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三个新技能(1/1)
作者:四斋铜球
    空间崩塌的速度比王铭预想中的还要快,大概只用了两秒不到的时间,整个空间就已经彻底崩塌消失了。

    不过这对于王铭来说已经足够了,他轻松的就将那三个法则碎片给收入了囊中,然后他就顾不上去看空间崩塌后,那个前往新世界的洞口是否还保留了。

    那三个法则碎片融入到他体内的瞬间,王铭一瞬间就感觉许多“新知识”正在涌入到自己的脑子中,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对于宇宙分身的掌控,正在被逐渐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这三个法则碎片之中,最强大的无疑就是空间前主人所遗留下来的那个,并不是米哈特那种单一的法则,而是好几种法则的混合体,原主人将自己的这个法则称之为“世界”。

    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得出这个对方所掌握的这个法则到底有多强大,这也是他能够在死后尸体能够自行变化成为一方空间,还在其中继续变化出触手巨怪的主要原因。

    那两个被引诱过来的窃天强者死在巨怪的触手之下更是一点都不冤。

    毕竟他们两个所掌握的法则都不算强,一个是灵魂方面的,不过仅限于控制,另一个则更加鸡肋,是一种类似于预言的能力,而且最终也没能语言到自己会被一个触手怪给干死。

    不过这些都与王铭没有多大关系,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吸收掉那些法则碎片之后,会获得什么样的能力。

    相比起上一次的瞬间吸收,这一次或许是因为要吸收的法则碎片太多了,整个吸收的过程持续了将近五分钟才完成,但所带来的惊喜也同样要比上一次要强上无数倍!

    哪怕是之前就已经有所预料了,王铭也依然是被那惊喜给刺激到几乎想要来几个后空翻。

    首先就是他想要携带更多东西进出宇宙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如今的王铭已经可以携带一百立方千米以内的东西随意进进出宇宙分身,如果愿意的话他现在已经可以来一发真正的“流星召唤术”了。

    不仅仅只是可携带的东西变多了,他现在甚至带着活物进出也不成问题了,再也不会在穿越宇宙的过程中被剥夺灵魂。

    对于这一点,王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家人真正的坦白,以前他选择隐瞒宇宙分身的存在,一来是觉得这种事情解释起来实在太费劲,二来也是他心中隐隐有个声音在告诫着他不要轻易说出这个事情。

    但现在既然已经能亲自带人进来了,那解释起来自然也就容易得多了,而更重要的是他现在感觉那个一直在隐隐告诫他的声音已经消失不见了。

    以往他可是只要一生出类似的念头,他就会感受那种隐隐的告诫,王铭以前只是猜测这可能是来自宇宙分身的警告,而现在他则是已经确认了这一点。

    同时他也明白了之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告诫,那是因为当时的他一旦说出宇宙分身的存在,就很有可能会被地球宇宙的泛意识所感应到,那会让他受到泛意识的排挤和敌视,而现在的他已经足以让一些关系亲密的人逃避泛意识的感应了。

    换一种玄乎的说法就是,以前的王铭只能够屏蔽自身的天机,而现在前后一共吸收了四个法则碎片的他,已经能够将一些与自身因果极深的人的天机也一起给屏蔽了。

    另外王铭之前的猜测也没错,不仅地球宇宙存在着泛意识,宇宙分身也同样是有着自我意识的,只是不知道为何这个自我意识的权限却是比王铭要低许多,它更像是一个辅助王铭管理这个宇宙的超级AI。

    以前王铭与这个自我意识的联系可以说是断断续续的,但随着三个法则碎片被吸收,双方之间的联系开始变得紧密起来,王铭也开始得知许多关于这个宇宙的真相。

    这些都只是三个法则碎片所带的直接变化,除此以外还让王铭掌握了三个新技能,而是一个比一个强大。

    当然了,所谓的强弱也只不过是相对而言罢了,最弱的一个也是类似米哈特那样的空间法则,这意味着王铭以后即使是在地球宇宙那边,也拥有了随意纵横宇宙间的能力了,再也不用被困死在地球这个小鱼塘之中。

    其实严格来说,王铭现在所掌握的空间法则是要比米哈特还要更加完整的,他现在不仅掌握了空间跃迁的能力,同样也掌握制作崑云宫那种“内有乾坤”的法宝的能力。

    王铭获得的第二个新技能也很强,那是有点类似于生命法则之类的能力,结合之前所获得的能量造物的能力,让他如同是传说中的神明一般,拥有了凭空创造生命的能力!

    之前他虽然有了能力造物的能力,但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尝试与联系,他发现自己只能够制造无生命的东西,而有生命的东西哪怕只是一个细菌,他也只能捏出一团类似的不可言状物质来,而无法真正的塑造成形。

    但这个新能力的出现,让王铭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真正的“神”,毕竟一直以来创造生命都是神所独享的权力。

    然而和第三个新技能比起来,前面的那两个新能力似乎又算不上什么了,因为他新掌握的第三个能力是——时间掌控!

    如今的王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宇宙分身的时间流速,最高可以调整到一日千年,也就是地球那边过去了一天,宇宙分身之中却是已经过去了1321地球年,反过来也可以调整到地球那边过去1321年,而宇宙分身里面只是过去了一个地球日的时间。

    虽然这种调节时间流速的能力只能作用于宇宙分身,而且使用起来也有着很多的限制,但这的的确确就是真正的掌控了时间。

    这种能力无疑是非常强大的,只要运用得当很多过去觉得为难的事情,都将会变得不值一提。

    比如马脸人那边研究人类基因的进展一直很慢,让王铭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而现在他只需调整一下宇宙分身的流速,然后回家睡一觉起来这边可能就已经将人类的基因给研究个底朝天了。

    同理,其他一些需要长时间的项目,若是转移到了宇宙分身之中,都能够在短时间只能就得出自己想要的结果来,这让王铭只是想一下都忍不住要笑出声来。

    这个能力也让王铭对于完成宇宙分身的“愿望”瞬间就多了几分信心。

    宇宙分身的“愿望”并不复杂,只是希望王铭能够尽可能的去征服其他宇宙罢了,而他的第一个目标正是地球宇宙!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