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升格(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当初留下的秘籍是经过加料的了,用程序猿的话来说,那就是里面留下了足够多的“后门”,只要泊力茲修炼了那个秘籍,以后他基本就算是王铭的半个分身了。

    虽然不能彻底占据对方的躯体,王铭也没兴趣去占据泊力茲的躯体,但是通过他的感官了解一下那边的事情进展还是没问题的,否则要是每次都需要自己亲自过去,那也太麻烦了一点。

    另外就是王铭通过自己的手段,了解到了这方世界的所有强者,他们毕生的最大追求就是“升格”。

    而这个所谓的升格,就是指当他们的修为强大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升格进入到另外一个世界,那里有着更好的修炼环境和更多的修炼资源,最重要的是能够让他们拥有更进一步的机会。

    这在王铭看来,也就和传说之中的飞升差不多了。

    不过他感觉这更像是另一种形式的洗脑,因为只有当那些强者的修为达到一个临界点的时候,他们才会接收到关于另一个世界的信息,然后他们就会将前往那个世界当成自己最大的追求,不惜代价也要升格进入到那个新世界之中。

    这一点无疑是非常不合理的,毕竟能够接受到这些信息的存在,无一例外都是真正的霸主,他们在这边都是已经可以为所欲为的了,又何苦前往什么新世界当孙子。

    当孙子这一点是毋容置疑的,那新世界的进入门槛如此之高,那边肯定还有很多更强的大佬,他们这样的去到那边刚开始肯定是要当孙子的。

    如果说有的人是为了追求更高的境界,那么选择过去那边是没毛病的,但也不可能所有的霸主级存在,都是这样的修炼狂,放着这边好好的条件不享受反而跑去给人当孙子。

    更何况他们都是只要一接触了关于新世界的信息,就全都毫不犹豫将升格进入新世界当成自己的最大人生目标,仿佛这些霸主级的存在瞬间都石乐志,变成了那个新世界的脑残粉一般。

    王铭不相信这其中会没有什么猫腻,毕竟即使是那些一心追求更高境界的修炼狂霸主,正常情况下也都不会如此轻率的做出这种决定来。

    联想起这方世界的种种异象,他感觉升格之后所进入的那个世界,或许才是一个真实的本源世界。

    然而王铭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进入那个升格世界的通道,他倒是遇到了有个霸主存在正在升格进入新世界,但是那通道是仅允许对方一人通过的,他要是想要强行挤进去的话倒也不是不行,只不过那样一来他也就暴露在这方世界的泛意识之下了。

    这好歹也是一个新世界,王铭并不希望自己这么快就暴露,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比较迂回的路子。

    泊力茲只要一直修炼那功法,身上的气息就会与他的越来越相似,到时候他只要达到了升格的门槛,他就能够将自己伪装成泊力茲混入到那升格世界之中去。

    至于到时候被洗脑的泊力茲愿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那就不再王铭的考虑范围之内了,反正那时候也由不得他自己做选择了。

    这迂回线路所耗费的时间肯定是比较多的,不过对于已经永生的王铭来说,多耗费那么点时间也算不上什么,正好他还能把这过程当真人秀来看。

    ……

    新世界那边的事情王铭是真的不着急,地球宇宙这边他也同样是这样的态度,如今距离联邦的成立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即使有了王铭给出的许多资源,这么短的时间之内他们是无法真正成为星际文明的,就连战舰的生产线都还在布置之中。

    这还是因为王铭让马脸文明那边,专门研制出了一种超级“学习机”,让地球这边的人类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大量超前的知识,否则单凭他们自己的力量,现在就连想要组装生产线都是不可能的任务。

    说起来这个“学习机”才是人类踏入星际时代最大的助力,这等于让人类省去了至少数万年攀科技树的时间,这个数万年还是得在一帆风顺的情况下,否则翻个十倍也不一定能够达到这种程度。

    据王铭所知,科尼卢亚文明达到如今的这个科技水平,就至少耗费了七十万年左右的时间,而地球和马脸文明如今所掌握的各种技术,严格来说也都是从山寨科尼卢亚那艘球形飞船开始发展起来的。

    不过就在整个地球文明都欣欣向荣的时候,其中却是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竟是有一小撮的人因为联邦的对外扩张计划而举行了抗议,他们认为人类进入星际时代之后,应该是抱着友好交流的态度与其他文明交流,而不是为其他的文明带去血腥与灭亡。

    他们认为爱与和平才是文明发展的正确道路,才能达到与其他文明双赢的目的,一味的暴力掠夺只能给自己带来灾难,他们相信其他的高等文明肯定也都是这样子的,否则人类早就已经被灭绝了。

    对于这种人,联邦的那些高层还没从以前的思维跳脱出来,一下子都只是想着将这方面的舆论给压下去,倒没想着把这些人怎么着。

    但没想到这群人里面,那几个领头的家伙口才特别厉害,却是渐渐有点把这声势越闹越大的趋势,而他们的目的也并不难猜,无非就是想要借此获得一些权力,趁机进入到联邦政府的管理层而已。

    毕竟除了那些被忽悠瘸的傻子,任谁都能看得出随着地球文明进入星际时代,只有进入管理层获得一定的话语权,才能尽可能的争取到更多的利益。

    还真的有人就想要答应对方的要求,随便给他们一些听着厉害但是屁实权没有的职位,然后就此将这个小插曲给化解掉了。

    然而王铭却没有惯着这些“圣母婊”的打算,他在得知此事之后,直接弄了两艘破烂飞船,将他们全都送到了别的文明的势力范围之中,让他们用“爱”去和那些外星文明交流去,看他们能不能用自己的圣母心来感化那些外星人。

    这种人看似没有什么大害,但若是放任不管,迟早也会变成“文明毒瘤”的,这样的事情他在宇宙分身之中的那些文明里看到过,他甚至还见过完全不发展武器的文明,而这些文明最后的下场自然是全都完蛋了。

    所以王铭直接用最激烈的手段,让他们全都再也不能在地球上瞎比比了。

    至于事后手尾的处理,他却是懒得去管了,因为他已经准备去收割这边的那些窃天者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