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迫近(1/1)
作者:四斋铜球
    从这个名字来看,就知道王铭虽然表明态度不参与商讨,但华国还是从中占到了相当的主动权。

    毕竟王铭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因素,所有人都必须要考虑他的感情倾向,而且现在已经没有人去猜测王铭到底还有什么样的底牌,仅仅只是这一艘长达十公里的巨型战舰,就已经让任何人都生不起与他抵抗的情绪了。

    地球人能够打败那些跨越无数光年而来的外星人,只不过是电影里面的剧情需要而已,现实里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所以也没有人会认为自己能够打败那忽然出现的巨舰。

    事实上别说是那艘巨舰了,现在就连那个修行者联盟也在极短的时间内,膨胀到了他们难以管控的地步,其中有些修行者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能够正面抵抗小型军队的程度了。

    同时也没有人会忘记,这个组织的领导层几乎全都是华国人,少数几个其他国家的面孔,也基本就只是一个摆设而已。

    至于那些忽然冒出来的所谓“史前遗族”,其实一开始是没人放在心上的,直到后来他们才知道这些家伙一个个都是行走的人形重火力,若是放开了手脚他们所能造成的杀伤力和破坏力,也不会比一些小当量的核武器差,甚至他们还更让人防不胜防。

    然而让其他人十分无奈的是,这些个体实力惊人的家伙,却也全都是一副唯王铭马首是瞻的样子,几乎是每说一句话都要暗自用眼角余光去看王铭的反应,简直小心谨慎到了极点。

    直到后来王铭没兴趣参加这会议了,这些人才稍微表现得轻松了一点,但屁股也一直都是偏向祁盛他们的,哪怕在会议之前王铭已经明说要退出这个修行者联盟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实在是地球这边的对手都太弱了,他们根本都没有真切体会过王铭的实力,而对于乌斯科他们来说,与他们斗争了数千年的野蛮人被轻易覆灭就已经足以让乌斯科他们明白应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了。

    反正在经过这种实力对比极其不平衡的商讨之后,世界的格局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其他人哪怕再不情愿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

    大部分的人都只能够自我安慰,表示别看现在自己手上的权力被削弱了,但假以时日自己还是有机会真正掌管一整个星球的,到时候只要能够争取到一定的自治权,总比现在呆在一个小小的“地球村”要好得多。

    对于这一点没有人会去怀疑,因为无论是那艘巨舰,亦或是那些名为史前地球人,但其实已经和外星人差不多的史前遗族,都从侧面证明了王铭的确能够让地球人进入到星际时代。

    于是接下来他们这些人所需要考虑的,就是要如何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给传递出去了,直接说出完整的真相那是肯定不行的,这种做法不太利于稳定大局。

    最终经过了多方的商议之后,这个事情就变成了华国在其境内发现了一个史前文明的遗址,并从中获得了大量足以将人类文明带入到星际时代的先进技术。

    ……

    王铭凑了几天热闹之后,也就对这件事没有了兴趣,这些个家伙的心里弯弯绕太多了,刚开始还觉得挺好玩的,但看多了也就觉得有些烦人,所以他在扔下了一大堆的资源后就溜人了。

    他留下的东西里面除了一些科学技术以外,就全都是适合地球人修炼的功法,以及修炼适合所需要的本源能量,只要将这些东西都给安排好,地球这边的人类也很快就能打到史前遗族如今的的平均水平。

    不过那时候的史前遗族们,肯定也要比现在强得多,毕竟这些资源也是要对他们开放的,而以他们在修行上的经验,到时候肯定会和祁盛他们当初一样,进入到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实力上升期。

    而地球上的灵气资源,王铭却是不准备轻易分享出去的,说到底那才是最适合人类的修行资源。

    哪怕他与地球文明进行了绑定之后,能够摆脱灵海潮汐所带来的影响,同时也能利用基础的宇宙能量来恢复灵气,但那也是需要一个恢复时间的,所以他准备只对特定的人群开放灵气的使用权限。

    王铭将这件事交给了王映秋和唐芸伊去处理,其实主要还是唐芸伊在负责,王映秋和他一样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多大的兴趣,之所以要带上王映秋其实还是唐芸伊的强烈要求。

    虽然唐芸伊和王铭相处的时大多数时候都是表现的大咧咧的,但她是真的很擅长处理这些人情关系上的事情。

    正所谓富在深山有远亲,自从王铭得到了宇宙分身之后,他们这一家自然算是“富”起来了。

    即使别人不了解其他更深层次的东西,但只要一看那价值好几千万的大别墅,就知道王家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于是各种各样的人也开始找上门来了。

    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王铭还可以强硬打发走,但有些之前关系挺近的他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了,有些找到了他爸妈身上的就更是如此了。

    当时是唐芸伊将这个问题给接了过去,帮他将这些人都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不仅让那些找上门来的人感觉满意,也没有触及到王铭的一些底线,同时还让王爸爸老两口感觉到脸上有光。

    王铭在这种事上也只能给唐芸伊写个大写的服字了,然后类似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的都交给了唐芸伊去处理。

    不过不同于那些觉得有了爱情,就应该无条件包容和信任的小清新,很多时候为了避嫌什么的,唐芸伊都会将王映秋也给拉上一起,这让王铭全家都对她感到非常满意,还没彻底转换观念的王妈妈甚至已经开始暗示起孙子的事情来了。

    王铭对此也只能装傻了,现在的他虽然还保持着人类的外表,但说实话那是肯定已经有生殖隔离的了,再说对于已经永生而且还能捏人的他来说,下一代什么的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

    为了保证吞噬本宇宙的计划顺利进行,他现在又不打算说太多,所以在会议结束的第二天,他就躲进了宇宙分身之中去。

    他这次进来倒也不完全是为了躲开自己老妈的明示,而是他忽然想起自己有一茬韭菜忘记割了,那就是当初感应到的,在宇宙分身这边的那个掌握了引力法则的窃天者。

    不过就在王铭刚刚离开没多久,一个庞大的身影却是已经悄然迫近到地球的十五光年范围之内。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