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完美(1/2)
作者:四斋铜球
    巨兽能活这么久,它的脑子也是没有问题的,对方既然这样说了,而且也愿意放自己一条生路,那么肯定就是要收服自己当下属的。

    对于这一点它倒是没有什么抵触情绪,虽然它拥有不下于任何种族的智慧,但一些骨子里的本能依然影响着它,其中一点就是对强者的臣服。

    为了所谓的强者尊严而与根本无法力敌的存在死斗,那都是脑子不正常的家伙才会做的事情,它自认自己的脑子还是正常的。

    如果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机会的话,它或许还有可能会拼死一搏,不过不是为了所谓的强者尊严,而是单纯的为了自由而已。

    可惜面对眼前的这个生物,它完全就兴不起一丁点反抗的情绪来,无论是它直觉亦或是摆在眼前的现实,全都在告诉它若是反抗怕是真的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其实它之前也有考虑过直接表示臣服的,但如同自己这样的存在,已经几乎没有什么手段能够制约得了了,而它不觉得在没有有效制约手段的情况下,对方会愿意相信自己口头上的臣服。

    所以它现在也有些担心对方会用什么样的手段来制约自己,若是那种剥夺灵智的手段,哪怕明知会死它也必须要拼死一搏了。

    ……

    王铭没有理会巨兽的胡思乱想,他看着对方那庞大的身躯,心里也是猛地一跳。

    不是被它那庞大的身形给吓到了,只是再次的感觉到有些后怕而已。

    如果巨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体形,王铭也是没办法将它直接给收进宇宙分身的,那样一来他就只能以雷霆手段将其击杀了,更重要的是肯定会波及到近在咫尺的地球。

    这让他愈发坚定自己之前的想法了,脆弱的地球文明实在太需要这样一头守护兽了,毕竟他是无法分分秒秒都守护在地球那边的。

    同时王铭也觉得应该跟家里人透个底,看他们是否愿意搬到宇宙分身之中来了,让他们呆在这里面才是百分百的绝对安全,到时候只需要给他们一个时间加速的豁免印记,也不会耽搁自己利用时间加速从这边获取资源。

    至于这样做可能会引起地球宇宙的警惕,王铭却也是顾不上了,吞噬地球宇宙虽然很诱人,但也远没有自己的家人重要。

    更何况即使引起了地球宇宙的警惕,也不是就无法将其吞噬了,只不过需要多费些手脚罢了。

    不过王铭觉得,他们很有可能是大概率不愿意过来这边,因为他们的社会关系什么的都是在地球那边的。

    他心中思绪翻飞的同时,手上的动作也是一点都不慢,直接将那个散发着淡紫色光华的珠子给拿到了手上。

    法则碎片的形象千变万化,眼前这个淡紫色的珠子就是那巨兽所领悟的法则碎片了,它之所以能够随意变化自己的体形,就是这个法则碎片的其中一个效果。

    说起来跟崑云宫似乎有点像,但实际上自然是比崑云宫那种半吊子的产品厉害得多。

    当初王铭还曾经想着用崑云宫绕过宇宙分身的限制,能够多带一些东西进出两个宇宙之间,后来他才发现这根本就是行不通的,因为崑云宫在放大缩小的时候,是必须要清空里面的一切外物的。

    巨兽所领悟的这个法则就不同了,它是属于物质方面的法则,是真的能够将一些不超过自身体积与重量的东西给随意放大缩小的,这也是王铭想要将它收服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以它的这个体形,到时候就能够帮忙搬运一些真正强大的战舰到地球宇宙那边了,到时候即使没有这头巨兽,宇宙文明那边的防御力量也能获得极大的提升。

    这样的法则也只有在巨兽的身上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来,要是落到他的身上就基本算是彻底废了,而他在地球宇宙那边是没有重写法则的特权。
088 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