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金色传说(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虽然还是不打算管理实务,但有树立威望的机会还是不能浪费的,如果说之前清洗神枪局的雷霆手段是在立威,这么这次为他们打造灵泉自然就是施恩了。

    所以将事情都大体敲定下来之后,他也没有急着就去将那灵泉弄出来,而是让祁盛去将国内修行界的那些头脸人物都给叫过来这里,他的第一个灵泉不准备放在任何一个家族或者门派之内,而是准备放在天坑的那个遗址里面。

    这倒不是他担心放在某个势力里面,会让其他人心里有疙瘩,王铭单纯只是懒得到处跑而已,哪怕坐上飞行器最多也就几分钟的路程。

    将祁盛给打发走,并把灵泉开启的时间定在了明天之后,王铭就直接跑去找唐芸伊了,自己这一通忙活整个上午就没了。

    想起自己让唐芸伊一个人在酒店呆了一上午,王铭的心里就不由有些小愧疚,他看了看时间发现正好是饭点了,于是决定稍微去准备一下之后再去找唐芸伊,他想要请对方吃点特别的来弥补一下自己放鸽子的愧疚。

    ……

    王铭不知道的是,之前唐芸伊听王铭说上午临时有事不能过来,嘴上没有说什么的她心中也是难免有些失望,甚至开始胡思乱想起一些有的没的来。

    昨天回来之后唐芸伊第一时间就找唐奇伟仔细了解了一下王铭的事迹,毕竟她又不是那种傻白甜的女生,又怎么可能对王铭的这个身份一点都不在意,她只是不想因为这个而影响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而已。

    不过她这越了解就越是感觉心惊,自己这个刚刚确立关系的男朋友可比想象中的还要厉害得多,之前她还以为王铭是联合了连山宗这些势力才将吕家给弄垮的,但没想到竟是王铭凭借一己之力就将整个吕家给彻底镇压了!

    无需唐奇伟特别强调,唐芸伊都清楚这代表了何等强大的实力,再加上王铭所提供的灵珠,这几乎奠定了他在华国修行界说一不二的地位了。

    唐芸伊很清楚,如果自己不是机缘巧合的在游戏里面认识了对方,这样的人物她在现实里是完全没资格接触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哪怕王铭从来没有表现出自持身份的样子来,昨晚在月球是哪个更是各种甜言蜜语和耳鬓厮磨,但在今天面对王铭忽然放鸽子的时候,她的心中还是难免会有些不好的联想。

    ……

    不过这一切在王铭出现的那一瞬间就全都烟消云散了,似乎只要王铭以出现,她的心里就只剩下甜蜜与喜悦一般。

    一阵腻歪之后王铭提出了中午要吃点特别的,唐芸伊对此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反正以唐芸伊的家境这地球上她没吃过的美食也是不多了,她在乎的只是和谁一起吃而已。

    然而当王铭拿出了一道道她听都没听说过的菜式时,唐芸伊还是感觉十分惊喜,特别是有几道菜不仅吃起来味道极佳,吃完之后更是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一般,她知道这些菜式的原材料肯定都不是凡品。

    唐芸伊的感觉并没有错,这些新奇菜式都是王铭专门从史前遗族那边弄过来的,都是一些符合地球人口味的菜式,那些原材料放在地球这边也完全称得上是天材地宝了,对于地球上的修行者而言用这些宝物做菜绝对是暴殄天物的行为。

    唐芸伊忍不住有些好奇的问起这些都是从那里弄来的,而王铭也没有隐瞒她的意思,直接就将昨晚与唐芸伊分开之后所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就连今天上午的事情也都没有漏下,他也不至于情商低到以为唐芸伊不问就真的是不在意了。

    他们两人是直接在酒店房间里吃的午饭,唐芸伊听完了王铭的讲述之后,她将自己整个人摔在了穿上,来回滚了两圈之后才王铭那摸不着头脑的注视下叹了口气说到:“唉,就这么大半天时间你就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而我只是个不能修炼的普通人,你的事情我都完全参与不了,我感觉自己离你越来越远了啊。”

    “而且像你这种修为的人,应该都能活很久的吧?”唐芸伊越说语气就越是低落,“但我这种普通人哪怕勉强去修炼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很快就会变老了,然后最多几十年就会死去……”

    唐芸伊此时是真的很难受,她意识到这种差距几乎就是不可逾越的天堑,忽然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灰暗起来,有一瞬间她甚至想要提出分手什么的了,但终究是舍不得开这个口。

    王铭没想到一向大方开朗的唐芸伊,也会有这种自怨自艾的时候,对方那无比低落的样子看得他一阵心疼,连忙出声安慰到:“谁说你没修炼的资质了,别听你宗门里的那些人瞎扯了,他们自己的修为都不咋样,懂个屁的修炼资质!”

    “我这里就有一门很适合修炼的功法,本来就是准备今天交给你的,你说你胡思乱想个什么劲嘛!”王铭到这的时候也是有些哭笑不得。

    说着王铭也不再耽搁,直接就将早已经准备好的,为唐芸伊量身打造的四脚蛇特色功法给传了过去,免得她还继续胡思乱想,女人一旦感性起来还是十分可怕的。

    当唐芸伊感觉到自己脑海里忽然多出来的信息之后,顿时就顾不上自怨自艾了,开始认真消化起这其中的内容来,王铭则是看着唐芸伊一时间也陷入到了沉思中。

    其实唐芸伊所担心的这些问题,王铭是早就已经考虑过的了,对于自己能够永生这一点他是没有丝毫怀疑的,毕竟米哈特都在某种程度上做到这一点了,自己要是拥有一整个宇宙的资源也做不到那还真是猪都不如了。

    因此他肯定是要多考虑一下这方面的问题,而王铭目前虽然没有想到什么彻底解决的办法,但让唐芸伊和家里人多活个一两千年的信心他还是有的。

    至于一两千年之后的事情,王铭觉得现在没必要去考虑,这个时间跨度对他来说还是太长了,谁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情况。

    说起来在增加寿命这件事情上,王铭现在手里最靠谱的应该是奥尔夫为了表示诚意而硬塞给他的功法了,这可是史前大能所修炼的功法,比起那什么松鹤如意诀肯定是要强多了,可惜他并没有修炼这门功法的资质。

    想到这里王铭却是忽的心中一动,直接就运转起奥尔夫所传授的秘术看向了唐芸伊,这秘术也没什么别的用处,单纯只是用来探查目标是否有修习这门功法的资质而已。

    结果王铭这一看之下,一句“哇!金色传说”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了,因为此时的唐芸伊在王铭的秘术视角中正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

    这代表着唐芸伊的资质几乎完美契合这门功法,只论身体资质的话,可以说是与奥尔夫这个功法的开创者都相差无几了。

    这一瞬间王铭就知道,至少最近这几千年内,他是完全不用担心唐芸伊的寿命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