

    王铭拿出了一个马脸文明的个人终端,在上面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很轻松的就定位到了王映秋如今所在的位置,甚至还能将她周围的环境数据都给传输了过来,并给出了一个危险程度的评价。

    一般情况下,只要危险程度达到了中级以上,就会直接向绑定的终端报警了,而这次它所给出的评价是——无任何危险。

    王铭看见这个评价只是露出了一个冷笑,接着就招来了同样是来自马脸文明的座驾,坐了上去之后对王小云说到:“来吧,哥哥带你去找回场子!”

    王小云自从得知王映秋被人带走之后,就一直处于自责与内疚之中,她觉得是自己将王铭安排的事情给办砸了,这对于如今的她来说简直比杀了她都还难受。

    此时见王铭似乎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王小云的心里才稍微好受了一点点,她飘进了飞行器之中一脸正经的说到:“哥哥你等等不要出手,让我来收拾这些家伙吧!”

    “那可不行,这些人哥哥还有别的用处,你要是出手那可什么都没了。”王铭能猜到王小云心里的想法,不过他已经给那些幕后黑手给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了,实在不好让王小云也出手,于是只好安慰她道,“而且这次的事情也不是你的错,哥哥不会怪你的。”

    王小云对王铭是不会有任何怀疑的,听他这么一说顿时不再纠结这事,重新露出了那种天真的笑容,看上去与别的普通小女孩并没有什么区别。

    王铭将终端上的定位输入到飞行器之后,又给唐芸伊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自己这边有点突发情况,可能要迟一点儿才能过去了。

    王铭和唐芸伊都不是啰嗦的人,两人的通话很快就结束了,而这时候飞行器也马上就要抵达目的了。

    ……

    其实在王铭返回地球之前,神枪局内就已经对这次的行动召开了好几次会议,每次会议上都发生了激烈的讨论,所争吵的就是应该如何应对如今的这个局面。

    实在是事情的发展已经彻底脱离了他们的掌控了,他们原本是打算先将王铭的家人都给控制住,先尝试一下能否从他们身上获取什么关于王铭的情报信息,然后等战兽18号生产完毕之后,再将王铭也给“请”到设置好的陷阱之中来。

    以他们对王铭的行为和情感分析,认为只要能控制住王铭的家人,那么王铭就将是砧板上的鱼肉,可以任由他们随意宰割了。

    神枪局的目标也很简单,并不是为了制裁华国修行界的胡作非为,只不过是想要探知到王铭身上的秘密而已,毕竟他们是第一次遇见能够将个人实力发展到这种程度的人类,这对于他们的研究有很重要的意义。

    而这个计划在他们看来也是十分完美的,他们甚至还专门申请了核武器的使用权,若是真的无法将王铭活捉,那么就必须将其彻底毁灭掉,否则王铭的存在很可能会让他们的研究变得毫无意义。

    可惜这个计划在执行的第一步就严重受挫了,首先就是派去绑架王铭父母的那一组人莫名其妙就全军覆没了,紧接着派去绑架王映秋的那一组人也遇上了麻烦。

    这次他们倒是没有被人干掉,但在他们看来能够一人成军的战兽实验体,竟是完全无法接近目标人物!

    对方的身上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强大力场,而且这种力场的强大远超他们想象,所有他们所能想象得到的攻击都被阻挡在了那个力场之外,最后竟是靠着“挟持人质”才能成功将人给带走。

    只是这时候即使强行将人带走似乎也没有多大意义了,绑架王铭父母那一组人到底是如何覆灭的他们还不清楚,但王映秋身上的那种防御力场,已经从侧面证明了王铭的强大,似乎已经远远超越了他们的预估。

    神枪局里面没有人是傻子,如果他们早知道这一点,那根本就不会去招惹对方!

    然而现在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再后悔却是已经来不及了,如今只能想办法去弥补这个错误了。

    经过好几轮的激烈讨论之后,神枪局的人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反手将教廷的人全都控制起来,到时候尽可能的将事情都推到教廷身上,然后再将教廷的人交出去以平息对方的怒火。

    将教廷的人都控制住并不难,难的是要如何才能让王铭给他们一个谈判的机会,他们不觉得实力到了王铭的这个层级,官方还能干涉得了他的行为,所以神枪局的人最终再次将目标给放在了王映秋的身上,这可以说是他们手上唯一的筹码了。

    于是原本为王铭而准备的核武器,如今被重新划拨给了王映秋,神枪局的人准备等王映秋来到这边之后,就将她安排在一个被核武器包围的房间之中,并以此作为筹码与王铭展开谈判。

    当然,他们现在不知道的是,王铭已经出发寻找王映秋了,他们计划中的筹码也永远只能停留在计划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