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令人费解的变化(1/1)
作者:四斋铜球
    其实像是崑云宫这种早就已经去过很多次的地方,王铭只需要念头一动就能抵达了,划拉出一个空间门什么的,只不过是他觉得这样子比较好玩罢了。

    简单点来说就是中二病发作了。

    不过他忽然来这一下子可是把奥尔夫都给吓了一跳,之前奥尔夫只是给了私人传送门随意进去崑云宫的“通行证”,像王铭现在的这种新花样可是不在被“放行”的行列之中。

    于是感觉到崑云宫内部空间被强行撕裂的奥尔夫,还以为是什么强敌入侵到这里来的,就在他正准备对入侵者发动攻击的时,王铭却是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奥尔夫看着用这种方式登场的王铭,心情无疑是无比的复杂的,几个月之前若是不提那种神秘而强大的能量,王铭本身就只不过是一个弱鸡。

    但仅仅这么点时间过去,他亲眼见证王铭从一个弱鸡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强者,不仅只用了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肉身九转的修炼,就连精神力方面的修为也迅速追平并超越了自己的巅峰时期。

    奥尔夫感觉王铭简直就是修行界的一大公害,因为他的存在很容易就让人丧失继续奋斗的动力,实在是太特么打击人了!

    他这么一个只剩下一缕残魂的家伙,看着这种完全不讲道理的提升速度都感觉到了嫉妒,就更别说是那些还活着的人了。

    然后明明早已陷入到了瓶颈,之前也是天天见面的王铭,竟是在仅仅隔了一天之后,不知为何的又掌握了这种强横的空间能力,但他明明没有任何的突破,真是让人感觉都没地儿说理了。

    奥尔夫也猜到了,对方这种惊人的表现,肯定与当初那种让人颤抖的神秘力量有关,而他也对王铭的机缘愈发的感到好奇。

    只是他的理智在阻止着他去打探这个问题的冲动。

    “你下次再玩什么新花样的时候,能不能提前告诉我一声,刚刚我还以为是什么强敌打上门来了。”虽然无法去探究对方的机缘,奥尔夫还是忍不住随口抱怨了一句,“刚刚我要是不小心出手了,那可就真的得要烟消云散了,你就不能可怜一下我这样的老家伙么?”

    这几个月相处下来,奥尔夫也清楚王铭的性子了,知道像是这种开玩笑性质的抱怨并不会引起他的不快。

    王铭的确是没有将奥尔夫的抱怨放在心上,闻言他只是轻笑了一下后说到:“哪来的什么强敌,这里的野蛮人早就已经彻底死绝,就连那个一直隐藏在幕后的野蛮人之祖不也没能闹出什么动静来。”

    王铭口中的这个野蛮人之祖也是一个传奇人物,当初地球修行者第一次清洗这个星球的时候,他侥幸杀死了一名落单的修行者,并从那个修行者的身上得到了提升灵智的宝物。

    这让他意识到了和修行者们硬刚只有死路一条,于是他就找个地方悄然躲了起来,并开始学习从那个修行者身上所得到的一切东西,然后还时不时的去偷袭其他落单的修行者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

    最终野蛮人能够重新崛起就是他在幕后操控的结果,只是当初那些修行者屠戮野蛮人带给他的阴影实在太大,他一直都担心地球人这边会藏着什么了不得的后手,所以一直都没有正面出手对抗,而是让其他野蛮人钝刀子割肉的慢慢去和那些人类耗。

    王铭在边林镇屠杀了大批野蛮人也是他最先发现了不对劲,后来的野蛮人大举进攻临天城就是他想要试探一下人类这边的反应,看看人类这边到底出了什么幺蛾子。

    可惜他没想到仅仅只是这么一次试探,就直接引来了灭族之祸,而且这一次要比当年都灭绝的更加彻底,就连他这个苟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银币都被发现了。

    走投无路之下这个野蛮人之祖也的爆发出了十分惊人的战力,竟是凭一己之力就消耗掉了王铭接近一半的小型战机,若是他在王铭出现之前就选择对人类出手的话,或许就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依靠着崑云宫苟活下去了。

    虽然最后也难逃被干掉的结局,但至少不会是如今这般憋屈。

    当然了,憋屈也只是相对而言罢了,现在奥尔夫听到王铭提起这个野蛮人之祖就只有后怕了,如果不是当初的狠手吓住了对方,别说是其他的遗族了,就算是他自己或许也只能被迫出手,然后就此烟消云散。

    想到这里他不由对自己之前抱怨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即使那只是带着开玩笑性质,所以他连忙转移了话题说到:“你是来继续炼化崑云宫的吧?今天要不要我给你帮忙,要是让我帮你的话,最多还有五天时间你就能够彻底将这崑云宫给炼化了!”

    自从王铭的修为打到了能够炼化崑云宫的程度之后,他就开始了对崑云宫的炼化,不过即使修为已经达标了,想要在不伤及奥尔夫那一缕残魂的情况下炼化崑云宫也并不容易,所以他也只能每天一点点的慢慢炼化。

    至于奥尔夫所提到的“帮忙”,因为据说会让王铭对以后对崑云宫的控制存在一丝瑕疵,所以略微有点强迫症的王铭拒绝了奥尔夫的帮忙,选择了凭自己的实力慢慢来,反正在炼化崑云宫这件事情上他一点都不着急。

    今天王铭也依然拒绝了奥尔夫的帮助,他只是让奥尔夫去将长老议会的人都叫过来,然后则是自己前往了崑云宫的核心开始了今天的炼化。

    长老议会的人全都是居住在崑云宫之内的,只用了不到三分钟所有人就都已经聚集到了长老殿那边,而王铭的动作同样也是一点都不慢,他们刚刚聚齐没多久王铭就已经现身在了长老殿之中。

    那些长老们倒是没有察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奥尔夫此时看向王铭的眼神已经和当初的祁盛差不多了,因为就在刚刚那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他感觉自己已经彻底失去对崑云宫的最高控制权,而如今整个崑云宫的最高掌权者自然就是王铭了。

    让奥尔夫感到震惊与不解的是,自己与王铭才刚刚分开了才不过三分钟不到,对方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讲原本需要小半个月的工作量给完成的。

    更加重要的则是,王铭不仅是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对崑云宫的炼化,而且整个炼化的过程的,就连他这个曾经的崑云宫最高掌控者都一无所觉,这才是奥尔夫感到最为费解的一点,他完全无法理解对方到底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这让奥尔夫意识到,王铭在这一天里面所发生的变化,已然是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相较而言王铭直接提出了要他们回到地球去认祖归宗,也都没能让奥尔夫感觉太过吃惊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