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这研究挺好的(1/2)
作者:四斋铜球
    那个被王铭摔在地上的身影,有着长长的四肢和高瘦的身躯,皮肤看上去干枯粗糙,脑袋则像是一个横过来的大葫芦,一大一小两个眼珠子几乎填满了整个头部,中间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应该就是它的嘴巴。

    这家伙整体来说长得挺像螳螂成精的,所以王铭决定它们以后就叫螳螂人了。

    那螳螂人被王铭一脚踩在身上,顿时发出了一阵古怪的嘶鸣声,长长的四肢也在不停的来回挥舞着,想要用上面那尖锐的利爪抓挠王铭,但下一秒它就被王铭用引力给牢牢的固定在了地上。

    周围那些原本已经被吓得大小便失禁的神祠人员,看见这一幕全都愣在了那里,脸上露出了迷茫的神情,似乎是因为眼前这一幕的冲击力太大,他们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眼前这种形象的螳螂人他们也都是见过的,那是神主座下的神使,代表着神主无限的威能与荣耀,每次都是由他们来带走那些奉献给神主的祭品,以及带来神主所赐下的圣石。

    其中有个年龄较大的,甚至还亲眼见识过神使所展现的威能,那曾经是四方大陆上最强大的一个部落,但却因为在迎接神使大人的时候不小心冒犯了对方,结果整个部落都被从天而降的神罚给直接抹去!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那足以让天空中的太阳都为之失色的恐怖神罚。

    另外的那些神祠人员虽然没有这个“荣幸”亲眼目睹神罚,但也都知道那神罚过后所留下的一个巨大盆地,如今那个盆地早已经变成了一个湖泊,周围都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部落聚居地,但却没有任何一个部落敢于靠近那个神罚之地。

    对于神主与祂的神使们,那种敬畏已经深入到了他们的心底,所以之前看见王铭击碎神像的是,他们才会显得如此的惊恐。

    如果不是被王铭给压制得动弹不得,即使他们的实力奈何不了王铭,恐怕也会跑到王铭的面前自刎以喷他一脸的血,所为的只不过是能够在神主面前展示自己的虔诚,避免自己的部落也遭受到那恐怖的神罚。

    然而现在的场景却是打破了他们的认知,那高高在上的神使大人如今被人踩在了脚下,却是如同他们那般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那可怕的神罚也迟迟都没有出现。

    当来自神灵的光环渐渐褪去后,他们发现那所谓的神使大人,竟是显得如此弱小、可怜又无助。

    毕竟王铭虽然没有修炼成那种魔鬼筋肉人的样子,但经过肉身九转和基因功法的优化后,他的体形也是非常健壮的,至少装下两个螳螂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如此一来身高只有不到一米六的螳螂人,那小胳膊小腿的,在王铭面前自然是显然非常的弱小。

    不过这也只是那些神祠人员的错觉而已,螳螂人对于王铭来说的确算不上什么,但吊打他们这一群弱鸡还是没有任何任何问题的。

    神祠这种重要的地方,自然是有大量防守力量的,就在那些神祠人员都呆在那里的时候,这里的动静很快就引来了大批的士兵,可是等他们看到神使大人被人踩在脚底下的这一幕也全都呆在了那里,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王铭也没有理会他们,再次划拉出一道空间门,带着那个螳螂人就消失不见了,留下了一群面面相觑的士兵和几十个瑟瑟发抖的神祠人员。

    ……

    穿过空间门,王铭来到了那螳螂人的老家。

    那螳螂人给他回应的时候,他就已经通过马脸人的技术锁定了对方的位置,刚才之所以没有直接过来,只不过想要先搞清楚这些螳螂人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罢了。

    只要逮住了幕后黑手,这对于王铭来说想要做到这点并不困难,以他如今的强悍精神力再加上各种秘法,基本没有任何生物的能够抵挡得住他的入侵。

    更何况这个螳螂人并不强,甚至有点弱得出乎王铭的意料。
082 这研究挺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