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荒凉的星球(1/1)
作者:四斋铜球
    乌斯科等人实在是没想到祖星那边的环境竟是如此的恶劣,与他们想象中那种随便呼吸一口都是香甜的灵气、各种天材地宝随处可见的形象完全就是背道而驰。

    虽然他们都只在地球那边呆了十分钟不到,但也自认已经基本探清楚了地球那边的底细,那里不仅没有香甜的灵气,甚至就连空气之中都是弥漫着一种让人窒息的恶臭,也就幸好他们都不用呼吸了,否则很可能连那么几分钟都待不下去。

    这种情况下天材地宝什么的自然也是基本没有的,若是用个夸张点的形容,可能自己这边路上长的一根野草都要比祖星那边所谓的天材地宝要强。

    至于高人大能遍地走的情况就更是完全不可能了,祖星那边的人倒是多得有些吓人,可是全都是一些体质孱弱无比的凡人,九成九的人甚至连这边一个尚未修炼的六岁孩童都未必打得过。

    当然了,祖星上也不是什么优点都没有,比如他们制作的一些“法宝”就很是有些门道,让那些孱弱无比的凡人也有了一定的战斗力,有个长老运气不好挨了一发名为导弹的东西,一时不备之下也是受了点小伤的。

    但如果不是有王铭的存在,他们是绝对不会考虑返回祖星什么的,这次不是因为担心自己的统治受到影响,而是纯粹不想和这种累赘有什么过多的接触而已。

    王铭很清楚地球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这些长老们的反应也都在他的预料中,毕竟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这边这种本源能量颇为丰富的环境了,骤然去到地球那种堪称修行界荒漠的地方,肯定是会感到十分不适应的。

    其实别说是他们了,就连那些在地球土生土长的修行者们,对于这样的环境也是感到非常绝望的,否则也不会被王铭用灵泉当诱饵给轻松收拢到了麾下。

    而且地球修行者以后对于灵泉的依赖将是终生的,因为当他们的修为提高了之后,对于修行环境的要求也只会跟着提高,若是离开了灵泉之后无法得到充足的灵气补充,他们的修为很快就会重新跌落到最初的境界。

    这一点是早就已经经过验证的,地球灵气枯竭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期间也出过好几个惊才绝艳的人物,硬是在灵气日渐枯竭的情况下修炼到了让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但他们都只不过是昙花一现而已,最强的一个也只是在那种巅峰状态保持了三年而已。

    所以王铭压根就不担心会有人做出那种过河拆桥的事情来,虽然要是真的有人这么做了,肯定是等不到修为退步的那一天就会被直接打死了。

    ……

    地球的环境的确是很糟糕,但一众长老们最终还是决定重新恢复两边的联系,并会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到地球的对外扩张计划之中。

    他们做出的这个决定,自然全都是看在王铭的面子上,不过并不完全是因为王铭的武力威胁,而是相信在王铭的带领下,地球的对外扩张计划还是很靠谱的,这样他们加入到这个计划之中,到时候也就能跟着分一杯羹了。

    这些长老们在贪恋权势的同时,他们还是强大的修炼者,也都想着修炼到更高的境界。

    但他们一直呆在这个星球上是没有希望的,毕竟从地球那边搬迁到这里来也有好长时间,却一直都没能出现如同奥尔夫那般的大能,这并不是说他们和之前的人都是傻子,又或者是平时修炼不努力什么的,而是因为他们终究是与这异乡是存在着隔阂的。

    这种情况下他们想要有所突破是很难的,之前他们虽然对返回祖星比较抗拒,可内心深处还是对祖星存有一些幻想的,希望那里的灵气能够帮助他们突破瓶颈。

    然而现在这种幻想已经彻底破灭了,他们也就得想办法从别的途径寻求突破的契机了,而王铭所提出的这个对外扩张计划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这也正是王铭所希望看到的结果,从这几个月的接触之中,他对于这些长老们的一些想法也多少有了些了解,之前刻意隐瞒了关于灵泉的事情,就是想要将他们的思维都给带歪,而现在看来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王铭就是需要这些长老们尽可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老实带领着其他的遗族来给自己打工,他自己可没空去操心这种涉及数亿人的行动。

    等以后事情全都走上正轨了,再告诉他们关于灵泉的真相也无妨,到时候他们除了感恩戴德以外,难道还敢给自己甩脸色不成?

    ……

    无论如何,关于遗族回归的事情就这样给定了下来,而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奥尔夫找上了他,希望他能够前往这星路的下一站去寻找一下其他遗族的踪迹。

    对于奥尔夫的这个要求,王铭直接就答应了下来,其实即使奥尔夫不提这一茬,他也是准备过去看看的。

    这边传送门也是建在了一颗卫星上面的,而这些传送门之所以都是建立在卫星上,只是因为卫星这种小型星球上的空间,一定程度上兼顾了稳定和脆弱这两个属性,可以让传送门的建立变得更加轻松。

    王铭是早就去看过这边的传送门了,比起月球那边的传送门,这边的就显得有些简陋了,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些石板拼凑起来的巨型拱门,显然那时候的大能们已经没心情在这传送门上弄什么花样了。

    不过它上面的能量波动倒是要比月球的那个强上了好几倍,这个传送门的目的地至少也是在一百多光年之外的,所以那时候他也只是过来看了看就走了,并没有继续追寻那些大能们的脚步。

    现在的王铭可没有这种顾虑了,他直接激活了这个如今看来显得十分拙劣的传送门,当他从传送门的另一端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位于一个距离地球一百七十多光年的星球上了。

    让他十分意外的是,这个星球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荒凉,不仅星球表面充满了各种有毒的气体,而且整个星球的地质环境也十分的不稳定,各种火山喷发和八级以上地震层出不穷。

    但要说这里是生命的禁区,王铭偏偏又看到了许多不知名生物的骨架,说明这里曾经是有着许多生物生活着的,而且从那些骨架的强度来看,还都不是什么普通的生物。

    唯一让王铭比较安心的是,他没在其中看到了与人类相似的骨架,可是他在这个星球上找了好几圈,也没能寻找到任何人类活动的痕迹。

    后来王铭就连附近的那些卫星都去转了一圈,也依然是一无所获,甚至就连第三个传送门也都没有发现。

    这时候距离他离开宇宙分身已经过去三个小时候,这相当于宇宙分身里面的一百六十多年,而马脸文明也终于研究出了适合人类修行的基因功法。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