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完全掌控(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当初拿到那个镜子一样的宝物时,也稍微研究了一下那玩意,但除了般山所说的那些效果,他并没有研究出别的什么东西来。

    于是他就将那东西给留在了宇宙分身这边,毕竟这动辄就要百万年才能有收获的东西,也只有在拥有时间加速的分身宇宙,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来。

    特别是在割了那个窃取了引力法则的韭菜之后,王铭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完全掌控宇宙分身了,这时候要是再冒出个新的窃天者来,那是真的会非常闹心。

    但王铭没想到代替自己掌管那宝物的一号马脸人克莱,却是给自己带来了这种天大的惊喜。

    当即王铭也顾不上那“堡垒工程”了,跟般山说了一声让它好好看家之后,就直接来到马脸人克莱面前。

    克莱自从在得到王铭所赐下的法则之后,已经变得几乎和当初的米哈特越来越像了,这倒不是说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那种相似并不是指外貌上的相像,而是指如今克莱身上的气质越来越像当初那个自称众神之神的家伙。

    不过克莱如今可不敢用这么嚣张的称号,他把这个略带中二气息的称号给了王铭,自己则是像那些螳螂人一样,装起了神棍来。

    而马脸文明如今虽然也在科学技术上有了惊人的进步,但他们在克莱的引导下,数千亿的马脸人依然是全都成为了王铭的信徒,有为数不少的一部分还相当的狂热。

    原来王铭还有些遗憾,没有那种收集信仰之力进行修炼的功法,白白浪费了许多的“信仰之力”。

    后来他之所以一开始就对螳螂人的那个技术如此感兴趣,也是当时想起了收集信仰之力这一茬,可惜无论是什么样的情绪力量,只要吸收过多了都会陷入到精神混乱之中。

    马脸人他们也没研究出什么太有效的办法,倒是折腾出一种功法来,修炼之后能够断绝自身的各种情绪,这种情况下倒是不会有这样的副作用,可惜修炼这种功法的人最后也会变成了一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人。

    或者说比机器人还要糟糕,机器人还能在有指令的情况下去做点什么事情,而修炼了这种功法的人,除了会在本能驱使下继续修炼,以及遭遇到攻击会进行反击之外,根本就只是一个强大的活死人。

    不过王铭现在也没心情管这些,他一出现就对克莱夸奖到:“你干得很好,将那些已经侦测出来的窃天者位置交给我,然后你继续看看还有没有别的窃天者。”

    “主人,他们的位置我都记载在了这份星图上了,另外我也已经让人继续去搜寻其他窃天者的位置,不过已经连续四个多月没有发现了。”克莱闻言连忙将一个造型精致的微型飞船交给了王铭,那是马脸文明用来记载星图的工具,接着他这才谦虚的说到:“都是多亏您带来了那个宝物,否则我们哪里能有现在的这个成果。”

    “行了,你也不用谦虚,这件事你的确做得很好,你有什么愿望就说出来看看吧。”王铭稍微查看了一下星图里的内容,不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到。

    克莱低垂的脑袋,十分诚恳的说到:“回主人的话,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办好主人的每一件事,除此以外就没有其他别的想法了。”

    “哈哈哈,那我就先给你记下这功劳,以后等你想到了什么想要的再来跟我说吧!”王铭闻言也不管他是在拍马屁还是说的真心话,笑着就从他的面前消失了。

    其实王铭也是有些不知道该给什么奖励了,克莱这个马脸人一号,现在在宇宙分身里面已经完成称得上是“一人之下,万万亿人之上了”,所以他刚刚所说的倒有可能是真心话,因为只有抱紧了王铭这根超级粗大腿,他这样的好日子才能继续维持下去。

    ……

    那些被克莱给揪出来的窃天者,自然全都是躲在那些王铭还没探索过的区域之中,只要是被他探索过的地方,是绝对不可能还躲藏着窃天者的。

    当然了,躲藏什么的其实都只是王铭自己的感觉,那些窃天者们无一都是一片区域之中说一不二的霸主,可想不到还会有个煞神是专门找他们麻烦的。

    虽然都是些自己还没探索过的区域,但王铭想要过去同样只是一个念头的事情,他的探索只是特指弄清楚那一片区域的情况而已。

    星图上所记载的位置一共有七个,这和王铭之前所猜测的数量倒也是差不多,让他有些意外的是其中三个竟然是聚集在一起的,于是他当时就决定首先去找这三个家伙的麻烦,反正在宇宙分身之中距离对于他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也就不存在什么最佳路线的说法。

    接下来的事情也进行得很顺利,这些窃天者们虽然的确都是一方霸主,但对于王铭来说他们其实全都是瓮中之鳖,比起般山这种地球宇宙的窃天者要好应付得多,至少不用当心战斗会波及到什么自己在意的东西。

    他只需要去到星图所标示的区域,稍微探索一下就能轻松寻找到对方的“膜”,毕竟在每秒数千光年的探索范围之下,像是“膜”这种扎眼无比的东西还是十分容易找到的。

    那三个聚集在一起的窃天者是三个绿皮怪兄弟,分别掌握了灵魂、电磁力和时间方面的一些小法则,单独算起来不算太强,但他们联合起来之后却绝对是王铭所见过的最强大的对手了,只是他们依然摆脱不了被王铭一个照面就秒杀的命运。

    夺回了这三个法则碎片之后,王铭也不急着将其消化掉,而是直接就奔赴了下一个目标,他准备将七个法则碎片全都回收完毕之后,才一次性的将它们全都吸收掉。

    如同是割韭菜一般,他后面又轻易的收割了三个窃天者的法则碎片,甚至都没有给他们展示自身所掌握的法则的机会,那些家伙全都是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GG了。

    一直到回收最后一个法则碎片的时候,王铭才算是遇上了一点小麻烦,倒不是对手的实力如何强大,而是他一时半会的竟是找不到那窃天者的位置。

    他耐着性子观察了好半天,才发现最后一个法则碎片的拥有者,竟然似乎就是这个文明的母星——那是一颗有着自我意识,而且还会通过发展文明来壮大自身的星球!

    这让王铭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是也就没有直接将它给杀死,而是多费了一些手脚将那法则强行从它的身上剥离下来。

    当这最后一个法则也被收回之后,也不等王铭自己有所动作,那七枚法则碎片就直接全都融入到了他的体内。

    这一次,王铭没有再获得什么新的能力,但他在融合了那些法则碎片的瞬间,就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这个宇宙真正的神,同时他也知道自己这个分身到底是如何来的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