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警告(1/1)
作者:四斋铜球
    这个基地身为神枪局的总部,警惕性什么的还是很高的,对讲机里的声音刚刚落下,就马上又有一批战兽实验体跑了进来。

    这批实验体看上去更加的强壮,身上甚至长出了一片片散发着诡异光泽的骨甲,看起来就比王铭之前所看见的那些要强上许多。

    不过王铭也不知道它们到底有多强,反正他随手几发空间炮之后,那些刚闯进来的人形怪兽就也变成了一团团的肉泥,让会议室之中变得愈发的狼藉,实验体所化的肉泥几乎铺满了整个会议室的地板。

    王铭看着满地的肉泥,有些嫌弃的将自己屁股下的椅子给拉到了半空上,心中暗想这些肉泥要是拿去做肉丸,怕是都够一家小店用好几天的了。

    其实倒不是他有什么变态的嗜好,一定要将对手都打成这种恶心模样,只是这些人形怪物真的就只是有个人形而已,实际上与人类已经没有多大关系了。

    之前在货轮上的交手,王铭就发现哪怕把脑袋都打破了,它们也依然能够继续行动,如果是用空间刃模式的话,想要让它们彻底失去行动力还要多打几下,他感觉那样看起来的威慑力不够强,于是从那之后就一直用的都是空间碾压模式。

    事实证明他这样做的效果的确很好,会议室内的神枪局高层里面,已经有人开始忍不住呕吐了,倒不是因为眼前这个恶心人的场景,而是想到自己可能也会变成这个模样,那种发自心底的恐惧就让他们忍不住紧张到呕吐。

    王铭见状不由露出了一个嘲讽是笑容说到:“怎么这就受不了了,你们应该没少这样处理其他人吧?”

    面对王铭的嘲讽,一众神枪局高层的脸色都很是不好看,但这时候也没有人敢出口反驳,毕竟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太悬殊了,就在之前那一批最新型号的战兽实验体被秒杀之后,外面就没有了动静,似乎在发现王铭无法力敌之后就放弃了这里面的所有人。

    那个应该是神枪局局长的老头,先是被王铭毫不客气的踹了一脚,然后又接到了最后筹码也没了的坏消息,这时候才总算是缓了过来。

    他能够爬到如今的这个位置也不是普通人,面对眼前几乎是无解的死局,他依然尝试抓住最后的希望,只听他用中文说到:“王铭先生,虽然我们之间的确存在一下小误会与摩擦,但我觉得我们之间依然是有缓解余地的。”

    “其实这次的行动,是教廷那边的人主动发起的,我们也是受到了他们的蛊惑才会加入到这次的行动中来。”老头生怕王铭会打断他,语速极快的说到,“你想必也知道你的那些同胞们,在那边闹出了多大的风波,几乎将整个教廷都弄得分崩离析了。”

    “我们也仅仅只是出于人道主义才想着出手帮他们一把的。”老头嘴上说得冠冕堂皇的,可转头却是立马就将教廷的人给卖了,“但后来我们才发现自己被愚弄了,原来是教廷的人先在华国那边挑事才引起后续纠纷的,所以我们已经将教廷的人全都控制起来,随时都可以交给你去处理。”

    “当然,我们还愿意作出其他赔偿,以表示我们惊扰到您家人的歉意,并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谅解。”老头最后用极其卑微的语气补充了一句。

    王铭已经完全被对方话里的意思被弄懵了,他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句:“这事情跟教廷有什么关系?”

    王铭是真的不知道这其中的联系,祁盛那些人都觉得之前一些小小的胜利不值得去打扰他,全都准备在教廷被彻底覆灭之后才去王铭面前邀功,所以他对于这段时间教廷几乎被华国高手玩崩的事情是完全不知道的。

    不久之前去救王映秋的时候,王铭虽然也读取了一些人的记忆,但他也不可能将那些人的记忆全都看一遍,只是用类似于关键词检索的方式,找出了神枪局这个幕后黑手和它总部所在的位置而已。

    于是在各种巧合之下,王铭竟是完全不知道教廷在这其中所扮演的角色,此时听那老头忽然提起自然是一脸的懵逼。

    局长老头却是比王铭还要更加懵逼,他是从一开始就打算甩锅给教廷的,对方现在竟然问出这样的问题来,而且看对方的表情也不像是要戏耍自己的样子,所以这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怎么跟他预料中的情况完全不同。

    想到这一点老头的心里就更苦了,似乎任何事情只要与眼前这个年轻人扯上关系,就肯定都会出现计划外的变化,还都是那种十分要命的变化。

    然而即使心里再苦,面对王铭的这个问题却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回答,但这时候王铭身上的终端却是忽然传来了一个信息,这让他顿时就没了继续与老头磨蹭的耐心,直接对老头说到:“算了,也不劳你说了,我还是自己来看吧!”

    随着话音落下,王铭的精神力已经强行入侵到了老头的意识海之中,然后瞬间就从里面找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弄明白了来龙去脉后,王铭感觉有些哭笑不得,他自然能够猜得到那些华国高手为什么会去教廷那边搞事情,但想起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华国修行界那些家伙想要讨好自己而起,他就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事情是真的很奇妙。

    几乎就在王铭读取完信息的同时,那老头也忽然发出了一声惨叫,紧接着就整个人瘫软在了地上,很快耳鼻中就缓缓溢出了一缕缕的鲜血,整个人也变得进气少出气多了。

    王铭对于眼前这个情况一点都不意外,知道这是自己强行入侵对方意识海的行为,引起了对方生物芯片的过载反应,这才导致了老头的脑部严重受创。

    老头作为一个普通人,要在神枪局这种机构里面当个头头,自然是需要作出一些必要的防备的,那个生物芯片的其中一个作用就是用来防止有人在精神力方面对他动什么手脚的。

    这个芯片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一般人修行者的精神力根本不足以突破那个生物芯片的防御,甚至就连现在那些华国高手也一样不行,但遇上了王铭这样的怪胎他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除了有防御功能以外,这个芯片还与基地内的数据库链接在了一起,只要他一个念头就能销毁数据库内的所有资料,或者若是他这边有什么不对劲的话,数据库那边也会进行自毁。

    马脸人文明虽然也算得上是“科技发达”,但发展的方向与地球这边终究是有着很大差别的,更何况神枪局这边已经发展得远超地球的平均科技水平了,所以想要破解也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王铭与他们废话这么久,就是为了拖延时间好让飞行器上的人工智能去破解神枪局的数据库,而当他从终端那边得知已经破解完毕并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生物科技资料之后,他自然也就懒得再和对方磨蹭了。

    此时王铭看那老头似乎马上就要不行的样子,连忙将他收入到了宇宙分身之中,以马脸人那边的技术他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挺好的一个实验素材可不能给浪费了。

    局长老头只是开始,王铭接下来彻底放飞了自我,整个神枪局总部的人一个个的全都被他收入到了宇宙分身之中。

    他们也试图反抗,但任何反抗都注定是徒劳的,他们甚至连求援的信息都发不出去,相比起破解数据库的防御,拦截那些信息可就要简单得太多了。

    刚开始王铭还有记着人数,但到了后面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收了多少人进去,只模糊记得至少也有个三千多人的样子了,前前后后花了将近一个小时。

    王铭站在了已经变得空荡荡如同鬼域一般的地下基地之中,他知道从今天开始,这个星球上应该是再也没有人敢将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来了,因为这就是他给所有人的一个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