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莫欺少年穷!(1/1)
作者:四斋铜球
    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更何况少年与这群达连族劫掠者之间还不是一般的仇恨,所以在看见对方踪迹的时候,少年也不管距离还有些远,直接就一巴掌糊了上去!

    这次含恨之下出手的威力可比刚才还要大得多,当那恐怖的掌风在达连族劫掠者中间炸开时,顿时就有十几个劫掠者被炸上了天,而且还不是整个被炸上天的,而是先被轰成了一块块的碎块,紧接着那残尸才跟着被炸上天去。

    那些离掌风核心区域远一点的二十几个劫掠者倒是比较幸运,虽然同样被炸得开膛破肚、缺胳膊少腿的,但总算是还能让人认得出原本是个什么模样,另外还有一大批是直接被掌风余波给震伤了内脏而死的。

    这群劫掠者大概有个四五百人的样子,但仅仅只是这么一掌,他们就差不多减员了四分之一。

    少年原本想要出第二掌的手忽然挺住了,看着瞬间就死了一大片的劫掠者们,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与对方的身份已经换过来了,现在他才是能够随意决定别人生死的那个人。

    想起自己父亲死亡时候的惨状,原本只想要将这些劫掠者通通杀的死他忽然改变了注意,他那被仇恨填满了的头脑,忽然一下子就变得冷静了起来,他觉得就这样子杀死那些劫掠者可真是太便宜他们了。

    于是少年直接从天空之中越过了已经开始慌乱的一众劫掠者,在他们的面前随手打出了一道沟壑,冷然扬声说到:“都给我停下来,越过此处者死!”

    然而作为一群纪律性极差的劫掠者,在这种混乱的时候又怎么可能如此“令行禁止”,有几个一心想着逃跑的劫掠者直接就越过了那道沟壑。

    少年纵身夺过那些人手上的武器,一刀将那几个越过沟壑的家伙给砍成了两截,他们的上半身顿时落到了地面上,他们一边挣扎着想要找回自己的半截身体,一边发出了痛苦的哀嚎。

    那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此时听在少年的耳中却是这时间最为每秒的音乐,复仇的果实是如此的甘甜,让他一瞬间都不由有些沉迷其中了。

    这时候在劫掠者之中也有人认出了少年来,一名当初想要杀死少年的达连族小头目惊恐的说到:“怎么是你!?你不是已经被老大废了么?你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实力!”

    那达连族在说话的同时,他那个长得跟毒蛇一样的三角脑袋上,原本高高竖起的三根骨刺,此时已经全都向后耷拉着了,这是他们极度惊恐时候才有的情形。

    当初那个决定要留下少年性命,让他一辈子活在痛苦中的达连族老大,这时候的表现也并不比自己的手下好多少,就在不久前他还在与自己的手下吹嘘着,说是自己已经掌握了让人感到痛苦与绝望的精髓,相比起自己的手段,别的什么酷刑都只不过是些不入流的小玩意。

    但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那刚刚自己还能随意折腾的弱小少年,怎么会忽然之间就变成了要命的魔头,就从刚才那一掌的威力来看,对方即使去到了大陆上,也一样能够成为各个势力的座上宾。

    对于这种实力的存在,他平时是巴结都没资格的,怎么可能会去招惹对方,更别说是杀对方全家了,哪怕自己有这个胆子也没这个实施的能力。

    想到这里他愈发觉得自己的脑子要变成一团浆糊了,无论如何他也无法理清这其中的关系,搞不懂自己怎么就得罪了一个如此强大的高手,甚至还杀了那高手的全家,而对方之前为何没有展现实力来阻止自己,现在又是一副苦大仇深要来找自己报仇的样子。

    隐藏身形跟在少年身后看热闹的王铭,感受到了那达连族老大的苦恼,差点就忍不住上去问他一句“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了。

    不过王铭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这种冲动,选择继续安静的看那少年人的表演。

    少年在腰斩了几个人之后,很顺利的就镇住了余下的那些劫掠者,最主要的是现在他们正处于一片空旷的平原地带之中,面对飞行在半空中的少年,他们没有任何逃脱的机会。

    少年也不急着处理他们,径直飞到了那让自己“活下来”的达连族老大面前,居高临下的说到:“你刚才那样对我,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对手下被重伤感到很愤怒,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很仗义的老大对吧?”

    “那么现在我给你一条活路。”少年指着那被自己父亲重伤,现在依然昏迷不醒的劫掠者说到,“你去亲自将他打死,我这次就放过你好了!”

    那达连族老大艰难的抖了抖头上的骨刺,理智告诉他即使自己真的杀了那个手下,对方也绝无可能真正放他离开的,但想想对方那惊人的前后反差,他的心中又隐隐存了一丝侥幸。

    然而有了这么一丝侥幸就足够了,他们这种人本来就都不是什么好人,所以那达连族老大只是象征性的纠结了一下,就提起自己的刀走向了那依然昏迷不醒的手下。

    这个过程之中,他能够感受得到四周的同伴,看向他的目光都瞬间变了样,那是一种混杂着鄙夷与唾弃的眼神,这让一向很注重树立形象的他感觉那些目光都如同是利箭一般刺穿了他的身躯,脸上的神情渐渐变得难看起来。

    少年看到这一幕,不由露出了一个不屑的冷笑。

    如同达连族老大所认为的那样,少年根本就没有与这些仇人讲信用的意思,当对方颤抖着杀死那个重伤的下属后,少年马上又开始撺掇着其余的那些达连族掠夺走杀死这个“不讲道义”的老大,同样也是承诺会给他们一条活路。

    于是那些原本还在鄙夷唾弃着达连族老大的劫掠者们,顿时毫不犹豫的抄家伙往达连族的老大身上招呼了,而达连族老大的确也是有些手段,这时候也依然还有人愿意与他并肩作战,双方很快就打成了一团。

    经过一通混战之后,几百名劫掠者全都倒在了地上,但在少年的有意干涉下竟是没有一个死掉的,只是全部都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躺在那里等待循着血腥味而来的野兽将他们啃食干净。

    少年看着洒满了残肢断臂的平原,悄然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但笑着笑着他的脸上却是已经挂满了泪痕,这场景与刚刚被屠杀后的镇子是何其的相似。

    半晌后他才收拾好情绪,胡乱擦掉了脸上的泪痕,走到四肢都被砍断的达连族老大面前,冷笑着说到:“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吗?”

    达连族老大闻言眼神一亮,他自己这次是完蛋了,但他也不希望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死去。

    “因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少年最后却只是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就转身离开。

    其实少年也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这都是那个强大的神秘人让他说的。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