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科尼卢亚的算计(1/2)
作者:四斋铜球
    宇宙分身之中,马脸人对于球形飞船已经研究了近万年了,早在两千多年以前就已经可以仿制出性能相差无几的飞船来。

    说起来这个球形飞船对于马脸文明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甚至可以说不下于当年米哈特所带来的影响了,如今的马脸文明已经摆脱了那种畸形的发展模式,称得上是一个修炼和科技双向发展的先进文明,就连势力范围都扩大了将近一倍。

    如果不是被元晶限制了人口的数量,相信就不仅仅只是扩大一倍左右了。

    马脸文明的存在也让王铭相信,在宇宙分身内发展科技也是完全可行的,之前他一直没能在宇宙分身之中发现科技文明,只不过因为没有人往这个方向去引导而已。

    毕竟宇宙分身里面的原生种族,天生就能够使用本源能量进行修炼,而且一旦缺少本源能量就会性命之忧,这种情况下他们天然的就没有自然科技生存的土壤和机会。

    即使是偶尔有个文明像马脸文明那般,将大部分没有资质的人从修炼中“解·放”出来,也只会发展出那种修炼向的科技来。

    思维定势这种事情是无处不在的,无论你的实力有多强大,只要你不是传说中那种无所不知的存在,都难免会发生这种事情。

    如同米哈特这样的人物,他自己都是通过修炼达到这种程度的,又怎么可能想得到去发展自然科学,而且哪怕想到了恐怕也不会去实施,毕竟这就等于是给普通人反抗自己的机会和能力。

    然而王铭既不会有那样的思维定势,同样也不担心马脸人发展好了会反抗自己,而且马脸人的科技要是发展得好了对他也是大有好处,所以他是大力鼓励马脸人去发展科技的。

    于是当王铭发现了那艘球形飞船之后,他只是带着飞船往宇宙分身之中走了一趟,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所有信息。

    地球上的汽车飞机都有行车记录仪、黑盒子什么的,这种高级文明的飞船自然也有类似的东西,马脸人将其中所记录的信息给读取出来之后,让王铭只想去马上就去摧毁那个名为科尼卢亚的文明。

    ……

    原来史前遗族们所遭遇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那些飞船上的人工智能刻意引导之下的结果。

    地球宇宙这边是修炼文明和科技文明并存的,大多数顶级的文明也基本都是两者都有所涉及,科尼卢亚就正是这样的一个文明。

    欺骗也是从这里就开始的,当初被大能们给擒下的科尼卢亚人的确没有经过修炼,但却不代表科尼卢亚文明之中没有修炼这回事,大能们这方面所获得的信息,都是人工智能配合科尼卢亚人的生物芯片所捏造出来的假信息。

    事实上科尼卢亚文明之中不仅有着修炼传承,而且还是被权贵牢牢掌控的宝贵资源。

    那些人工智能之所以捏造这个假信息,就是为了给那些大能们一个“修炼无用”的错误印象,从而接下来更好的引导欺骗他们离开地球。

    这一点它们无疑是做得非常成功的,大能们的确是被那些假信息给刺激到了,最后竟是真的策划起了修行界大搬迁的事情来,而这时候整个史前遗族的命运也基本被确定了。

    飞船上的人工智能断断续续的假装被发现一些关键信息,其中包括了空间门的搭建技术,以及他们所记载的一些星球信息。

    那个空间门的搭建技术是真的,而且还是一种称得上非常宝贵的技术,而那些星球信息就完全就是个坑了。

    奥尔夫他们现在待着的这个星球还好,对于野蛮人的战力评价基本还是比较客观的,如果不是出现了野蛮人之祖这个变数,那些野蛮人早就已经被人类给挤压得没有任何生存空间了。
080 科尼卢亚的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